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06    

在今天下午耕作的菜園,蓋亞母親送給我一幅絕美的畫,真是幸福啊!--向光之羽

 

一片白茫茫的霧壟罩著大地,遠方的山不見了蹤影,所有的景物都變得朦朦朧朧,像是在仙境一般,美麗極了.空氣中還帶著微潤的香氣.

 

我真心感謝造物主,感謝蓋亞母親,給予我們如此豐富美麗的景緻.在耕作時,有時仰天一望,藍天白雲,讓人心曠神怡.近晚時,晚霞瑰麗萬分,或者有時陰天一片霧茫茫,像在夢中一般.

 

在菜園耕種時,我還感受到來自蓋亞母親源源不絕的能量,所以跟土地接觸的人,雖然肉體會勞累,可是頭腦是寧靜跟清明及愉悅的.難怪天使上師一直都說跟大自然接觸是提升振動頻率很好的方法之一,有很好的療癒效果.

 

大自然一直是我們最好的朋友,蓋亞母親孕育了一切養育我們,

在菜園裡的蔬菜欣欣向榮,還有各種可愛的蟲子,(唯獨蛇例外,因為我很怕蛇.)這片一百多坪的土地上,我用最友善土地的方式去種植作物,不灑農藥,不施肥,用尊重自然,順應自然的方式去耕種(*自然農法).每天在耕種時,對蓋亞母親表達我對祂深深的愛意.

 

我真心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能夠覺醒,好好善待我們的生存環境.也希望大家在看到美麗的風景時,能夠好好感謝造物主及蓋亞母親賜予我們這ㄧ切,用心去跟神,跟大地去做連結,感受蓋亞母親提供給我們的能量,而不是急著用相機把自己放進美景裡面.

6876

園中的芳香萬壽菊開花了,它的葉子有百香果的香氣,可以泡茶飲用.

 

*自然農法聯結網站:

 http://www.shumei.org.tw/main/read.php?tid=1

 

 

向光之羽農耕小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蓋亞母親 自然農法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