close

102_fidji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秘魯庫斯科,20151114

正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cusco-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今天的通靈含有許多能量,許多未說出口的內容將通過“第三語言”傳達。我們今天的通靈適合每一個人。適合每個聽眾、將來的聽眾、甚至多年以後。



我們在秘魯,在“昆達裡尼之旅”的人類旅行末尾。昆達裡尼旅行因人類身體的某個特徵而命名。它代表了地球上新意識的誕生以及和萬事萬物新的繁衍。孩子的誕生是如此特別,它被視為開始而不是結束。出生沒被視為戲劇性和悲傷。由於那未來的可能,新生命在此星球被慶祝。這也是此名字的比喻。

 

 

你必須要瞭解本次通靈的時間。我們一群人坐在這裡,在這個時候,有些很新鮮的事剛剛發生了。它涉及整個星球的同情心,這時我們看著人類可以為人類做些什麼。就在昨天,在法國發生的事讓你無法呼吸。同情是新鮮的;為毫無道理的死亡而落的淚是新鮮的。有巨大的痛苦,有些生命將永遠改變。你對此有什麼反應?我面前有張桌子被稱為“同情心壇”。房間擠滿了老靈魂。他們輕易受情緒感動,但他們也有別的東西——有些我想好好棲息在其中的東西。此外,我希望大家思考幾點。

你的反應是什麼?

親愛的,作為人類坐在那裡,你能真正影響周圍嗎?你是能量的接收器還是發射器還是兼而有之?大多數人覺得自己只是接收器。他們是周遭局勢的受害者。認為自己也許能夠用意識改變地球的想法根本不為他們所信。所以,親愛的,這正是我們要談論的變化。我們以前講到人類的認識水準,但現在我希望你能利用這些資訊,而不僅僅是明白。老靈魂在這個時代有巨大的能量和力量!


看新聞了嗎?有些人高舉示威牌並扼腕絕望。他們說:“看到了嗎?舊預言是正確的。末日快到了!它來了!徵兆到處都是。”嗯,我有話要對他們說,但他們可能不能理解,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是塵世的受害者,但以下是消息:末日來了又走了。開始在這裡!


你的力量

坐在我面前的老靈魂,是時候採取仁慈行動了。有著相似想法並知道自己是能量發射器的一小群人類集中到一起,就可以幫助後面的人對已發生的事保持平靜。現在有許多人需要被擁抱被關懷,不肯相信發生了這樣的事。他們覺得自己是罪惡的受害者,你可以改變這點!你可以從南美遠距離地改變它。距離毫無意義!這個概念如此線性!你可以接觸他們,不用知道他們的名字,用神的榮耀與安寧包圍他們。


靈魂是永恆的。永垂不朽。請幫助他們理解這一點。聆聽他們,但別向他們傾訴,只是擁抱他們。成為人們需要的治療的一部分——現在。你是發射器,老靈魂這一點做得非常非常好。這就是現在我要你做的。你上課上得夠久了。

我希望你現在就畢業,投入工作。神在體內!現在,把能量投射給需要這種同情心的人們,讓他們的悲傷減少一點。他們會感覺到你。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或者為什麼會這樣,但他們會有安寧使他們渡過失落。然後,當你們成為靈魂在帷幕另一邊重聚時,他們能夠看著你說:“那天我感覺到你了。那是你。謝謝。謝謝!”你能為他們做到這點嗎?


這是本次通靈的第一部分。這是我們可以告訴你的最重要的事。你再也不能坐在椅子上收聽這些概念,卻沒有參與星球事件。該行動了!


黑暗威脅在這裡

多年來我一直在告訴你黑暗與光明重新調整的消息:
“文明自身在此轉變中岌岌可危,你已經通過了標誌線——許多人說的絕不會發生的銀河對齊。這是你嘗試的第5次機會,而現在,親愛的,你朝向地球和平的可能性。23年前,我們告訴過你這可能發生,而且潛力強勁。現在,圍繞你的所有一切都因此而掙扎,因為轉變開始了。我要一遍又一遍地說:黑暗的舊能量垂死掙扎、尖叫並拼命拉住以前的東西,它面對著自我滅亡。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能量,而物件即人類黑暗與光明的意識平衡。”


