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55  

中間那隻象鼻蟲掉進灑水器裡面,溺水了一陣子,我把它救起來,看它還會動,希望它還活著.--向光之羽

************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你們一定有過憤怒的情緒,這憤怒的情緒可能是來自於別人對你的態度,或者是某個外在事件引起你的憤怒情緒.你們的電視新聞每天都可以看到某個人因為別人的態度或是某件事,他們的憤怒如火山爆發一樣爆發出來,可是在旁人看來只不過是小事一樁.

 

讓憤怒情緒爆發可能是好事,你可以將壓抑的情緒得到抒發,同時也把事情的問題點引爆出來,但是也可能會引發對彼此很大的傷害,因為一般人在憤怒時,所說的話跟所做出來的舉動,通常是喪失理性的跟傷害別人的,所以你們要好好的處理憤怒的情緒.

 

你們要對憤怒的情緒保持覺知,當你發現這種情緒出現時,如果可以你最好馬上離開現場一下子,離開你面對的人跟事物,因為如果你當場讓火山爆發的話,你不僅傷害了別人,也同時傷害你自己,因為你在非理性的時候,你會做出哪一種傷害別人跟自己的行為,你都不知道.

 

當憤怒來臨時,你要馬上察覺,馬上讓自己做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你也可以用口頭說出"我現在釋放我憤怒的情緒",可以多說幾遍,讓自己的情緒先找個出口,慢慢宣洩,而不是讓自己火山爆發,這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是習慣用憤怒去表達不滿的人,你要修正你的慣性態度,因為這是非常不理想的表達方式,你很容易會激怒別人,造成別人的傷害.要記住你要表達的是讓你不舒服的想法,或許是讓你很生氣的事情,建議你們自己先處理過自己得情緒,再做表達,讓自己做書寫的表達也可以,你會讓自己在書寫的過程中再次地把情緒整理會更好,你要表達的東西也是比較理性跟完整,對方也比較能夠接收.

 

你們要了解到沒有人會接收其他人憤怒的情緒的,別人或許只是暫時包容你,但是如果是傷害到別人,這會讓彼此的關係越來越遠的.如果你真的不小心情緒失控,你要懂得去修復關係,如果你是那個引起別人憤怒的人,你也要好好的檢討自己的行為,你會引起別人的情緒失控,你一定有很多慣性的模式是讓別人很受不了的,所以你們要在憤怒之中,好好地關照你們自己的行為.

 

當憤怒發生過後,你們彼此要用愛去修復關係.但是對於家暴慣犯,和無理取鬧的慣犯,這些人可能有心裡的偏差,他們是需要接受治療跟行為修正的,你們不能一味的包容他們,這樣會讓他們偏差的行為越來越嚴重的,你要協助他們接受治療,如果他們無法辦到,你要有勇氣離開他們,而不是讓自己成為暴力的受害者.

 

靈性的提升道路上,有著許多的考驗,不是你懂得很多的靈性知識就代表你的靈性很高,如果你對於你自己的喜怒哀樂沒有覺察跟修正能力的話,對內在的愛沒有覺察的話,那就不算是真正提升了.

 

在人際的互動裡面一定會引發你們相對的情緒,唯有透過不斷的察覺關照跟修正,你們才會慢慢的進步,關係也才能改善.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祝福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後記:

我跟讀者玥玥最近都發生被家人激怒的狀況,大天使就提出了對憤怒的學習,這次的憤怒也給我上了很好的一課,一定要反覆觀察跟學習才能更進步,還是要謝謝大天使的教導.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憤怒 情緒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