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你的靈魂存在著很多寶貴的知識跟能力, 可是你的意識要去冒險進入那個你不知道的部分,你才可以得到這些內在的智慧,你們常常受限於你們的經驗跟頭腦,這篇傳訊中,克里昂要你們超越頭腦的限制,(找到電梯),去進入那個你不知道的部分,去發現無限可能的不朽內在,(整棟建築=內在靈魂)~~向光之羽

******************************************

傳訊時間地點: January 24, 2016/ San Antonio, Colorado,USA
 

傳訊者:  Lee Carroll for Kryon

譯者: 向光之羽

http://www.kryon.com/CHAN2016/k_channel16_sanantonio2-16.html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在一次地,對於我面前的某些人一定有一段調整的時間.這個調整是在你們的實相裡,洞察力裡,還有是為了你們的生存模式.即便那些人是如此的覺醒跟覺知,在你面前仍然只是一個坐在椅子上的人.這個聲音跟片刻前是一樣的,但是你們可以辨別出能量不一樣了.

我的夥伴知道當那種慈悲慈愛的能量充滿時,就是他要離開身體的時候,他也是這樣做的.他以一種很難描述的方式離開.現在他沒有真正坐在那裏.這是一種清通管道的過程,但不是接管,而是一種合作模式.他之前常常太過於努力這樣做,後來他學到要放輕鬆,在那個點,訊息才會開始流入.



這是所有人文主義的方式.我的夥伴在今天跟昨天談到他利用同步性synchronicity)而不是邏輯性去引導他的生活.在這裡這個工程師告訴你們不要用邏輯!真的是一種過程的組合,不是嗎? 生存的邏輯立基在靈性意識上,一種邏輯性告訴你靈魂知道你所不知道的一切觀點.

 

因此,如果你可以學著相信靈魂(Spirit),你會得到一個觀點,那就是你永遠無法擁有你自己. 所以與其進入那個你知道的,你寧可進入那個你不知道,但是你覺得是值得的部分. 這是同步性(synchronicity),這是造訪你擁有一切的區域,但是這個區域非常非難以理解. 你必須離開已經跟你一起運作一輩子的舒適區.



調整的時間已經結束了,你們有些人可以感受到這個. 我要你們坐一會,還有深呼吸一下. 這裡有個問題,"這是真的嗎?" 在此刻, 這並不是由一個普通人所傳出的訊息, 是一位慈愛的造物主,而你們是祂的一部分,這位造物主用你們的語言,在這個空間內創造了更大的能量跟你們說話,還有讓這些聽眾得到超過語言的東西.



這些傳訊不是關於資訊的. 它們是冥想的傳訊, 在其中我跟你們一起坐著,愛著你們,有一些在聆聽的人同時感受到了. 會有一些人跟此刻的你們處在全完不同的程度,有著跟你們不一樣的態度, 在稍後的時間模式裡,將聽著你們所謂的錄音. 他們也會接收到,因為靈魂是"沒有時間的".

還有更多的東西. 如果我告訴你們靈魂知道誰將會聽到這個訊息的可能性,這對你們會不會太奇怪了? 靈魂會知道現在誰現在有麻煩的可能性. 日後其他人將會坐著聽著這個,還有感受到神的愛. 這會不會太奇怪了? 還有如果我告訴你們就是這樣,此刻你們跟靈魂是如何的貼近,還有你是如何被關照著,你們能夠了解嗎?



有一個過程你必須要知道的. 我們一再的告訴著你們,如果人類只是坐在那裏等待著神,那你們會坐在那裡很久. 你們可能知道靈魂,知道大中央本源(Great Central Source),還有你是位信仰者. 你可能是個老靈魂,"我感受到這個,我知道這個!" 然而你可能會感到挫折, 因為沒有任何事發生, 我要告訴你就像我們之前說過的:"在任何事發生前,你必須握上門把,把門打開."

 

 "克里昂,你不是告訴我們 '要放手還有不要這個用力'嗎? 你現在說要採取行動. 哪個才對?親愛的合一們, 不要覺得混淆! 我們是告訴你們,你們必須要放掉你們的模式, 去信任你的神格的部分,那部份是不使用邏輯模式的. 你這樣才是積極的在放手.