一年前,我預測過,未來的變化將不同於你曾經的所有預料。這個星球上的黑暗已經聚到一起,我們說過它會增加。它回應著你已經開啟的光。它在舊能量裡求生。黑暗意識一直橫行在這個星球。腐敗、貪婪、對死亡冷漠,一直是舊人性的習性。突然,在此冬至日的歲差裡,預言開始應驗。土著日曆年的年底預測到它,它來了。


比喻很清楚。光正被開啟。這比喻著知覺的提升——一切!許多年前我們告訴過你,“當每個人都可以跟每個人交流的時候,秘密就不存在。”這話出現在互聯網出現之前,現在你知道我們所指為何了。這項技術實際上是你用來對抗黑暗的工具。稍後我會具體詳述。我在這次通靈裡所說的似乎是不可能的事。讓我從頭說起。


恐懼場景

轉變已經到來,黑暗開始集結。對此一無所知的人們開始投射恐懼,你會在很多地方聽到:“它來了——末日。我們就知道!星球上會有一場種族戰爭。”讓我指出這點。這根本不是新鮮事。你太線性了。種族戰爭已經打過。種族滅絕——一個種族滅絕另一種族?那是非常陳舊的能量。現在根本不是那樣。


其他人則說:“這是末日,將有宗教戰爭!看!有幾十億基督徒,幾十億伊斯蘭教徒,還有猶太人。它來了,宗教戰爭!”同樣,我對你說:哦,多麼線性!一直是這樣的。難道你不知道此星球上大多數戰爭都是打著上帝的名號?多麼舊,多麼線性。不是的,現在不是這樣。


你將看到不一樣的東西,還有一個你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模式。此星球有史以來第一次,你的敵人的軍隊不分國界,不是某個國家,甚至沒有共同語言。這是黑暗軍隊,它要打倒所有美麗、誠信、光明、自由、愛或更高振動的思維。它要打倒這一切!也許你會自言自語說:“Kryon,這一切怎麼會符合光的新世界能量?”哈,大問題!我可以用幾種理由解釋它。首先,人類有自由選擇。


黑暗會為了生存而戰,這一點會震撼到你嗎?黑暗代表控制,絕對控制一切,但主要是控制金錢。當他們最終消失後,經濟將轉向。新系統將更容易將一切集中起來——符合所有人的利益。只要黑暗存在,他們就會為了隔離和控制的舊能量而戰。在黑暗中,貪婪和腐敗可以很容易生存。在燈光下,不行。親愛的,這跟宗教沒什麼關係。這是暗與光、新與舊之間的衝突,為了新能量的戰鬥在此。


現在,讓我告訴你一些你覺得有爭議的事。黑暗並不聰明。比喻是這樣的。如果你照亮某個以前黑暗的地區,就能更明智地在其中航行。你會做合乎情理的事情,而不是擔心著去哪裡。在光明之下,誠信變得更容易。這是因為再沒有人威脅你了。你可以看到邊邊角角。你可以看到人與人之間的相似性,變得更加聰明。當身處黑暗中,常識都是非常識。它們代表了“恐懼感”。你甚至可以說黑暗是功能失調的。你說得對。黑暗甚至是愚蠢的。而你也是對的。


讓我問你一個問題。有一個蜂箱——一個蜜蜂蜂箱而蜜蜂嗡嗡嗡。你不喜歡那嗡嗡嗡和飛來飛去的自由,於是你拿了根大棍子,站在蜂箱前,打它。你認為這樣做聰明嗎?[Kryon大笑]這正是以前發生的事!不僅如此,它會再次發生。黑暗軍團功能失調。它看不到前路如何,所以它繼續攻擊蜂箱,而且在世界各地都這樣做。它不知道每做一次,它就暴露了自身,並且團結了蜜蜂。然而,它認為蜜蜂會怕!蜜蜂不會出來,留在蜂箱裡害怕他們——功能失調。


不再有騎牆派

幾年前我們給過你另一個預言。在新能量裡沒有人能夠當牆頭草。沒有政府能袖手旁觀,因為都將被捲入。他們將不得不決定是否對抗黑暗。如果不對抗黑暗,那麼便會很容易受到黑暗軍團入侵。幾年前我們已經說過這個資訊。這個星球上的所有政府最終會一起參與消滅黑暗軍團。因此,當黑暗軍團敲打蜂箱時,那些一直坐在牆上的人就會被扯下,會看到光明與黑暗,而且必須做出決定。

