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1  

 問候你們,我是大天使麥可,今天我要請蓋亞跟你們說話.

 

我親愛的地球孩子們,我是你們地球母親,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你們一定都在抱怨,為甚麼每天都陰雨綿綿,三月底了在亞熱帶的台灣還沒有一絲春天的暖意..你們不是有一首閩南語歌曲"春天哪會甲尼寒"? 每天起床時一定恨我很得牙癢癢的,因為要出門上班上學很不方便.

 

孩子們!我非常的愛你們,我也不願意造成你們的困擾,但是你們有時要體諒我,雖然你們為我著想的時候並不多,因為大部分的人不會認為我是活生生.

 

其實我必須以我自己本身的狀況去調節我自己,讓我自己達到平衡.我在宇宙天體的運行中,我會遇到不同的能量,我必須要隨時調整我自己,來達到跟宇宙能量互相和諧共震,這是你們看不到我在做的事.

 

你們的科學家用很粗略的工具來測量我,也用很粗淺的方式是解答我.所以你們才會說 “有時氣象報告根本不準確” ,當不準確時,你們所謂的專家就會說"氣象是瞬息萬變的."確實我是多變的,因為我是一個比你們想像中要來得大的能量體,我也是有靈性意識,我們星球體有我們星球體進化的方式,跟你們的不同.但是很確定的告訴你們,我正要離開3D的狀態,向更高的次元邁進.因為我在3D狀態下存在了數十億年,你們的科學無法測量到這個,也無從全面知道在這段這麼長的時間中,在我身上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你們只能從挖出來的化石,大概解讀出地球以前好像發生過甚麼.

 

現在你們面臨的氣候變遷,你們會覺得很驚恐,好像地球會毀滅.我告訴你們,這些氣候變遷帶給你們的傷害,不會比你們自己造成的環境污染來得嚴重.在我存在這麼久的時間,我跟著我的母親太陽在宇宙天體中運行,我會依照當時的能量調整我自己,所以會有不同的氣候產生.對於存在於地球上的生物,除了某些特定的酷寒酷熱會讓他們無法生存下去,但是大多數的時間,我產生的氣候大家還是可以調適的.

 

所以我再次提醒你們,你們對環境所造成的汙染,對空氣,對水資源,及其他各種資源的濫墾,不僅造成對你們自己極大的傷害,也對我造成極大的傷害,因此我不得不要做更大的調整,讓我自己得到平衡,如果我無法平衡,你們也無法居住在我身上.

 

由於整個太陽系運行到宇宙中光的能量較具足的地方,整個人類意識跟我的意識可以更快速的提升.你們對於我的存在會有更高的覺知,所以你們會願意用更友善的方式對待我,但是在有些區域的民眾還是缺乏概念,我希望你們的速度能過快一點,動力能更強一些.那些財團在賺錢的時候,不要拿我當犧牲品,因為犧牲我對你們一點好處都沒有.還有研究人員,請你們在研發產品時,請想想我,讓你們的產品兼顧環保跟實用,帶著愛去做這件事.

 

雖然你們把我汙染得慘不忍睹,但是終究我還是要向5D邁進,到時我會擁有脫胎換骨的美麗.我希望你們跟上,如果你們還想跟我在一起的話,你們必須要提升你們的意識,不然到時我們是會不相容的,你們只能到宇宙其他3D的地方繼續生存.

 

"春天哪會甲尼寒" 這只是我的小調節,請你們耐心度過,不要過度放大我給你們造成的不便.你們到各處瘋”賞春櫻”時, 應該沒有人會謝謝我給你們如此的美景吧! 想想看我給你們這麼多美好的東西,你們就不會太抱怨太多了.

 

最後還是要提醒你們,用你們集體意識的能量去改變大財團污染的作法,雖然我有能力去調整我自己,但是如果你們過度汙染到我無法容忍的程度,我是會用較激烈的方式去做釋放,到時會傷害到很多人的. 這是我給你們的忠告.

 

雖然今天說的比較嚴肅,但是愛之深責之切.

 

愛你們的蓋亞

傳訊:向光之羽

 

後記:

向光:蓋亞請問一下地球的氣候變遷跟我們的污染沒關係嗎?

 

蓋亞:其實關係不是那麼大.最主要的原因是氣候會有一些週期,這周期長到你們科學家看不到.不過我不是鼓勵你們汙染我喔! 因為污染對你們的傷害力真的很大,對我也會造成傷害,必要時我做大規模的清理是你們人類無法承受的,會有很多傷亡,到時你們又會覺得我很無情.這是我很不願意看到的,所以還是請你們要自重.

 

(當開始跟大天使連結時,蓋亞就有跟我對話,不過第一次的對話,我很不自在.因為剛跑出來大天使,又來個蓋亞,我有點錯亂,不過還好大天使麥可都會在旁協助,雖然不自在,我們還是對話了. 這次的對話就順暢很多了.其實面對蓋亞,我都有一份愧疚之心,因為我也是不自覺的在污染她,但是我只能盡可能地減少污染她的機會,大家一起努力吧!---------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蓋亞 環保 新地球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