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5  

~~”觀察者”是主動的,當你在觀察你周圍的人事物的時候,你的心是活生生的~~

*********************************

 

我是大天使麥可,

 

你們每個人都喜歡有趣的事情,其實你們生活周遭每天都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情,不過你們常常視而不見.你看到路邊可愛的貓咪了嗎?你看到一朵美麗的花了嗎?你看見一對相愛的情侶了嗎?你看到慈祥的老人了嗎?

 

在你們身旁有很多有趣又很美的事物,可是你的頭腦太忙了,你忙著看手機裡是否有新的訊息,或者你忙著玩手機的遊戲,忙著看手機上的影片.你們一直在做”訊息接收者”,你們忘了當一個”觀察者”.

 

“訊息接收者”是被動的,別人給你甚麼,你接收甚麼.你很難從中發現自己的創意.可是”觀察者”是主動的,當你在觀察你周圍的人事物的時候,你的心是活生生的,你不是爆炸資訊餵養的豬,而是握著生命彩筆的人,你會為你的生命增添很多色彩,可以把很多有趣的事情加入你的生命中.

 

一個可愛孩童的笑容,藍天白雲,或是捷運裡的低頭族,路上匆忙的行人,你都可以用你的心去觀察,看看這些景象給你帶來怎樣的感受,當你是觀察者時,你的心是會是寧靜的,你的心不會忙碌,現代的你們頭腦太忙了,學著靜下來,去觀察周圍的景象,你一定可以發現很有趣的事.

 

當你在當觀察者的時候,你同時也是在跟你的內在對話,因為你在引發你內在的某些東西,你可以靜靜地坐在路邊,觀看著周圍,去尋找看看有沒有很新鮮很有趣的事.你很少這樣做,對不對?放下你的手機,去試試看!你一定會找到你意想不到的新鮮事.相信我!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之羽:到底要如何當觀察者,很多人可能一頭霧水吧!

 

大天使:你就靜靜的看著你想要觀察的事物,看你的內在給你甚麼東西,這是訓練直覺的好方法.

                                

向光:看外面的事物跟訓練直覺也可以扯上關係,你不覺得離題太遠了嗎?

 

大天使:"觀其外而知其內"你沒聽過這句話嗎?每個人的想法都帶有能量,如果你是一位很好的觀察者,你可能看著那個人,你內在會告訴你一些東西.你不妨試試看!

 

向光:說實在,我倒是沒有這樣試過,應該要試試看!既然大天使建議這樣,就看看會有甚麼內在的發現.可是如果觀了老半天,內在毫無反應,怎麼辦?

 

大天使:就問你的內在,為何毫無反應,看它如何回覆你.

 

向光:如果我的內在完全沒有回覆我呢?

 

大天使:你可以罵它是"蠢蛋"

 

向光:那不就等於在罵我自己是"蠢蛋"!!!大天使,你罵人的境界真高啊!##

 

(其實你只要跟你內在對話,你的內在一定會給你一些回覆的.--------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察 大天使麥可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