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18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對一件事情跟人的了解,在你們的心理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會給了你們評斷的依據,你們因此會有了安全感.你們內在的安全感對你們情緒的穩定是很有幫助的.

 

對於外在的人事物,你必須要有某些程度的安全感,你才能活得比較輕鬆自在,這是可以理解的,不過如果每一件事每一個人,你都要百分百的掌握的話,那生命就少了意外的驚喜.

 

有的人的生活喜歡墨守成規,有的人喜歡嘗鮮冒險,這個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是個人的選擇.不過通常喜歡嘗鮮冒險的人,生命是多了許多的體驗跟寬度.所以如果你的個性是非常嚴謹,不喜歡新鮮事的人,有時可以放開胸懷,做一個小冒險,為生活增加一些樂趣.

 

偶爾冒個險,去做你很想做,可是又不太敢去嘗試的事情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如果你是天生的冒險家,你可能每天都很習慣去嘗試新鮮的事,如果沒有新鮮的事讓你去挑戰的話,你可能會覺得生命很無聊.而如果你是個害怕嘗試新鮮事的人,要叫你去冒險一下,你可能會心驚膽跳.

 

假設你是屬於比較思慮周密的人,對於冒險這件事從來都不在於你的計畫之內,你是否要稍稍放寬一下自己的標準,來個小冒險,其實會是很有趣的.你不妨試試看.但是如果你是一個喜歡不停冒險,越新鮮有趣才提得起勁的人,你反而要稍稍踩一下剎車,你要關照你那顆追求冒險的心,是否過度的向外追尋,而忘記了"內定"的功夫.

 

冒險可以增進你的勇氣,也可以開闊你的生活領域,不過"過與不及"都是你們自己要去學習跟拿捏的.我祝福你們都有新奇又好玩的冒險.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愛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有的人可能會說我一直想冒個險,嘗試一下吸毒的感覺,

這樣好嗎?

 

大天使:你的冒險是要基於對你自己或別人的愛.你吸毒了,對你自己的身體是沒有愛的,你覺得應該去做嗎? 如果你想要冒個險去陷害別人,這對你自己跟別人都是沒有愛的行為,你覺得應該做嗎?

 

向光:這樣我理解了!謝謝大天使的教導.

 

大天使:不客氣,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