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7011320-3126286542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向大家問安!

 

無條件的愛對你們而言不容易做到,尤其當你渴望從另外一個人身上得到愛時,你常常忘了要去愛對方.或許你覺得你願意去愛對方,但是這個愛的真正動機可能不是真正的愛,而是你希望得到對方愛的回饋.

 

很多人陷入這種惡性循環的巢臼,因為渴望從另外一個人身上得到愛,拼命地為對方付出,看起來無怨無悔,好像是很愛對方,可是實質上是在"討愛".很多伴侶之間都在玩這種遊戲.

 

當你陷入這種討愛的模式時,我建議你們回過頭來看看自己,你自己願意愛你自己多少?當你花很多心思,希望從別人身上得到愛時,你願不願意停下來,去跟你本身那源源不絕愛的源頭連結.因為當你跟這愛的源頭連結的越好,你比較不會讓自己迷失在當"求愛鳥"的角色中.

 

告訴你們,當"求愛鳥"是很辛苦的,因為對方不見得會給你愛.當渴望一個人的愛時,那表示你有匱乏存在,這個匱乏的能量會傳送給那個人,反而會讓對方有匱乏的壓力,對方因此會很難把愛給你,因為你兩者之間的能量流動是充滿壓力的,無法創造出和諧的能量流動.

 

如果你現在陷入愛的困惑中,我建議你暫時不要急著向別人討愛.去尋找在自己內在深處的那個愛的本源.你可能無法一直連結的很好,因為你還在學習中,你甚至常常忘記去連結,或者是連結失敗.可是親愛的合一們,你們還是不能忘記去做這個學習.

 

因為去學習跟愛的本源連結是非常重要的,它會引導你走向提升之路,它會引導你走向靈魂的源頭,靈魂的源頭是一切本性皆俱足的,這是你靈性進化的目標.

 

如果現階段你的伴侶給你非常多的愛,那要恭喜你了.這表示你們之間愛的能量流動非常平衡.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別人的愛,又一直都等不到,先不要沮喪,把它當作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向你的內在去尋找愛.

 

如果你真的願意向內尋找愛,放掉想要從另外一個人身上得到愛的話,你才會有機會接觸到那個無限愛的源頭.當你碰觸到時,你整個人是盈滿的,你所流動的能量會溫暖別人的,這時別人會更被你吸引,有可能會對你付出更多的愛.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祝福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你說去跟愛的源頭連結,這個非常抽象,到底要如何去連結呢?

 

大天使:先去感受愛給你的感覺,當你是被愛時,你會覺得喜悅,溫暖,舒服,沒有任何壓力,感覺你是被擁入懷中,很溫柔的拍撫著.你讓你自己有這種的感覺,就是跟愛的源頭連結.

 

當你讓自己處於被愛的狀態中,而這個愛的來源是來自於你的內在,而不是來自於外在的任何人.這就是跟愛的源頭連結.這不會太困難.困難的是你們常常忘記向內尋找愛,常常向外,希望從另外一個人身上得到愛.這是我們要再三提醒你們的,希望你們能記住.

 

向光:謝謝大天使!

 

大天使: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傳訊 光與愛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