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5  

~~其實你們年紀越長,還是要擁有夢想,因為夢想會讓你們跳脫現有的框架,擁有夢想,你們才會大膽的去創造~~

*******

 

我是大天使麥可,問候你們!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但是有時夢想離現實很遠,很難達成,最後你失望了,你的人生就在遺憾中渡過,但是你可以用另外一種角度來看你們的夢想.

 

你們對於未來的夢想有任何的想法嗎? 有人的夢想很遠大,有人的夢想很普通,不管是哪一種夢想,都會讓你們對未來有所憧憬,不管你的夢想是否實不實際,我都建議你們對未來要有夢想.

 

因為夢想會讓你有創造力,為了達成你的夢想,你會開始去創造一些實相,這些實相堆積起來,你的夢想就有可能會實現.孩子們的夢想天馬行空,是極有創造力的,年輕人的夢想積極熱情,但是到了中年時,你們接受了現實的洗禮,你們的夢想越來越平淡,甚至沒有夢想了.

 

其實你們年紀越長,還是要擁有夢想,因為夢想會讓你們跳脫現有的框架,擁有夢想你們才會大膽的去創造,當你願意去大膽的創造,你的人生體驗會更加的豐富 .這對許多人而言可能不是這麼容易,因為很多人面對現實生活的考驗,早已沒有夢想了.

 

要如何去改善呢? 如果你今天是因為沒有錢,無法實現夢想,那你或許可以想出不用錢就可以實際夢想的替代方案.要記住!宇宙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只是你願不願意去創造,你可以讓你的高我指引你,你那更具智慧的高我,常常可以提供你很多絕妙的點子,只是你必須留意你高我給你的指點. 有很多人常常用頭腦去思考問題的對策,但往往是腸思枯竭,如果你願意傾聽你內在,它往往會給你很好的指引.

 

擁有夢想不見得最後一定會成真,但是在夢想的追尋過程會給你許多的啟發,你會覺得你是活生生的,很有生命力的,這個過程是很值得你們擁有的.不管你們的夢想為何,我都要鼓勵你們去做一個勇敢的"追夢人".

 

祝你們追夢成功!

大天使麥可

傳訊: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麥可 夢想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