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7_1_eye.jpg

眼睛在金字塔的頂端,代表著「我是」即「我是」(I AM THAT I AM),它無所不知,無所不見,是靈魂意識之眼。--摘自光的課程行星七白色之光

******************************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大家!

 

你們眼睛的物理性視角只能看到前方,後面因為身體結構的關係,就無法看到後面的事物,所以你們對於身後無法看見的事物就會心存恐懼,如果處在燈光黑暗處,這樣的恐懼會更甚,因為你們沒有擁有全方位的肉體眼睛.

 

然而除了肉體之眼外,你們還有一雙內在的眼睛,但是它不等同於你們的第三眼,這雙內在的眼睛比起你們身體的眼睛能夠看到的事物是更加深邃;這心靈之眼到底藏在你們身體的哪一部分呢?它沒有確切的位置,因為它不是實體的,它存在於你們內在的感知系統之內,它隨時隨地會跟你們的雙眼所接收的訊息互動,也跟著頭腦心智,情緒感受互動著,然後給予出你們內在的觀點.

 

你們可以把這個內在的心靈之眼視為較高自我的眼睛,較高自我的眼睛所看到事物的觀點跟你們身體的眼睛所看到的觀點是可以非常不同的,它可以看到更高層面,甚至也可以看到跨次元的層面,它的視野比起肉體的眼睛寬廣了許多,然而你們未必可以觸及到它的寬廣,因為你們的肉體之眼通常只會跟你們的頭腦互動,對於很多事物的看法就只停留在這個層面,許多人很少真正去探索你們心靈之眼所察覺的東西.

 

為甚麼許多人只會用身體眼睛所看到的景象就給予了事物的評斷呢?那是因為你們一直跟心靈之眼斷了線,心靈之眼一直有著它更高深的看法跟見解,但是許多人從來都沒有觸及到,因為不知道你們的內在還有著這樣的更高機制!

 

你們要如何尋找到這內在的靈犀之眼呢?首先你們必須要意識到你們肉體眼睛所見,跟理性頭腦所提出的見解並不一定是至高真理,許多時候你們帶著個人的偏見看待一切,所以放下頭腦向內尋找那個內在的靈犀之眼,你們可以是著觀想上面的圖案,這是地球更早時期的密教所盛行的圖案,它代表著靈魂全知的眼睛,當在做這個圖形觀想時,你們的腦意識便會突破限制,連結到內在的那個全知之眼,這個全知之眼是你們內在智慧的意像表徵,所以當你們做這個觀想時,便是跟內在更高智慧連結了.

 

你們隨時都可以做這個圖型觀想,沒有時間跟地點的限制,當然靜下心來做觀想效果會是最好的,可以想著這個圖形閃爍著白色光芒,也可以閃爍著你們當下希望閃爍的顏色,可以嘗試著做這樣練習一陣子,但是不要過度渴望著馬上有著驚人的變化,因為這是啟動內在靈魂編碼的圖形,你們不一定能夠在意識層面上看到它所帶來的變化,但是如果你們願意持續運用的話,它肯定會在你們的內在產生變化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後記:

這個神秘圖形在遠古時代便已經存在,而密教也使用這個圖形,美元一元的背面也有這個圖案,而光的課程在行星七的白色之光也使用這個圖形做觀想,可見這個圖形跟我們內在靈性意識連結有著重要的意義,所以大天使提出這個觀想一定對於大家的靈性連結非常有幫助,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向光

 

 

 

arrow
arrow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