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1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2015719日,美國猶他州鹽湖城

錄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Saltlakecity_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今天的課程就要結束了。但實際上結束不存在,沒有再會。我們以前講過那麼多次,你的時鐘並不是造物源頭的。我們沒有線性,沒有時間,沒有分鐘流逝,我們的時間概念跟你們的完全不一樣。對我們來說,你是永恆的。你聲稱是“你的”靈魂,也是我們聲稱的“我們的”朋友、親人,永遠和我們在一起。今天你離開此會議室,你跟神靈的關係沒有改變。當你真地離開此地,也無法逃離神的愛。今天或昨天的資訊如果在你心中響起真相的迴響,或讓你開悟,它們都會留下來。有種觀點認為某個地方、地區、房間產生的能量,它們只留在原地。不是這樣的。尤其是能量。

 

 

今天教導的一切都涉及能量。“能量”一詞在玄學圈子裡如此頻繁地被使用,但只在2012年後的新時代裡,“能量”才是指其它東西。親愛的,人類是被設計好的,計畫好的,要創造某種能量。此能量大部分透過意識思維產生,你稱為意圖、直覺,它是可被聚焦的。當你想像“意識”的時候,可能想到某些靜態的東西。你會說:“那可能具有某意識概念。”我們認為的意識則是具有明確目標、可聚焦、有目的、有原因,你應該也有“相信”的意識。這是我們想要談論的話題

 

 

此話題最近沒有多少被提及,“相信”一詞。我希望你坐在這裡一會兒。不管誰在聽,我們知道你是誰。坐在這裡的時候,我希望你跟我一起思考:你相信什麼?尤其是,你相信“你”能做什麼?該範圍可能從無到一切,取決於我們稱的“人類篩檢程式”。我希望你重新思考一下,你認為“相信”是什麼?對我們來說,相信是可聚焦的能量。目前在你體內,有一個“相信”的發動機。我們說“發動機”是因為當你開動它的時候,它會生產出一些東西,會移動到某個地方,它是一輛能量車。

 

 

如果你靜坐一會兒並思考今天教導所講的各種可能,你信嗎?相信也分不同程度,取決於你以前的經歷、嘗試。你信嗎?你欣賞嗎?“相信”要涉及多少物理原理?你可以測量、跟蹤、觀察的能量。就意識而言,意圖、信念、直覺,它們似乎是玄之又玄的優雅概念,而不是具體的東西。但對於具有多維知識的人來說,它們是物理中的一個謎。如果我告訴你,你“相信”的程度打造著治療的成效?你“相信”的程度打造著你在本星球上揚升的能力?你“相信”的程度實際上將決定你覺醒於神的程度。因為,信是能量。它可以是阻礙,可以是加速器。

 

 

回到篩檢程式的話題。你聽說過你的身體有什麼潛能?不是今天或昨天教導的那些,而是你這一生中聽到的。醫生說過什麼?學校說什麼?你父母說什麼?你身邊的人呢?人類身體潛能的模式是什麼?許多年前,我們講過一個前提,一個需要你思考的新範式、預測、預言,說:將有一天,人類身體的治療將完完全全取決於意識。許多病人的治療方式都是相同的,但有些人會治好,有些人沒有。到時不再有化學、人類身體對輸入的線性反應治療,包括進食、吞咽,而是取決於相信與否的治療方式。現在,你位於此時代了。

 

 

現在我們擴展昨天的通靈:藥物和治療將在全球範圍內改變。其中的部分阻礙是你的舊有知識。你的舊知識說治療是線性的,適合所有人。如果你發現某疾病的治療方法,那麼就是絕對可行的。所有人都為你找到治療疾病的方法而高興。但你幾乎不知道的是,現在如果你要應用那治療方法,有些病人會治癒有些則否。有史以來第一次,不是“一藥治百病”了。因為突然間,你必須要有相信治療的意識。這使你完全全部對自己身體的健康負責。無論治療方法是什麼,無論誰進行治療,無論是哪個公司生產,無論使用哪種技術,無論其背後的優雅物理原理是什麼,如果你不相信,就算它們在你面前也一點用都沒有。這是新事物。

 

 

我現在告訴你這點,好讓你明白自己深遠的能力。隨著你離開會議室,你相信我們今天所講的內容嗎?抑或只是認為它是一些好東西而接受它?可能是未來的原理?或者只適用別人?你可能說:“是的,我信。”真的嗎?真的信得足以使用它並取得成果?

