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488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2015620

 

錄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Baltimore_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我夥伴一看到我顯示的未來畫面就興奮了。但難點總是一樣的,因為你現在就想要。老靈魂,不要急,你會在這裡看到的。外貌可能有點不一樣,但你會看到的。我的意思是,根據此會議室裡的血緣、阿卡莎,此畫面將是未來的一部分。無論此時你的年齡多大,無論你認為自己有多老,我要告訴你,老靈魂將繼續前進。

 

 

這個通向地球新能量的過渡只是暫時的,你將開始看到結果。有一個快速通道系統將回應你的願望。意識具有能量。此能量可以被看見、被測量,屬於快速通道系統的一部分。有一個系統已經就位,在柵格裡回饋你作為老靈魂想創造的事物。我告訴過你這點。老靈魂比新靈魂攜帶更大比重的意識。阿卡莎紀錄裡絕對內含我所稱作的“條紋”。意即:由於你過往的經驗,你將覺醒並成為星球意識能量的權威。你比新人先進多了,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有內涵。

 

 

一群祈禱中的老靈魂是無法阻擋的,幾乎一往無前。我稍後再詳細講。我很樂意告訴你那些你尚未發現的物理原理,幫你理解一些謎樣的東西。讓我試試。但那樣做之前,我想告訴你:親愛的,你是老靈魂。在這個會議室裡你可以感覺得到。你的思想行為描畫著地球和平的時間表。有些人有機會踏上大道,你的行動就是要引導其他踏上小路的人。我可能講得玄之又玄,但我指的是會議室裡的人。你沒想過的機會將出現,你沒預料要去的地方,你的決定都實際上在幫助星球。增量地,一個接一個,因為你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事物。你們所有人都有一個覺醒過程,你可以感覺得到。我要你留意的覺醒特點是歡樂!

 

 

造物源頭是仁慈的,喜愛歡笑。此星球上再也沒有比歡笑和慶祝更好的情緒治癒能量了。我希望你留意這點,我希望你在各儀式上留意這點,我希望你改變儀式裡的行動。你們的觀點:人們聚集一起,雙目低垂甚至閉上雙眼,假裝變得更全面,因為你在舊能量裡接觸神靈。你可明白:一個玩笑的慶祝將如何?一個甚至搔腳板底的慶祝會將如何?有些產生歡樂、笑聲的東西,能極大加強你靜心時的狀態。在舊能量裡你必須壓抑,至少表面如此。你觀察某個靜心團體,無人交談,總是靜悄悄,你們全都在壓抑。

 

 

我們應該想什麼?

在靜心時笑出來?——不准!

會干擾能量嗎?哦,老師說:“當然了,不要干擾能量。不准笑!”

 

 

我希望你試一下,看看能量有什麼作用。你可能有治療,現時現場。所以現在我想告訴你,有些人需要聽一聽,因為你專注於儀式。會議室裡的其他人也有機會新建儀式。我將它稱為“大路與小路的選擇”。你要做跟以前一模一樣的事嗎,還是某些你知道的更好的卻有點困難和冒險的事?我要告訴你,有一雙手已經伸出來,當情況危險時準備握著你的手。你明白嗎?

 

 

靈性裡有謎題。今晚我打開一道門,只是推開一點點,試著告訴你一些我夥伴以前講過的東西。當我們說“物理即意識,意識即物理”時,指的是能量。當別人說:“你感覺到祈禱的能量嗎?”你有什麼感想?你感覺到冥想的能量嗎?只是耳邊風般的詞語嗎?是神秘的、玄妙的,還是可愛的?還有一句潛臺詞:你如何尋找能量?是你能夠感覺、測量的東西嗎?讓我們非常非常簡化地談談能量。

 

 

很久以前,基礎物理學就認識到能量不可銷毀。你不可能毀滅能量,你可以改變它。在某些情況下,能量跟能量相遇時會出現第三種能量,但這並不意味著產生了新能量,它們只是變化了。在宇宙某些地方,它從其它地方收集能量。表面看上去似乎在製造能量,不是的!它只不過在移動。那麼你可能說:“能量是絕對存在的。”有些人會說:現在的宇宙能量沒有“大爆炸”時那麼多。順便說一下,沒有“大爆炸”這種事。宇宙的確有起始。那是一個能量啟始,不是什麼爆炸,不是砰然一聲。那是一個量子事件,維度膜之間的交疊而成。我們沒指望你能理解這點,也不想你花時間理解,不需要。但能量,卻是你能夠感覺、測量、處理、計算、預測的東西。

 

 

現在在此星球上,你非常巧妙地處理某些能量,理解它們,可以對它們進行計算、測量、預測,在各機器中使用它們。那是能量。你產生能量,用來給房子加溫,這是能量。但涉及到意識你就不是這樣認為了。所以今晚此時此刻,我希望你按常理思考意識能量。

 

 

