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5  

在夏季裡,如羽絨般的合歡綻放了--向光之羽

**********

恐懼:

除了恐懼本身之外,沒有任何可以恐懼的事.

恐懼製造懷疑;恐懼製造無名,恐懼製造愚痴.

恐懼製造與較高自我的分離,並使人遠離自性裡的覺知.

恐懼大大的降低了光的能量.

恐懼是由於情緒的刺激所產生的低頻率與低能量的行為.

恐懼的產生是基於一種自己被遺棄,沒人引導的理念.

恐懼的產生是基於過去思想模式的影像.

恐懼是一種沒有光芒,沒有力量的幻象.

恐懼導致內在神經系統的破壞.

恐懼使一個人處在虛無飄渺的狀態中.

恐懼使一個人限在侷限的狀態中,

恐懼使一個人限於匱乏的狀態中,

要知道,沒有任何事物可以使你與基督意識分離,

除非你自己背棄了真理.

 

肯定語句:

我睜開我的眼睛,以智慧去洞察,使真理之光在我身上流通。
我打開我的心識,使我得以接收環繞著我生命的宇宙真知。

我打開我的心識,以接受治癒之光的照射。
我釋放恐懼,恐懼是束縛我、吞噬我,使我痛苦的習性。
我釋放恐懼,因為它使我不能成為真實的我。

我釋放我在過去經驗中所形成的恐懼。
我釋放我認定為是實相的恐懼。

 

(摘自光的課程初階二藍色之光)

 

arrow
arrow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