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 光工作者,我想說一個你從未聽過的最好消息:你正位於一個小型冰河期的中間。我會解釋它為何是最好的消息~~強烈冷氣團報到,之前分享過一篇克里昂談氣候的文章,今天重新在PO上,大家可再好好體會克里昂所說的,克里昂告訴我們,地球不是會一直暖化下去,而是會變冷,而且對我們人類是有幫助的,而非像是科學家一面倒地說是地球將過度暖化,物種滅絕,來看看克里昂如何說吧.--向光之羽

**********************

克里昂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2015年3月1日

錄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dallas_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2vntl.html

https://youtu.be/MjaU-eIpMF0?t=15s 點擊 卡羅‧李音頻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我的夥伴已經學會退到一邊。問候語之後有個停頓,有些人注意到了。坐在椅子裡的男人在問候語裡,這是一個信號,讓他安全撤退。

 

你稱為“通靈”的過程,跟帷幕另一邊的融合是直覺的。如果你搜索直覺,有人會說:“我喜歡為自己做,不為別人。

 

我喜歡創造一個場景,在那裡我可以感受體內的神愛,可以跟自己跟細胞交談。”這是直覺的。我們也講過,舊能量支持這種通靈,但新能量不支持。

 

終有一天,新一代人不像你們這樣聚集一起收聽通靈。他們反而像你如今這樣收聽信息。但你內在的分辨機制同時高揚在我夥伴通靈的時候。這情況也將消失,因為不再需要了。

 

此過程的直覺性將變成你。將有一天,本能建設好連通人類意識和細胞結構之間的橋樑後,我再說一次,你將成為自己的直覺藥劑師、自己的靈性顧問,一切盡在你掌握。

 

這並不是太遙遠的事,當我們測量文明時間的時候,它彷如穿梭,而且不適用於全部人。你的智慧也不會讓你大肆聲張,反而會把它轉換成好事、智慧、喜悅、愛、長壽、健康。

 

情況跟你想像的不同。我們提到的智慧因素將增強。文明擁有更多智慧的時候,就不會再害怕如今的事。我們告訴過你,全球人口數量不再可怕,你有智慧去控制,更理解人口爆炸的過程,將會做一些其它星球都做過的事。

 

智慧會製造合適的人口,你能夠用智慧自己控制孩子數量。地球人口能夠達到零增長,而且壽命也同樣增長。這就是智慧。

  

你害怕那麼多事:如何填飽每個人的肚子、新鮮淡水在哪裡、如何擺脫疾病。我向你承諾:將有一天,以上的事都不會出現在你的詞彙裡。不會再有問題,因為你全解決了。

 

之所以能夠解決,是因為你的思維進化了,不是變得更聰明而是變得更明智。智慧將產生慈悲,而不是氣憤或妒忌,於是改變了星球。我們說過意識能量有很多種形態。有些比其它更強大,但慈悲是王道。

 

正是慈悲推動事物更快前進。害怕最無力。害怕似乎擁有很多能量,但事實上它把你全部能量包起來送給別人。這是害怕。它包起了你的健康、財富、自我中心,然後送給別人。這些我們已經教過你很久了。 

 

你位於新能量裡,是時候溫故知新。我們以前可能袖手旁觀,但是時候祝賀人類了。你看不到我們的計劃,尚未。將有一天,你意識到地球和平觸手可及。現在,如果你觀察全球,情況全非你願。我們只能跟你說:事物並非總是如表面所示。

 

我們因人類未來而向人類祝賀。為了達到那個目的,你正經歷著目前的一切,會過去的。在此過程中,我們想提醒你:此星球正仁慈地朝向有利於你的方向努力。當我說“此星球”,真的是指地球。

  

不久以前我們才講過地球的整個歷史。你可能覺得那是地質變化,不僅那樣,那是在慶祝進化。在那通靈裡,我們告訴你地球如何實際地跟銀河系裡的所有一切同時出現,我們描述了生命如何一次次地被推延,我們告訴你如何失去一個太陽,地球如何慢慢冷卻,火山持續爆發,就算生命已經出現,但也被一次次刪除和重啟。

 

我們說過,在地球生命站穩之前,其它星球早已擁有文明,你是最後一個。總算,幾乎在23點,生命站穩而且光合作用成為現實,氧氣開始平衡。然後我們說,我們拓展並加速了你的進化,在昴宿星人的協助下。

 33

現在,是時候提速衝向未來。我們現在想做的是繼續那故事,告訴你氣候情況。你可能反問。如果我問:“從你的出生到現在,你可知道這期間的氣候差異嗎?”你也看到人們對此的解釋,因為天氣出現問題了。

 

你看到有人在擔心,因為他們害怕;你看到有人不認同,因為他們不確定其中的含意。我要告訴你這意味著什麼,我會告訴你鐵一般的事實,那麼你就不會懷疑Kryon的話了。 

 

讓我們從以下事實開始談起:地球是有周期的。地球週期屬於星球生命力的一部分,也是地球生存必需的。正如你也有周期一樣,你需要它們才能生存。本星球也存在周期性。此星球的主要周期是溫度。