 

 

親愛的,我們對任何人的不信都沒有任何評價。因為我們以前說過,你舊有的知識都是由你信任的老師傳授給你。生存範式之所以存在,因為你就活在其中。它行之有效,但突然之間,我們想要打破範式。我們說能量在你身體裡流動,將治癒你可能的所有疾病、所有不適。請後退一步,等著另一個範式到來吧,看看它如何治療人體,並慶祝這一切吧。但要知道,如果你沒有完全認可它,它就不適用於你。

 

 

你在本星球的一個偉大的老師曾經建議:他稱“相信”是超前認可的信念,是超前的知覺。它的作用是:在生命早期,你就決定了什麼可能什麼不可能,把自己置於某個知覺監獄裡。換句話說,在你撞到板之前,你都不知道有什麼可能。這種感覺如何?人類相信動物如何被調教的嗎?承認超前認知吧,它在人類裡如此強大,你必須要理解它。你在會議室之外受過什麼教育?

 

 

我想展示你的強大。你聽說過人類即時自行治癒的故事,即你所謂的“自發治療”。人們站在病床旁,歡喜、讚美神,因親人身上的神跡而又哭又笑。醫學稱之為自發治療,靈修的人則稱之為神跡。因為那出於意料之外,因為你不相信,因為你不相信人體具備那樣的功能。因此,此現象只能由神來施展。哦,親愛的人類,你剛剛看到的是每一個人類都與生俱來的相信的力量。無論出於什麼理由,但如果病人突然放鬆並誠服,相信其他人說的可能性,允許自己的身體即時治療自己,那是星球上最糟的最糟的疾病。那就是相信

 

 

它叫喊著承認超前認可,它叫喊著擺脫你所在的信念牢籠。你們每個人的體內都有局限。你可以達到什麼程度?你身後的包袱是什麼?你坐在那裡認為自己毫無偏見。但親愛的人類,你有,而且不少。今天告訴你的自我肯定將訓練你。我們請你們使用它,用在信念上。請構建自己的自我肯定,動搖那些舊有的可能的人類壁壘,那麼當時間合適時,能量到來,隨之而來的是治癒而不是阻礙。你絕對是舊能量裡的產物,攜帶著自己都不知道的擋板和篩檢程式。所以你的問題來了:“我都不知道它們存在,怎麼能擺脫它們?”答案總是一樣的:“別理會細枝末節。”你有能力通過直覺看透這些東西。利用自我肯定的力量,利用跟自己體內細胞交談的能力,利用訓練本能的能力,經由愛和慈悲,一切皆有可能。它們會自行處理好的。因為你的本能體負責透過你許可的意識碾壓那些信念。你必須在意識人類以及聰明體之間建立橋樑。所有本能裡面的阻礙和篩檢程式,是你造成的,通過“生活”放在那裡。你認可那些其實不再需要的東西,即是說,你相信你聽說的事情,但你不再需要它們了。是時候告訴本能你是誰。

 

 

這就是今天的主題。所有練習、所有培訓。此星球真的有新常態。如果你要成功跨越,就要開始使用這些工具。雖然你一直使用某些工具,卻從不理解其中真正的力量。工具箱在此了,外表似乎跟以前一樣,但內容不同了。這就是我希望在今天給你的。現在正在收聽通靈的人們,你要聽到這點。

 

 

最後,人們習慣列出可以做什麼的清單。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正在這樣做。當你列出如何做某事時,其實你是在阻礙它們。我要做幾次?每個過程是什麼?每個問題都問到了,因為你的腦海裡有個攔網,不許你越過。你明白它如何運作的嗎?請不要再問那些“多少?如何?何時?何地?為何”的問題了,請反其道並直面問題根源,那是你隨身攜帶的造物者的慈悲,真正坐在那裡,智慧源頭已經張開向你傾倒,那是造物者的意識和慈悲。你具備它!老靈魂,你得去體驗它。以前你是怎樣成為薩滿的?它仍然在你體內。你知道自己對他人實施的魔法嗎?它仍然在你體內。是時候把它應用到自己身上了。但你卻做不到。當你離開此地時,會對身體說什麼?聲明將是:“你什麼時候才批准那‘我是’的自我肯定?”何不就從這裡開始?獲得“我是”的許可。你剛剛告訴本能清理這些東西。然後站到一旁,觀看魔法進行吧。離開此地並有所改變吧。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里昂 信念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