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0    

傳訊時間跟地點: San Jose, California JANUARY 14, 2017
傳訊者: Lee Carrall  譯者:向光之羽
出處:http://www.kryon.com/CHAN2017/k_channel17_sanjose.html

                         *******************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在很多次的傳訊中,我們感受到了給你深刻信息適當的時間,這是為了給你帶來人類需要知道的東西,而今天有點不同,主題是人類的狀態,還有在不斷變化的地球上,你們現在是如何看待你們正在做的事情。


親愛的合一們,我想在這個會議廳裡創造一些東西。我想創造和諧跟連貫的思想,我現在想和你談談你面對的事情。對於某些人,現在發生的事是緩慢的,對一些人來說,它是快的。你們每個人在你的道路上是全然獨特的,但是你們全都面臨著轉變。有時,轉變已經發生在你們的生活中,對於某些人,它將要到來。這個古人預言的星球轉變正在這裡,而克里昂出現在這裡是為這種轉變。

我之前告訴過你,許多通靈傳訊者開始於1989年左右,準備著你們的未來和轉變,我們已經告訴你,你很容易被吸引,但是不了解它。原因是因為你在框架內,這是自我的框架,所有你看到的只是你。現在我們請你們看到更多的東西。

老靈魂們,你們需要平衡自己,讓周圍的人有機會改變他們。他們可以更加優雅地改變,因為你的智慧創造了他們可以模仿的榜樣。你沒有理由要擔心身邊的轉變,我們之前告訴你,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逃避這種轉變,你最愛的東西可能會改變,它們可能自我改變!你們的生物學,你們的關係,商業模式,職業,假期,愛好,所有你喜歡和不喜歡的事物,都有重新調整和校準變化的可能。

我們之前告訴某些人,在這種新能量中,你的情緒可能比正常情況有更大的起伏。因此某些人會傾向於尋求協助,他們覺得狀況是如此不同。不只這樣,你可能馬上會說,“我怎麼了?"這是一個涉及轉變的深度,請耐心等待,因為你實際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自我平衡。

轉變並不總是壞事,許多轉變進入了仁慈,這是以前沒有的,對於之前所沒有的東西,有時轉變是一個解決方案,所以親愛的人類,我問你,為什麼當變化和轉變開始發生,你卻進入最壞的狀態呢?這是恐懼.你們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伴隨著生活發生,你為甚麼要在這轉變中期待最糟糕的呢?答案是因為這一個是大的轉變,它開始改變你的意識,讓你提出你從來沒有問過的問題。

 

這種轉變允許你喚醒新的真理,許多人開始變得更加慈悲,我跟家人在一起,如果我能預見你的未來,那會是你的臉上的微笑,是你的心中的快樂,和一個超越你已習以為常的現實理解。

                                                                           ************************

 

Change

 

change這個字拆開來共有六個字母,讓我們設計它的極性,前三個字母是挑戰,最後三個字母是積極,這就像二元性。

C可以表示相同的連貫性(coherence of sameness),你與生活一致,因為它不會改變,它總是相同的,因此連貫性使你想要保持不變,你感覺很好,因為你已經預想到了。你感覺很好,因為你認為你知道下一步,你在這些連貫的信念的情況下更快樂,然後某件事改變了。

也許你一直有相同的朋友圈,突然他們帶來一個新的人,現在是不同的圈子了。事實上它中斷了圓圈原有的方式,變成你想退出的那個點,你身在團隊的一致性已經改變了,這是這個星球目前的一個比喻。

 

過去事情的連貫性開始移動,通常你不喜歡這樣。這就像團體的新人改變了你所認定團體態度,意識和喜悅。你如何應對它呢?人性會叫你離開,因為你受夠了,或者你奮力待在同一個圓圈裡。親愛的合一們,這不是一個老靈魂,這是操場上八歲的人,因為這是八歲所擁有的。

對於我稱之為“大謊言”,H代表你有著一個非常艱難(hard的時刻.偉大的謊言是這樣的:未來發生的一切都可以由過去發生的事情來判斷,你只是召喚了那是你認為將要發生的事。因此,無論發生什麼變化,基於過去的變化,你都認為它是麻煩的,所以變化總是負向的。“這個變化沒有什麼好的,”你說,“因為當我檢查過去,變化從來沒有帶來好的東西。"所以大謊言是:跟你現在所知所見的不同東西不會被創造出來.

