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通過卡羅李進行傳導,現場通靈於加利福尼亞州聖拉菲爾市,20151213

錄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sanrafael_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在2:35分卡羅李開始傳導, 各位可以感受一下克里昂的能量.--向光之羽.

**********************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放鬆身體聆聽的人們,他們有那麼多疑問,關於他們的人生、關於目前時事、關於能量、關於不公平事件。它們都準時而來。這是2015年公佈的最後一個通靈,所以我希望它充滿資訊,不僅僅是為了稍後收聽的聽眾。這是給所有老靈魂的全年資訊。如果我要給你一張記錄清單,本次通靈在清單之上。它不是智力清單,不是政治清單。

 

我希望你做的第一件事是認識到你自己並非孤單。此時此地,老靈魂,有些你無法解釋的能量,它們是仁愛的。有一股美麗的能量,它認識你。它是造物源頭,你可能稱之為神,給它各種各樣的名字,但它比那些都更大許多人一生都感覺到它,有些人則無。這不是對父母的感覺,而是感覺到某種仁愛的幫手,是你的兄弟姐妹,是你的一部分。它們湧到此會議室,為了告訴你一件事:你是全知的一個片段,在這裡不是錯誤。如果你是稍後的聽眾,我希望你知道,這裡的隨行人員也是你的。你說:“怎麼可能,我比你晚得多才聽”。我再一次說,這是你的三維偏見,無法協調進入你時間之外的能量。

 

 

請問那些晚些收聽的聽眾們:“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答案是肯定的。那麼為什麼你感覺不到這裡的能量呢?神或造物者的多維片段,在這個會議室裡知道誰會在晚些時間收聽。我們比你想像的更大。

 

 

你正位於十字路口。那麼多人因細節而失望。這是因為此轉變正引出你的疑問,那是好問題,非常好。之所以失望灰心,也是因為單一人類對於改造社會沒什麼耐心。有時你沮喪地絞著手,不明白世事為何如此,難道不能好點嗎?我告訴你原因,因為在新能量裡的老靈魂是未來主義者。想像一下,現在:所有仁慈地觀察著你的“人們”正給你寧靜。你在這裡是有原因的。我希望你想像一下:觀想你正看著一張未來大樓的結構藍圖。你看著它說:“嗯嗯,我知道,我明白。這個不錯,挺好。”你知道那大樓有著自己的電力、水源,無所不有。那大樓保持生態平衡和健康,尊重蓋婭、人類。置身其中你通體舒暢。但其中一些結構規劃讓你不安。你可以看到它們,但它們周圍都是老舊大樓。舊大樓是阻礙,對於裡面的人也不公平。施工人員正在做錯事。你手上有著新大樓的藍圖。怎麼辦?這些是受挫的未來主義者。

 

因為你的阿卡什,它跟你一起,是你的人生課題,也即是你,突然間看到了更好的方法,所以你在這裡了。沮喪有什麼好處?它如何幫助他人?是有舊辦法,你可以出去大喊大叫,建立你希望的大樓。我告訴你,這樣做你會破壞一切,沒有任何好結果。我希望你把精神集中到面前的藍圖上。這是你在這裡的原因。有些藍圖似乎無法捉摸,但你知道應該有更好的辦法。

 

我希望你集中精力建設好萬丈高樓的第一層。只是關注材料、聚集志同道合的人、收集更好的主意,理解建設基層需要時間。你的不安一事無成。把目光轉向你的天生責任吧,不要因為你知道更多就灰心,請把精神集中在藍圖。

 

這是一個比喻。聽我說,你面前並沒有藍圖,但你可以看到更好的方法並做出來。你看到與地球合作的更佳方式。你可以在社會方方面面中看到更高級意識。是你的業力使得你這樣打造你的政府、結構。這是你的事,無關造物者。

 

如今你的意識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更高,於是開始仔細研究更好的辦法。然後,你成為了新體系。會有支持你的人,他們沒有出去阻止舊事物,而是建設新事物。那些看到的人們於是會說:“哇,我們按你的方法做”。你可能說:“我只是一個人,不是建築家,不可能改變這個那個。”這樣說那是你沒有留意你的意識。

