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7  

~~當你願意往內尋找到你的獨特之美時,你會愛你的獨特,不會在面對其他人時,感到不如人或者自卑,會對自己感到某種從容的自信,你的外在也會給人這種感受的.~~

******************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

 

當你們看到別人很有成就或是擁有很多財富時,或者擁有美貌,你是羨慕還是忌妒或者是自卑?很多人看到富有的人,如果你沒有擁有很多財富,你可能會想"為富不仁",看到很美貌的人,你可能會自卑的覺得為何自己長得如此平庸.

 

你一生花時間在跟人比較,這是你們從小到大的教育訓練出來的,比較已經成了你們的本能反應.你們從小父母會跟你說,誰比你好,你比誰乖.上了學,老師會告訴你誰的功課比你好,誰比你優秀.長大了,要比的東西更多了,誰的工作比較好,誰的婚姻比較好,誰比較有錢,誰的房子比較大.

 

放下你們的比較吧!比較會讓你看不見你自己的真正優點,別人的強項不一定會是你的.放掉跟別人的比較去找到你自己真正的優點,每個人都有自己非常獨特之處,即便你是大家公認非常平庸之人,你都一定會有你的獨特之處.

 

你們的社會是個強調競爭的社會,所以某些你們認為很成功的人很容易受到大家的矚目,於是你們很容易向外去尋找你們自己.我建議你們放掉想要跟別人一樣的念頭,你不是他們,放掉跟別人的比較,回到自己的內在,去尋找自己的獨特之美,因為當你願意往內尋找到你的獨特之美時,你會愛你的獨特,不會在面對其他人時,感到不如人或者是自卑,會對自己感到某種從容的自信,你的外在也會給人這種感受的.

 

去找到你的獨特性,愛你的獨特吧!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愛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之羽:大天使!如果我的獨特就是很平庸呢?這樣根本算不上甚麼獨特性吧?

 

大天使:如果你把平庸視為毫無獨特性,那你就還是有跟那些看起來很出色之人比較的心態.我說過每個人一定有獨特之處.你們所謂平庸之人,可能是個個性不太喜歡過度表現的人,他的內在也可能是很有愛心的,很關懷別人的.

 

你們的社會是功利主義的,所以一個很有愛心,願意關懷別人,個性敦厚不計較的人通常是不會被大力報導的.你們社會比較會表揚的是有實質成就的人.就是那種很有聰明才智,很會賺錢的人.

 

不過你們要走向提升之路,你們內在的很良善的部分是需要被大大的發覺的.去發現自己內在很良善的那部分,也在別人身上看到他們內在良善的部分,這是你們走向合一的第一步.

 

向光之羽: 照你這樣說,我們完就完全不能跟別人比較,對嗎?

 

大天使:不是用比較,對於別人比你好的地方,是用"欣賞"跟"祝福"的心態去看待別人的成功,富裕,或者是美貌,這樣你才不會覺得你是不如別人的,你的心胸才會開闊.

 

向光之羽:用"欣賞"跟"祝福"這兩種是我以前沒養成的心態,這讓我受益很多.謝謝大天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較 大天使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