 你必須要相信這個,相信才是關鍵. 你必須要處在一個地方,可能是在你的膝蓋上,你在這裡發問:"親愛的靈魂,告訴我甚麼是我必須要知道的. 我很挫敗!" 然後開始了,答案開始到來. 現在有些人說了,"我有這樣照著做,但是對於發生的事對我而言仍然是個謎."

 

喔! 它真的是個謎.因為你把門打開,進入了一個你不知道的地方. 這裡的模式不是你預期--那是當你把門打開你要去的地方. 你必須要將你所期待的丟掉. 你必須要將邏輯丟掉.然而放掉你以前習慣的模式是困難的.

 

對於打開門走進去,你要覺得很自在,還有說"這就是我專屬的地方. 我對這裡完全不了解,但是我感覺很好!" 親愛的合一們,你不是只是被注意到. 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但是是當在你說"我在這裡,我準備好了,我正走進門裡面,"的這個點上,然後開始發展我們以前沒有的夥伴關係.這是被稱作自由選擇.



新的模式在此The New Paradigm is Here

很有趣的,在這個新能量裡,有更多的人開始環顧四周. 有更多不知道玄學或是傳訊的人,到這種地方聽克里昂傳遞這個訊息. 於是這創造出一種不需要了解的能量,這能量會說,"終於,我知道我可以不用恐懼把門打開."  這可能是他們所有能留下的,還有是他們所需要的,他們確定靈魂是一種很仁慈跟關愛的能量. 但是我想要超越這個,打開通往信心的門. 你知道嗎,在這個能量裡有更多--更多的東西. 下面我要用一個隱喻的故事.



眼盲之人的故事The Story of the Sightless Man

 
有一個瞎子打開在他面前的新生命之門,然後走進去. 他看不見任何東西,但是他知道他在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他做了所有眼盲的人會做的事: 他很小心的漫漫探索. 他用頭腦做紀錄:這裡是門的位置,這裡是窗戶,這裡有一個逃生通道,假如我須要的話;我要去屬幾步;我要去聽那聲音聽起來是如何;我要去找到廚房裡的糧食;我要把提供生存,舒適和生活的東西都配置好. 我要逐一的去探索還有找到他們,還有要知道每件東西在哪裡. 為了要馬上可以拿到,如果有必要的話我要去移動它們.

 

一旦這個瞎子這樣做以後,他想著,"現在我可以住在這裡了.我打開門,我在我的房間. 感覺很好;我發現了廚房;我發現了臥室,現在我擁有生存所必須要的東西." 他坐在那裏,然後他住在那裡一個月,一年,一輩子. 他對周遭環境感到自在,因為他知道每件事. 他將會去參加許多的玄學聚會,他會去談論他跟靈魂的經歷.他將會證明他知道他的內在有神,他會說,"我是一個老靈魂,這感覺很好,我可以看到生命中的小改變." 但是還有更多的東西會到來.

他開始聽到可以被發現的新工具,他自己想了想,"我已經探索過在我家中所有房間的每個縫隙,我沒有發現任何新的東西." 這個瞎子有點失望.他想要更多. 他直覺知道還有更多,是的,更多. 他參加了另一個更多議題的會議. 他被告知說,"去發現它吧" 他再次去尋找,沒有發現比從前還要多的東西.

然後有一個不是眼盲,一個能夠看得比他好的人來拜訪他.這個人知道這個盲人所不知道的事.他們一起談話,這個瞎子跟眼明的人說,"我看遍了每個地方,你可以幫我找找看我漏掉的東西嗎?" 那個眼明的人聽到他的問題,然後環視這個房間.他說,"你有發現到電梯嗎? 它在房間的對面."

"我以為那是一扇窗戶.為甚麼那裏會有一部電梯?"

"你不知道嗎? 你一直住在一個 80樓的建築裡面!"



這麼盲人了解到他花了這輩子的時間在一個巨大建築裡的一小區域.稍後,當他獨處時,他按了電梯的開關然後門打開了. 這是人格提升的開始.(笑聲) 那裏有這麼多可以探索! 是甚麼讓他沒有發現電梯?