它可以影響你周圍的大地、你周圍的人們。關於建設平衡大樓第一層的概念、新結構藍圖,來自於施工者、主管人員、各官員的集體貢獻。不會因為你抱怨、灰心就出現。一個新範式的出現是因為精神集中在要改變此大地的現實。你看到了,於是放鬆了,開始四處張望跟你類似的人。很快的,會有調查。親愛的,這跟以前不同。

 

 

你位於一個使你國家有所不同的地方,你在自由思想。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人們看到你的方法可行。你位於一個不用沮喪的偉大地方,親愛的,這個地方可以展示未來、建設大樓。這是我希望你知道的,你們所有人,在此資訊裡。你有助手。我要說多少次你才記得住?在舊能量裡,你會對所有觀點都抗爭一番,難道不是嗎?但現在的觀點容易被接受了?即是說,你提出的觀點,別人會說:“對啊,你說得對。我們也打算提出同樣的觀點,會在這裡那裡這樣做。”在以前你則是孤身一人,光工作者、老靈魂,似乎要跟家人對抗、似乎要跟地球對抗。這情況正在改變。

 


你的觀點變得容易被接受了,去吧。別人會說:“是啊,你是對的。我們也會做同樣的事。這是更好的方案,好,讓我們再找其它的。”在你不安的所有社會元素當中,會有自己的處理辦法。聯合能量、農業、金融、政府,他們透過你仁慈平和的態度,找到應對之道,建設未來而不是抱怨舊社會。沮喪?它一事無成。

 

 

這裡的隨行人員,你喜歡怎麼稱呼他們都行。現在正看著你。我希望你現在感覺一下這裡的現實,一股仁愛的能量,知道你。我希望你感受濃濃的愛。稱它為愛,稱它為欣賞,稱它為微笑能量。它不會壓迫你、推擠你、強迫你做任何事,它只是希望你放鬆。“在我懷中休息吧,”它這樣說。我希望你感覺還好,在正確的時間在正確的地點裡。明年、後年、大後年的戰鬥,是你最終得勝的戰役。終於。一點一點地,那大樓的第一層主基石,叫作地球和平。

 


你得慢慢來,局勢一點點推進。同步性會為你帶來各片段、部分、人員,如果你還圍著煩燥不安打轉,那麼你會被一個人留在房間裡轉啊轉,與此同時,其他人在添磚加瓦。這是反應的新範式、新方法,這是自我掌握、成熟。

 


宇宙的造物者認識你嗎?是的,親愛的。銀河系的眼睛,宇宙造物源頭中央的雙眼正凝視著你,你是本星系裡此時唯一一個經歷此過程的星球。我希望你留意一切目前星球上發生的事,謹慎一點,你會看到變化正在進行當中。人們正開始覺醒並重新審視一切不適當的事物,它們在過去卻是可行的。

 

你正打開罐子,卻看到內裡的醜陋。有些人看到醜陋事物並決定建設新的;有些人看到醜陋事物並抱怨。但醜陋事物總會顯示出來。這個罐子就是你社會的所有方面。慢慢的,你將要求誠信。將有一天,你的政客們知道如果你觀察他們的所作所為,他們就無法當選。將有一天,會有一個系統讓民群監督他們,他們知道的。他們不得不清理自己,因為自己被監督著,以某種我甚至無法向你解釋的方式,那是新的監督技術,你尚不知曉。

 


如果我在25年前介紹“社交網路”並試著向你解釋,這是做不到的。你無法解釋一些比當前領先五步的東西,當你還沒有第二、第三步的時候,根本無法解理第四步的系統。那個在第四步的系統,它將允許你查看、檢查、監督你們領導人的一切行動,他們當然不希望那樣。將有一天,誠信將是受人尊敬的勳章,是你引以為豪,人們引以為豪的品性,而不是貪婪的程度、陰暗的濃度,它們就是那麼陳舊、醜陋,那是陳舊的方式方法。

 


我告訴過你歷史將向你顯示這點,真正地翻開一頁,從舊到新。有新的衛生發明正在到來。美國有著相關規定,阻礙了新發明。所以,新發明將出現在其它國家,他們沒有限制。我希望你為此做好準備。可能你的規定有天會變得可恥,因為面對變化,那些國家做得更好。我希望你做好準備。有些你沒有預料到的模式,不要把盒子關得那麼緊,你以為自己知道一切是什麼、來自哪裡、將發生什麼事。