我們再說一遍,這樣你就會明白了。未來可能充滿你從未見過的東西,它可能是你無法想像的仁慈方式。你突然生病了,你發生了你過去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哦,我一直是健康的,為什麼會改變?我怎麼了?我做錯了什麼?然後接著是大謊言?

 

每次有這樣的轉變,這是壞消息。你說,“看看過去發生的事情或Joe所發生的事情,這不是好事。因此你開始關起店門。大謊言來了,那就是沒有什麼是新的。老靈魂,你傾向於透過過去的事情來判斷一切。對於疾病呢?大多數情況下,你需要重新校準你的細胞,以便能夠接受新的到來。

Aanxiety)是超越一切的焦慮,焦慮會縮短人類的壽命。當你看看轉變的極性,有些人會明白它,有些人不會。對於一些人來說,改變本身是一個敵人,它被視為敵人,因為它會破壞什麼,這是可以理解和運作的。老靈魂是有能力度過焦慮的,它帶來智慧,你知道發生了甚麼和並且在過程中放鬆。

                                                                            *********************************

 

 

現在我們將要進入後三個正向字母和變化的極性。

 

N - 沒有什麼(Nothing),跟字義一樣。如果你持續追隨著克里昂的傳訊,你可能已經看過Michael Thomas和七個天使的故事[The Journey Home]。在那個故事裡,天使對他說,“Michael!沒有什麼事是跟這裡發生是一樣的,不要決定你認為你知道的。整個故事是關於一個有生命驚喜的男人,他發生之前從未發生過的事情,即便他認為他已經推算出來了,這是完全不同的。這是一個關於他的極性和他的意識中的黑暗和光的故事,這個星球上的變化有同樣的故事。

老靈魂,當你坐在那裡,你願意承認你不知道一切嗎?你身邊的變化不是重複的歷史,對於你跟這個星球,這些東西都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轉變,將會發生從未有過的真誠和慈悲,你可能會看到一段時間的動盪,但事情並不是如他們看起來那樣。

老靈魂開始清楚地看到這個問題,並重塑轉變.往往會在什麼事情發生之前,許多人就決定要發生甚麼事。不是舊的靈魂 – 就不是平衡的。我想讓你進入你的頭腦,頭腦的問題困擾著你。不管現在是什麼困擾著你,無論是個人還是行星的問題,我想讓你看到一個乾淨的板岩在黑板上,上面沒有什麼 - 沒有任何東西。它是空白的,因為轉變的影響還沒有寫在它上面,對問題的影響正在等待著仁慈的轉變。

有些事情可能會超出你的期望做改變,我問你:你認為你最近看到的轉變是艱難的,或者不是你預期的嗎?你等著看,還會有其他的東西會擾亂這個星球上和你身邊正常的蘋果車。你還好嗎?這是必須要的,我們告訴你,老靈魂們將看著它,就好像在看電視節目一樣,然後他們會在看完節目後像嬰兒一樣的上床睡覺。這種平靜是因為老靈魂知道他們是變化的一部分,轉變是地球重新校準的一部分,他們已經弄清楚了。他們是世界的一部分,他們不必參與過去的平衡,即便這是老靈魂的工作。一個老靈魂如何創造轉變,對轉變做回應,而且是變革的一部分,這些事情是美麗的。

         **********
 
Ggreat gift)是偉大的禮物。你能想像這段時間,無論你現在擔心什麼,它最終成為你生命中最偉大的禮物嗎?你可能會說:“發生了某件事讓我做了我從未做過的事情,讓我置身在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地方,我是平靜的,我與我愛的人在一起,而不是跟在動盪中的其他人在那裏搖擺不定“。這是一個老靈魂的美麗和智慧。

在動盪中能夠看到禮物是智慧的一種屬性,你已經成為自己意識的預測者!你能夠看到一個仁慈的結果,甚至在它發生之前它就先就發生了,它讓你放鬆。親愛的合一們,事情可能不會照你認定的方向進行,即使那個方向是好的。你會接受更好的東西嗎?你會接受另一個驚喜超過你認定的那個嗎?老靈魂會這樣的,因為他們會明白,他們是人類最大的轉變的一部分。