 

33



我們的限制是來自我們的假設Our Limitations Are Our Presumptions

首先,雖然他探索過每一件東西, 他用假設去設定會有甚麼,還有他會發現甚麼. 他不知道會有電梯, 所以每一件他所觸碰的和感覺的是基於他所認知的觀念. 在他腦子裡無法看到,他感覺到電梯就像窗戶一樣. 那是他無法打開的窗戶,因為他腦袋希望它是窗戶,所以他就得到窗戶.


我正在通過嗎? 甚麼是你不期待的東西呢? 甚麼是你不知道的,或許你下定決心在那裏或是不在那裏呢? 我要告訴你們每個人一件事:對於你所居住的那個單一房間,神的愛是沒有限制的. 這是一個隱喻. 喔!盲目之人,你的房間看起來像甚麼?我這樣說是因為人類無法馬上擁有第二視力. 你們不是生下來就會使用你們所謂的直覺能力. 相反的,你們比較會用你們認知甚麼必須是真的來下定決心. 甚麼是真的?甚麼不是真的? 實相對於盲眼跟明目之人是有所不同的. 純哲學上來說是相同的. 你們認為你住在那種大小的建築內呢?



對於你們帶到這裡的每個問題都會有答案跟解決的辦法. 這些辦法上有你們的名字,有些辦法是在二樓,三樓,四樓. 我要你們離開這個地方時, 知道那裏有電梯! 當然,這是一種隱喻. 你們真的知道我在說甚麼的.甚麼是你們還沒有做的?還沒有想到的? 或者是你不認為你可以做到的?



實相: 一種不同的模式Reality: A Different Paradigm?

你們知道你們進到其他人的梅爾卡巴(靈性場域)裡面嗎? 梅爾卡巴是人類的神聖場域,它26英呎(八公尺)寬. 也就是說在這裡的每個人坐進了其他人的場域裡面. 可能兩個,三個,四個,甚至五個人的場域重疊在一起. 我要問你們一件是:你們有想過這樣嗎? 如果你曾經想過,這對你有何意義?

 

當你不是孤獨的,身邊環繞著其他的老靈魂們,你會知道那個電梯嗎? 你知道集體意識現在是有更強的直覺力嗎? 你知道一種集體的阿卡莎會是你從來都無法想到的模式嗎? 你想像一下,當這些神聖的能量場交疊再一起時,你們心性相合的一群人可以一起做甚麼? 你們可知道你們甚至可以改變氣候嗎? 你們知道你們有多大嗎? 從原始人類在地球上行走開始以來,幾乎在每個信仰系統中,你們一直都有著這個古老的訊息.

然而你覺得孤單,不是嗎? 或許是孤立,不是嗎? 這是由於人類的單數偏見.(singular bias) 每個在聽的單獨的個體只是單獨的跟它們自己在一起. 每個人有一個名字和一個封閉的細胞系統,還有它是獨自從這個地方早到另外一個地方. 你們也用這種方式思考,因為每件事是"一件事"跟其他"一件事"一起運作或是分開運作. 我要你們從單數的盒子中跳脫. 你所"居住"的建築是比你想的還要大.

 

親愛的合一們,是的! 在你們的生命之屋裡是有一個電梯的, 還有,它是對大多數的人是隱藏的. 像在這種會議中,當你們坐在其他老靈魂旁邊時,在你的周圍,你們擁有的是這麼多,這是你們沒想到的. 基本上在單數偏見裡,你看著其他人然後說"Hi!你好嗎?"就這樣而已. 這其中沒有立即性和直覺性的了解去連結到非常慈悲仁愛的力量. 當你們在一起時,這是越來越快你們可以做到的. 你們的問候應該要包括在別人身上看到神,還有彼此可以分享的連結.

 

在這個星球上的遠古人(The Ancients--譯註:是比我們當今地球人更早存在於地球的人種)知道這個道理.當他們集會或是聚在一起,在某種程度上,他們知道這個.他們還是這樣做.他們運作這個.當他們糧食不足時,他們會聚集在一起然後創造.你們會想到甚麼?有一些古老的故事,你們懷疑他們是否可信,因為你們大部分的人已經失去跟蓋亞的直覺聯繫.土著們經常聚集在一起,他們知道跟其他人在一起的力量是可以改變他們的處境.