但請記住:它將發生。那時,它將給出大樓第一層的磚石。不要煩燥不安。安靜下來,因為你在正確的時間在正確的地點為了正確的原因而思考正確的事。不再有鞭策、不再有壓迫,不再有人指著你說:“你不正常!”人們將開始明白你話語中的意思。

 

 

我再次告訴你一棟未來主義者的大樓,因為你是未來主義者。你的阿卡什正覺醒於更佳觀點,老靈魂。你是星球上的顯路人。星球智慧,老靈魂,你不負眾望。

 

 

這是好消息,非常好的消息,但你要如何接受它?我會告訴你,在舊能量裡的舊偏見,認為事物應該如何、以前如何、將來如何、你是誰……請你合上這個盒子吧。會有新盒子,它還沒有邊框、底部、頂部。如果你需要盒子,那就是我們請你適應的。無限制的思考、做事的方式方法,不是煩燥不安。

 

 

2016年正在到來。其靈數是9,意味著某事的完成,揭示你沒有預料的其它事。如果你見到某個令人震驚的大揭示,不要沉迷它,而是期待它,在它之上建設新事物,而不是懲罰做錯事的人。明白其中的區別嗎?你要把能量放到哪裡?你要從錯誤中走出,還是沉迷它?這是新範式的一部分。

 

向前進而不是停下來懲罰。這是個全新的觀點,關於你的能量應該在哪裡。你可知道這是通向未來的快速通道?如果你開始改變當前對錯誤、過失的處理方式。

 

 

星球上有些醜陋事件正在進行,收看傳媒就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了。它打轉著。你看新聞,第二天是同樣的新聞,第三天還是一樣。同樣的事件在打轉,同一事件發生好幾百次,意識仍在繼續並延續。這就是我在講的。它們沒有前進,看不到更美好的下一步。你因以前的事而打轉,多麼害怕。親愛的,你是顯路人,你會有幫助的。我希望你去感受現在的隨行人員,我希望你去感受他們正在說:“你的的確確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

 

 

所有人都有不同的道路,所有人。我們知道那是什麼。你體內擁有造物者神的片段。地球上的每一個大師都這樣說過。他們懇求你找到內在的成熟與和平,它不會對憤怒有反應,只對仁愛和美麗有反應。一次又一次,他們都這樣建議,但以前都沒用,但這次會有用了。因為你的光將被此星球看到,和平反應的范式向前提出新觀點,會被視為美麗、正確。有那麼多人這樣做,比以前多得多。他們準備好擁有跟你一樣的東西。我正跟許多人交談,比會議室裡的人多多了。

 

 

這就是今天的資訊。時間已經改變,但大部分光與暗的比重開始移動,光正在得勝,這也是你試著做的事,光工作者,它將被看到,比以前大有不同,你有那麼多幫手。有些人將出來資助你。他們準備好了,你將發現他們。

舊模式說:“大額資金被封存而且是腐敗的”,但他們無視它,你等著瞧好了。你認為不是金錢的金錢將支持你以前認為不能支持的東西,因為你的光揭露了它們,於是一切合情合理了,合乎經濟原理、合乎誠信原則,適合一個變化中的星球。有些事將讓你驚訝。握緊,並非一切都是好事。

 

有些反復會來到,不要看到它們就放棄。黑暗一方會因為你的進逼而更猛烈的反抗。戰爭還沒完。但親愛的,會結束的。堅持住。我們現在比以往更需要你的光、你的光的力量。我們以前見過這樣的星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戰爭正在進行,你會獲勝。你必須穩穩握住那光,別被人熄滅。你有幫手,親愛的,我們都在你背後,雖然幾百萬人仍未站出來,但你會在沿途見到他們,震驚不已,他們跟你一起。

 


這就是未來,也是本資訊。我希望你離開時跟來時不一樣的思考,我希望你尋找我講話的證據。不一樣的行事方式,你會看到預料之外的的報告,就會記得我的話。這是真實的,也正在發生,不一定是玄妙的。歡迎來到新地球。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里昂 2015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