 

一次次地,此星球上演你所謂的“冰河期”,好幾次甚至是嚴峻的。地球改變了很多次,才成為一個適合你的完美、寧靜、美麗的地方,其溫度才恰好合適你。生命之所以被拖延這麼久的部分原因在於你的太陽系。

 

失落太陽和星球崩坍產生了巨量粒子,形成隕石,不停撞擊地球,因為它們剛好位於軌道合適的位置。它們一次次撞過來,似乎每幾百萬年就經過地球,來一次大撞擊,直到所有撞擊都完成了,在那軌道上再也沒有隕石了,於是地球生命開始。

 

你仍留在軌道合適點,但冰河期周而復始,每個冰河期間隔3~5百萬年。有很多冰河期。地球按某方式呼吸著,按某方式某原因週期性循環,直到你到來。現在你來到這裡了,親愛的人類,越過冬至日,向我們發出信號說你們要留下。

 

上一次冰河期是幾百萬年前,下一次是因為磁場突變對你造成威脅,但那遙遠得很。但大冰期之間有些小冰河期,它們也跟隨地球循環反復出現 

 研究氣候的科學家準確無誤地觀察冰核樣本和樹木年輪,他們知道我正在說的是地球經歷大循環。

 

小型冰河期定期出現在大冰河期之間。上一次小冰河期是17世紀,你們感受到了,倫敦著名河流結冰了。然而它沒有中斷文明,只是讓人不舒服。我想告訴你,小型冰河期的周期不應很快到來,還沒到時間。

 

當科學家們觀察冰核和樹木年輪時,他們會告訴你這點,下一個小型冰河期的時間還沒到。於是,當我們說他們錯了,小冰河期正在到來,他們不肯相信。他們會尋找一切證據,因為時間還沒到。上一周期還沒過去,下一個還沒到時間開始。

 

光工作者,我想說一個你從未聽過的最好消息:你正位於一個小型冰河期的中間。我會解釋它為何是最好的消息。它正在到來,正如17世紀一樣。但這一次將來得飛快,它正在加速。

我會告訴你原因,你需要聽一聽,然後我希望聽到後你跳起舞來。你聽說人類正在殺死海洋,海洋正在死亡。人類過度捕漁、珊瑚礁正在肢解。因為冰河期還沒到,所以你把這一切變化的起因都推到人類活動。

正如其它一切一樣,如果問題出現了,那就是人類的問題。不是的。你沒有引起氣候變化。雖然你也沒有使氣候變得更好,但也沒有使它惡化。明白了嗎,不是你引起氣候變化的。

 

但冰河期到了。什麼原因?特別的原因。我會告訴你:你發出留在地球的信號,就是引發氣候變化的原因。它造成的後果是:你的生物學家將發現一個尚未了解的生命週期。

 

巨量未知的、前沿的、未被開發的生物都在海洋裡。你不得不知。但我想告訴你,南極洲是那麼多地球新物種的起源地。南極洲水下的各洋流,跟四周溫度都不一樣,影響四周。

它們流經冰層之下,穿過各溫度層和各個地球生態圈溢出海洋。如果地球要經歷小型冰河期,只會有一個理由:小型冰河期可以促進海洋新物種的出現。

 

你暫時還沒有小型冰河期,因為以前你們不會留下來。一旦你們向我們表示要留下來,氣候馬上就變了。

 

海洋溫度正產生新物種。當珊瑚礁因太多魚而重新長起,這就成為證據。這正在發生。我在這裡預言:海洋將在活躍期之前活躍起來,其原因是溫度變化,小型冰河期正向你走來。天氣會變得越來越冷。慶祝吧!你會因此得到食物。

我和我夥伴坐在這裡。他也在聽,寧願我沒講過剛才的話。他不相信這事會發生。你瞧,他也不是凡事都信的。他會說:“那是遙遠的將來。” 你看到的一切都是關於生產海洋食物。

我希望你留意這點,大部分情況都會在你留意下發生,親愛的。那時,當你看到異常情況——生命回歸,珊瑚礁的自然再生,會記得本次通靈。研究氣候的人可能希望再次收聽本通靈,再觀察。

發現某些異常流過南極洲,做點測量吧,看看那冰層之下的生命。現在那裡有厚厚的冰層,你說以前不是那樣的。

相信全球暖化的人是正確的,因為在每一個小型冰河期之前都有一個暖化週期。天道如此。但本次小冰期來得太快。現在你知道原因了。

我們尤其鼓勵北半球的人們反對“由於造成污染而禁止使用燃木火爐”的規定,通過“在緊急情況下使用燃木火爐”的法律,然後每家建一個。因為萬一電網失效,你們只有它了。當電網中斷時,你們只能依賴它了。

在其它國家和本國的某些地方,保暖是非常重要的,但你仍沒準備好。這是我們想再一次對聽眾說的話。我們知道自己在哪。此情況可能不一定適用在德州的你,哦,但天氣會變得越來越冷。

 

我們恭喜你,你的成就。我希望你觀察一下,意識改變氣候。別忘了,你是大師。我們愛著人類,理由充分。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候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