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聽我"黑白講",我想傳遞純能量的東西給大家.不要公開喔!因為我不知道音樂有沒有侵權.--向光

*******

與大天使麥可對話:

向光:我一直要問你這種"黑白講"的話到底是甚麼?我已經會講這種話一年多了,已經很習慣它的存在,所以忘了問你這到底是甚麼?

大天使:這是你們所謂的"光語",這種語言是帶有能量的,而且也有療癒作用.

 

向光:那為甚麼要稱它作"光語"呢?

大天使:這種語言的振動頻率跟光契合,可以引導光進入你的內在.所以它帶有能量跟提升的作用.

 

向光:是否每個人都會說光語呢?

大天使:你們的內在本來就是閃爍著光,光語就是連結你內在神性之光的工具,說光語這種能力本來就具足於你們的內在,當有些人做好了準備就會開口說光語了,但是你們要注意不要把說光語跟靈性程度畫上一定的等號.每個人因緣俱足的東西是不同的.

 

向光:我平常都是自己說自己的光語,我是否還可以連結大天使的光來傳遞光語呢?

大天使:我們說過大天使們隨時願意為你們提供協助,只要你們祈請,我們的能量便臨在於你們的身邊,雖有有些人還感受不到,但是事實上我們就會臨在.所以當你祈請大天使與你共同傳遞光語,我們的光當然也是臨在的.

 

向光:可是我都不知道我說的光語到底是甚麼意思,感覺像神經病在說話.不了解的人還以為你"中邪了.

大天使:光語是一種振動頻率,並不像文字或語言傳遞頭腦可以解析的意思.不過當說光語者與更高存有連結要傳遞特定的意圖,例如提供內在療癒,活化DNA...等等,是可以有這樣的作用的,不過如果不強調特定功能,基本上光語就是一種可以提供能量提升跟療癒的工具.

向光:謝謝大天使.

大天使:不客氣,我愛你們!

 

後記:

我問大天使這個標題要下甚麼,大天使說"愛的獻禮",如果你覺得像一個神經病在說話也沒關係,加減聽,有能量的喔!我個人覺得大天使的傳訊是需要經過理性的閱讀,然後轉換成內在的東西,而光語是能量的傳導,不需要透過頭腦解讀的,直接做能量的轉變,這樣也是件美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語 大天使 光與愛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