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1  

種的薑荷花開了.---向光

**********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問候你們!

 

一個熱愛游泳的人對於水一定是喜愛的,一個熱愛爬山的人,對於山一定是喜愛的.對於你愛的東西,你一定也會愛跟它相關的東西.相反的,你對於你不愛的東西,你一定也不喜歡跟它相關的東西.

 

每個人都會有特殊的喜好,不會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一樣,你們永遠是那麼的豐富跟多元,而且有著無窮的可能性.喜愛相同東西跟事物的人會有著類似的頻率,所以你們會說"物以類聚"就是這個道理.

 

你們跟相同頻率的人相同頻率的人相處起來會比較容易,跟不同頻率的人往往很難會有更深入的交集,雖然如此,你們還是可以觀察看看跟你不同頻率的人,有著任何的優點值得你去學習.

 

對於你覺得跟你很不相同的人,你如果一直聚焦在你們的不同點上,你就很難可以突破自己去看到別人的特殊之處,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擁有著非常獨特的個人特色,當你覺得別人跟你很不一樣,你們擁有很不同的頻率,不要急著離開對方遠遠的,把自己的心稍微開放一下,接受別人的不同,因為你的心界跟眼界會因此慢慢地展開.

 

向光:大天使,有時跟某些人談話,他的言談中充滿了物質生活成就的吹噓,或者有些人的觀點跟我的天差地遠,根本就讓人很難繼續跟他談話下去,說實在話,他們的頻率跟特色讓我很受不了,我無法去欣賞他們的特色.

 

大天使:呵呵!這是正常的,因為別人是跟你如此的不同,你不一定必須跟他們繼續對話下去,如果你強迫自己繼續下去,你偽裝了自己去接受別人,這對你其實沒有很大的幫助.我真正的意思是往你的內在去觀照這一切,別人跟你不同是因為他有著自己獨特的生存背景,你是否能夠去看到這一點,進而用寬容的角度去看待別人,而不是心生厭惡的態度去面對別人.

 

向光:有時會忘記這樣做,讓自己一直聚焦在別人讓我不欣賞的那個點上面,其實真的要常常記得要學著去看到別人的獨特性.

 

大天使:我並沒有說你們一定要馬上就做到,因為你們也是擁有自己獨特個性的存有,我只是向你們提出你們可以進步的方向,這是你們要去學習的地方,我想你們常常會忽略了這點,對於靈性提升,你們可能非常熱衷在靈性"知識"的擴充,而常常忘記了你們內在需要擴充的地方,因此我們給你們這些建議.希望你們好好關照一下自己.

 

向光:謝謝大天使的教導!

 

大天使:不客氣,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後記:最近大天使都提出我們要練習的功夫,它存在於我們日常生活與別人的互動中,這些道理看似很簡單,可是我們實踐起來,往往有難度,甚至是我們都沒有覺察出來的面向.

在人際關係中,我們當然可以依著自己的性子,繼續跟別人處在矛盾的狀態中,但是我們有可以透過覺察自己,用更寬容的角度去看待別人,讓這些矛盾化解,讓關係更加提升,大家一起加油吧!唉!大天使講的話雖然超簡單的,可是要真正實踐真的需要真功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訊息 寬容 光與愛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