黑暗軍團,由於其本身行為,正播下自我毀滅的種子。它不理解光。它只理解一件事:恐懼。它代表一種非常古老的能量。即:“如果你能讓人害怕,就能贏得戰鬥。”這是一個舊的能量意識,如果你是受害者,那麼它便是真的。如果你是光的發射器,那麼它影響不到你。你知道得更多。

 

資金是啟動黑暗的潤滑劑

為了消滅黑暗軍團,此星球上所有人都要跳下牆頭。我們以前已經向大家介紹過如何做到這點。政治家們會目瞪口呆。政府內部瞭解規則的人們會目瞪口呆。你可以消滅黑暗軍團,不傷一兵一卒。他們非常害怕失去的東西,而你現在可以從他們那裡拿回來。金錢!如果沒有了口糧,黑暗軍團如何運作?如果沒有了武器,他們如何運作?

 

我向你保證,如果食不裹腹,就算是黑暗軍團裡最黑暗的軍人也會回家,或者周圍也沒有人組織他們,因為領導者餓了、離開了。這是不可能的,有人說。資金來源不明,他們說。讓我告訴你。不是的,事實並非如此。資金來源非常確切。大部分來自於被征服的土地,但不是全部。他們很快將開始失去土地,因此更需要資金。如果他們的收入來源被完全暴露——聽眾們需要聽清這點——如果他們的收入來源被完全暴露,公眾會反應劇烈,感到震驚。


讓我跟政治家們談談。你桌子對面經常坐著的是其他國家、盟友。他們一邊對你笑,一邊資助黑暗。畢竟,錢從戰爭來!這種方式被沿用多年了。但它不會持續很久。政治家們,當人們發現你知道這件事,你就變成一個被追究責任的人。因為你對此毫無作為。


我想告訴美國人,因為我的夥伴[]是美國人。我現在要告訴你一件事,你不會信。很多你辛苦賺來的納稅錢正湧向黑暗軍團!你政府內部的人心知肚明。我用短短幾句話告訴你該怎麼辦:國際透明司法會計鑒定。國際透明司法會計鑒定!是時候清理黑暗方的資金,並扼殺他們的戰鬥能力了。


我要警告那些身在領導層知道這些金錢來源卻無所作為的人。你領導的日子屈指可數。光將揭露此事,你會輸掉。為什麼不站在圍牆正確的一方呢?


太高尚了?太簡單了?想像著世界可以團結一起,從黑暗之下抽絲剝繭——真有可能嗎?留意意料之外吧![Kryon又笑了。]

如果這樣做,能夠改變巴黎受到的攻擊嗎?畢竟,那根本不是軍隊,只是少數人。答案是肯定的——因為少數對應著多數而且接受多數人的培訓。他們把多數人看作是一個公認的運作核心。沒有了核心,就沒有了目的。然後少數人以後要靠自己,沒有任何人支持它們。


這是給聽眾的話,不是在這個房間裡的人。那些以後收聽和閱讀的人可能甚至不參加Kryon會議或通靈,但他們聽到這點,知道我是對的。這不是黑暗消息。這是光明資訊!開始在這裡。事物正在轉變。我們談話之時你正在目睹變化。


將有一天,你永遠看不到這種事,這些邪惡組織。這是今天我給你的歡樂消息。歷史將記住這個時候,世界終於團結一起,明白何去何從。現在是艱難的。它改變了生存模式。生活、政府和企業都將開始瞭解戰鬥在這裡,他們會取勝。你對此有何反應?


我希望你去祝賀、愛和理解那些在昨天[巴黎]失去的生命。我已經說過:他們現在在帷幕我這一邊。他們很好。他們正回頭望你——我們以前用過這句話——他們說:“我們做完了我們的事。現在輪到你了。”他們會回到這個星球,所有人,加入你在此星球轉變之時製造的光的美麗當中。

相信我,末日已經終結。這是開始。

我愛著人類,因為我看到你的所作所為。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里昂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