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66  

 電線桿上的海馬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當你閱讀這篇文章時,我的能量臨在於你的周圍,我把神性之愛傳遞給你們.大天使們是愛的使者,我們在人間傳遞愛的能量跟訊息.

 

你們可能無法看見天使,但是我們無所不在.當你憂傷時,我們陪在你的身邊,當你煩惱時,我們陪在你們身邊,當你們困惑時,我們陪在你們身邊.為甚麼我們要這樣呢?因為我們超級超級愛你們.

 

親愛的孩子們,讓我們協助你們放下你的擔心,恐懼,以及哀傷.我們的光連結著你們.我們說著愛的語言安慰著你們,我們的能量圍繞著你們.

 

現在放下你的頭腦,安靜地閉上眼睛,感受一下我的臨在,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愛的使者,當你用意念觀想著我的名字時,我的能量便流經你的身體.我將療癒之光傳送給你.

 

物質社會帶給你的傷痛確實是一種考驗,在這療癒之光中,我協助你們釋放這個傷痛.只要你願意釋放,那個通往快樂的門就會為你打開,你一定要讓自己踏出那一步,不要讓自己一直處在傷痛的氛圍中.你可以離開的,只要你願意.

 

你的身上閃耀著燦爛的光,可惜你看不見,如果你看到自己的靈魂閃耀著光,你就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獨特.沒有人可以拿走你內在的光,好好去發掘自己的光吧!

 

一切都在改變中,你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提升,看在我們大天使眼裡,真的是非常欣慰.在你此生的人生旅途中,你們經歷了很多,也學習了很多,你們一世又一世轉世做學習,你們的光越來越明亮了,因為你們越來越懂得愛.

 

我們大天使協助你們,但是我們不干涉你們,因為你們已經是最好的,你們來自於造物主的愛,你們也將回歸造物主的愛之中.在這條回歸之路,我們一路陪伴著你.

 

不要忘記,大天使們祝福著你們的一切,你們的喜怒哀樂,我們都有參與其中,在你們感到脆弱時,不要忘記呼喚我們,我們會傳送療癒之光給你們,雖然你們的頭腦不一定感受得到,但是你們的靈魂會接收到我們愛的訊息的.

 

在你閱讀這篇文章時,你的內在已經感受到我傳送給你們的神性光波,在愛的路途上,你們不會是孤單的,大天使們一路相伴.所以請你們拋棄疑惑,敞開心胸接受我們的愛.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這一篇沒有講很實際的話題,風格有些不同.

 

大天使:我想讓讀者透過文字,感受我們大天使的愛.就是愛的能量流動.

 

向光:我是感覺你說話的語氣,就很像慈愛的媽媽,愛撫著孩子的身體,讓孩子感到依靠跟安慰.

 

大天使:我一直都是這樣對待你們,現在是這樣,以後也是這樣,不會變的.

 

向光:感激大天使!

 

大天使: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傳訊 光與愛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