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7011320-3126286542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

 

不管你現在是正值年輕,或是中年,又或者是老年,你們對於還是小孩子的無憂歲月應該是非常懷念的.當然如果有些靈魂在小孩子階段就做了痛苦的體驗,那是另當別論了.

 

小孩子剛剛從靈魂那裏回到有肉體的3D世界,對於3D的物質世界還沒有完全深入的攝入,這時每個孩子所散發出來的氣質是純淨跟無憂無慮的.雖然每個靈魂,都是經過轉世,再次成為3D的人類,不過你們的轉世不會讓你們的頭腦記得過去世的經歷,所以每一次的轉世都是全新的體驗.

 

當你們還沒有轉世前,還處在靈魂的狀態時,你們是更自由自在的,少了肉體的束縛,你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向光:大天使!我先插話一下,因為說到這裡引起我的好奇心了,在等待轉世的靈魂都在做些甚麼呢?

 

大天使:也還是必須要做學習,靈魂會依據你們過去世在3D的學習成果,繼續祂們的學習.所以你們靈魂的學習的範圍是非常廣泛的.你們經常會說的"累世修行",在你們頭腦的想法是停留在3D物質世界的體驗.而你們還在物質世界時,你們的體驗就是非常多重的,我們說過包括"平行實相"的體驗,夢的體驗,還有你們睡眠時,靈魂出體時所作的體驗.

 

 

而當你們結束3D肉體生命時,這時你們的的靈魂暫時停止稠密的物質體驗.這時靈魂在做甚麼呢?我說過繼續他們的學習.我知道你會問:是怎麼樣的學習?

 

3D世界是一個可以讓靈魂高度成長的世界,所有你在3D經歷的事情,對於你們靈魂的成長都是非常滋養的養分.當們你們從3D世界回到靈魂狀態時,你們的靈魂會先回顧你們在3D的學習.

 

會有比你們更高階的靈魂協助你們做這些事情的.當你們剛從3D世界做了雲霄飛車回來,驚魂未定,這些引導員早就準備好了,在那裏等著協助你們.

 

除了回顧3D狀態下的學習,你們也繼續你們在靈界的學習,靈界的學習,當然是拓展靈魂本身光與愛的本質為首要.所以你們從3D回來後,靈魂不是閒閒沒事做,還是繼續祂的靈魂的旅程.

 

而這些引導員或者可以稱為靈界的指導老師,會跟你們一起計畫你們靈魂下一次的3D實體旅行.

 

向光:那我們在靈魂要多久才會又轉世到3D的實體世界呢?

 

大天使:3D的時間狀態並不存在於你們純粹的靈魂狀態中,也就是沒有你們所謂的時間.要不要再轉世,是看這個靈魂的準備狀態及意願.你們在靈魂狀態下,也是有很多學習的機會,有的靈魂會想要待在這種狀態做更多的學習,甚至有的靈魂會在那裏協助其他剛從3D回來的靈魂.而有些靈魂可能非常急切的想回到3D世界做體驗,就會比較快速的會到3D世界.

 

向光:經你這樣的教導,我突然領悟到一件事,我們說的"累生累世的學習",以前在我的頭腦認知只是在3D世界生老病死的學習,其實是有更寬廣的面向.還包括了靈魂在轉世跟轉世之間的學習.

 

大天使:是的!你的靈魂無時無刻不在做學習,他的學習面向絕非你們頭腦可以全部察覺到的.3D物質世界的學習對你們非常的重要,而當你們在靈魂狀態下所做的學習也非常的重要.這是以更大的角度來觀看你的靈魂學習之旅.

 

不過你們此刻既然是在3D的物質世界,就要好好體驗這一世你在這個物質世界所得到的學習,你的到來絕對有其目的跟要學習的東西,要好好珍惜這一世的體驗.

 

向光:謝謝大天使的教導!

 

大天使:不客氣!我愛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後記:

今天大天使剛開始傳訊時,可能是要說靈魂其他面向的東西,不過在過程中,我腦袋蹦出來我所好奇的問題,所以接下來大天使就跟我解釋我想知道的事情了.有時在傳訊時,我會等大天使說完,我再提問.可是有時我當下真的非常想提問,我就會打斷先提問,不過大天使們真的是非常配合我的,不會叫我閉嘴,還是會以我的問題為優先,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感恩大天使們!

 

向光:大天使!我可以再問一個問題嗎?那些孤魂野鬼為甚麼一直要當孤魂野鬼?不是有更高的靈界存有會幫忙它們嗎?

 

大天使;我說過靈魂有其意願.這些你們所謂的孤魂野鬼是屬於靈性進程較低的靈魂,無法辨識出較高協助靈魂的光與愛,所以他們不會接受引導,反而喜歡跟同類聚集.不過即便是孤魂野鬼,他們的靈魂也是在學習的,因緣俱足後,他們終究是要往提升之路走去的,當孤魂野鬼只是過渡的學習.

arrow
arrow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