 

他們確實可以影響大自然的某些部分,他們會平靜地坐在一起,有意圖的聚集再一起,然後他們會等啊等,然後水牛會進入他們的存在,坐下來,就在他們的面前,放棄它的生命.他們盡情享受一星期,運用水牛的所有部分讓他們保持溫暖和健康.我要你們用線性觀點為我解釋這樣的系統.你們辦不到的.親愛的合一們,這是集體人類意識的力量,它跟自然融合,它也是你們的一部分.



一種宏偉,宇宙的仁慈是站在你們這一邊的.那個創造源頭知道你們是誰.你不敢離開此地,因為你想你是孤單或者沒有人關心的.有個隨行人員跟你走在一起,但是那是在二樓或著更高樓層,你甚至不知道還有二樓存在!我要你們去發現那個電梯--這個隱喻的意思是指有比你在此地想的更多的東西,比你想的還要多的更多.


老靈魂,這是你在等待的.你們有些人在此是為了這個,還有剛開始讓這個呈現給你.所有我們在說的,就是你比起你能夠想到的要來得更多,比起我們今天所教的要來得多很多.在你內在用抽象的,深奧的,靈性探索的事情將會爆開.

多年前,你們眼前的這位工程師,坐在椅子上感到好奇.誰是克里昂?克里昂是甚麼?會有殺傷力嗎?它是惡魔嗎?很中肯的問題,不是嗎?那個會接管他的心智,毀壞他的生命或靈魂嗎?很中肯的問題,不是嗎?所有這些問題都是基於恐懼,但是這是所有你們擁有的生存意識.這甚至是"靈性的生存意識",因為你們被告知說神是愛,直到你做錯事了.然後神的愛會永遠處罰你的靈魂.對於任何高呼出自於純然之愛的事,這是來自人的牽強說法,不是來自於神.

對於正在聽這個說法的人也正在問同樣的生存問題,還有此刻有著一些他們害怕的模式正在發生.會發生甚麼事?會有傷害嗎?這是對的嗎?



造物主在你之內,是你的一部分,是慈愛的.這種跟你的夥伴關係是充滿慈悲跟愛的.這不會帶來傷害. 我的夥伴花了很長的時間才了解到,每次他坐在椅子上,他所感受到的是愛. 這是奇怪的,因為這不是他以前所習慣的模式. 剛開始十,他的偏見經常會升起. 這對他是對的嗎? 這對他的靈魂是對的嗎?

一次又一次,他問著這個問題,而我們所做的就是給他愛. 然後有一天,當他知道沒有問題時,他了解到他已經找到電梯了, 那是終其一生一直被隱藏的某件事,甚至是隱藏在他靈性想法之內的某件事. 他一直被告知有一位神的存在,但是人類生活在最底樓,片段的.沒有人告訴他這整棟建築是屬於他的, 他也是共同擁有者.



這是我們正在教導你們的,不是你們都能像我的夥伴這樣可以傳訊,但是你的高我可以在這些教導中跟你平靜的相遇,你可以開始一段你之前沒有想過的旅程. 當你面對重大問題跟事件時,這會給你寧靜. 或許明天或後天或下個月,不是每件事都可以獲得解決,但是你們會得到喘息和感覺放鬆的能力,因為你知道它(前所未有的旅程)在你的未來即將到來.


神的系統是你的一部分,當周期是對的,解決方案就會在那裏. 靈魂不是一個批評的靈魂. 在你之內有宇宙的造物著的種子. 你永遠會是這樣,你一直也是這樣.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的靈魂覺知是永恆的.死亡是人類的事件,不是靈魂的.這個靈魂是永恆的. 它過去是,以後也會是.

 

"你的名字到那裏"就是會永遠活著. "你的名字到那裏"一直都是這樣. 那個你如此緊握的是你的核心,那個非常意識是活生生的在你之內的,其中有你的名字, 那是我們知道跟所愛的能量.這是永恆的,你們的那部分從來都不會死,你將會永遠的知道,即使你離開這個星球去做下一個冒險. 這是這個訊息要傳遞的,很好的一個,不是嗎? 它是來自二樓的最好朋友,它充滿了允諾跟美麗.

去找到那個電梯吧!

就說到這了.

克里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里昂 探索未知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