這個轉變是社會學家將來會談論的轉變,他們將談論這個時期是人類的天性本身開始進化它在過去歷史上的任何事件。我們已經說了這麼多次。那些聽我說話的人經常聽到很累。讓我告訴你,你應該一遍又一遍地聽到。親愛的合一們,不要厭倦聽到好消息!你聽到的越多,你越認識它,你會更納入生活,你會相信的越多。我現在代表創意本源,你聽到的是真相。你會得到這個轉變!你能在這個真理中放鬆嗎?你會得到它,這是一個美麗的訊息。

E可以代表這麼多的東西,今天它代表美麗的能(energy),它是圓滿,慈悲,平衡,理解和一個良好的睡眠的能量。你是否了解到當你的生活都很好的時候你會睡得如何呢?你可能認為生命一切都不美好,但我會告訴你,這是極性。因為你決定什麼是錯誤,而不是什麼是平衡和美麗。家人們,你們處在人性最偉大的轉變之中,你們開始走進一個方向,最後會在永遠不會有戰爭的地球上創造一個美麗的場景。

 

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要務實的完成某些事情,這可能需要一個世代人或更多世代的時間。有個經典歷史性的例子,我們再次提出來,那便是從奴隸制度出來的以色列人。奴隸制是你能夠想像到最古老和最黑暗的能量,這個制度奴役他們和他們的孩子。它縮短了他們和孩子的壽命,他們度過很長時間的恐怖生活。當他們從奴隸制的解放出來,你會認為這可能是最快樂的事情,但是相反的反而有很多的抱怨和分裂。

 

然後他們在沙漠中繞了40年的圈子,再次我告訴你為什麼:你不能把那些有奴隸意識的人帶進那光榮的應許之地,那不會有效果的,一整個世代的人必須死去並得到更新。即使是領導他們的人也不能去,無法這樣。這就是過去影響你未來的強大之處。
你得到重點了嗎?你不能採取舊的能量意識,只在一夜之間就重寫它。我正給你這個轉變的ABC,這就是我在做的,這就是為什麼我來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繼續給你這個好消息的片段和部分,以便你現在可以理解它。這意味著你不必死去,再返回來使用此信息。當你還活著你可以使用這個教導,並在這裡作為一個老靈魂。事實上,現在地球需要你做這個工作。

老靈魂,期望比你期望的壽命活得更長。看看你的語言,基於習慣你經常說出你自己的死亡,注意你說出來的話,因為那些話真的設定了你是誰的現實模式。自己想想,“有一個偉大的機器聽每一個字,這台機器將提供我要求的。"停止並重寫你對別人說的話,讓所有這一切的完全的整合。

 

想想你在說什麼,把話語重塑成你期望的慈愛跟慈悲的事情。肯定語是關鍵,我們以前說過:擬定你自己的肯定語,並大聲說出來,讓你的身體聽到你是誰,好像你在一家餐廳訂餐一樣。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發生?不會很快,這其中有著學習和重新校準。這沒有意義嗎?你才剛剛達到這種能量,需要學習,會有一些人死去,回來繼續,但正如我之前說的,當你回來,你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你不會犯你以前所犯的錯誤,你會繼續你是誰。從你的阿卡莎Akash會有一個感覺,你會記得你曾經在這裡。在你開始看到這些事情顯化在你們的新聞中,確實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了,但是你們很多人現在在個人生命中開始看到它們了。你開始從小處,然後從大處看到。這是一個對於在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什麼的偉大信息。

 

 

最後我要說:不要犯錯。對於這種情況的發生,你不必要有特定的信念。地球上的主要宗教教導慈悲,注意這一點,因為它們也將要開始變身,他們會開始用不同的方式看待彼此,注意這一點。這會產生寬恕 - 注意這一點。他們會了解到他們都在同一軌道上跟同一個創造者在一起 – 注意這個。這個過程將是內在的,這就是你是誰,老靈魂。讓轉變開始。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里昂訊息 轉變 提升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