有沒有可能,存在一個多維的系統,在那裡你用思想創造的東西跟電流一樣可觀察?我們說“可觀察”是說該現象可以被你的意識邏輯感覺到。我們說“可觀察”就像食物一樣,可以進食、享受、變成你的。思想是可觀察的,你的意識是可以測量的。有沒有可能,你能夠有一把意識的尺子,衡量你的想法。它不同于現時此星球上的所有測量標準,沒有類似的東西,我正在討論量子的儀器——能夠讓你看到當你集中精神時會產生哪種能量。如果你現在就有這個設備,一切都會改變。

 

 

如果你是一群光工作者並集中精神求雨——請不要這樣做,因為你會弄得所到之處都是雨!但若只是實驗,這對蓋婭有影響嗎?我希望你跟上我的思路,因為其中包含物理原理。地球具有意識,對準著人類。我們已經講過。蓋婭正開始提升其意識,回饋你想要的東西,那不是戰爭和憎恨。蓋婭正開始改變,水晶柵格開始改變,給你美好回憶而不是人生戲劇。我們告訴過你,你周圍的一切都在支持你,都在開始變化。

 

 

舉例來說,你需要雨水,於是求雨。你們聚在一起產生了一股量子能量,即是說,它跟量子粒子一起運轉。“量子”的定義是:被稱為“量子”的多維粒子。我們用“多維”這個詞來意指多重維度的事物。發生什麼事了?你產生的全部能量進入星球。它能生成雨嗎?

 

 

我問你一個問題:幾千年來,土著人是否跳著求雨舞?我想問問你:他們做的是傻事嗎?是神話?是向上天的神靈禱告,因為他們的莊稼快幹死了?祈禱有用嗎?我告訴你,親愛的,他們撬開了天氣偶然性的曲線並造雨,它實際上由一個地方被引到另一地方然後下雨。他們一次次地祈禱,時靈時不靈。但靈驗的次數比不靈的多,所以此儀式延續了幾千年,所以他們一直這樣做。你以為他們是傻的嗎?無神論者,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意識壓過物理。人們知道這點,因為看到成果了。

 

 

現在,蓋婭比以前更易接受這類東西。類似這樣的人群就可以改變天氣,如果情況合宜。而且蓋婭正期待著你的祈禱,如果祈禱不是從其它地方搶東西,如果時機合適,就會實現。此星球對你是仁慈的。

 

 

擁抱樹木者,我希望你回想一下,你的感覺如何?當你在郊外和精靈們在一起的時候。當他們現身讓你看到時,你感覺到嗎?蓋婭意識不斷地回應你。你稱之為“大自然母親”。大自然居然是女性,難道不是挺有趣嗎?一切好事都產自星球,來源於仁慈的能量,就跟這裡一樣。

 

 

問題來了:讓我們把這點應用到人類身上。現在你們有一群光工作者,他們全都在祈禱同一件事:某個躺在醫院床上的人的治癒。現在情況變得複雜了。你以前做過嗎?答案是你們許多人都做過。你的親戚、朋友有麻煩了,你向他們發送能量。你觀想他們病好了。我想解釋一下那能量做了什麼。現在,我盡可能講得簡單一點,我的夥伴請你慢一點,這是新資訊。我希望你理解其中的仁慈、合宜、美麗,以及為什麼有時候祈禱沒用。你也知道,你祈禱了很多次,但時靈時不靈。

 

 

祈禱具有意識。冥想具有意識。這些意識都是能量。正如你可以用電錶測量電力一樣,意識能量也有對應的測量方式,而且是量子化的。它實際具有尚未發明的測量儀器和測量方法,那是能量。你在這裡收集能量。你們聚焦在一起的量子能量並不遵循線性規則,即是說,當兩種或更多能量聚集一起時,它們將以古怪的方式放大,雖然不是呈指數性增長,但也很類似了,那是你尚未知曉的數學。那是12進制的公式,是意識的測量指標。你注意力集中的地方,你看到了治癒,於是能量來了。它自你身上產生,然後你發送它。你沒有創造能量,它來自那個跟中央源頭有聯繫的發動機,透過你傳遞到其他人身上。所以,你並非是無中生有。親愛的,你接觸著神靈,在冥想、祈禱時,你可以感覺得到,自己正拉下神靈的東西並推送到需要治癒的人身上。一切都好,你沒做錯。造物源頭見到你,同意那能量轉換,直接從松果體、意識、三位一體的大腦而來,然後聚焦於病床上的人,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好。

 

 

我說過,能量不可能被摧毀,它必須要有出口。如果我告訴你祈禱的機制,你不會理解的,我的夥伴也難以傳譯我正顯示給他的畫面。發生的第一件事是能量遇上我們稱作的“潛在顯化膜”,能量準備就緒了,但必須要穿過這層膜。這層膜專門連接著病者的意識物理——他們得要相信才行。必須要信。哦,我沒說他們需要得到它。他們當然想要了,可能甚至開口聲明:“引進它們吧!我需要!我要被治好。”然而,在內心的某處,有個聲音就:“但我不信它真的發生。”他們還沒全心全意認同,還沒有打開松果體,還沒有連接上源頭。缺少了源頭,你必須要有回路。當能量遇上保護膜,發現該意識還不相容,不足以應用某物理原理時,祈禱的能量就從那層膜上消散了,去到另一個地方。

 

 

我想我可以告訴你這點。你感到意外嗎?病患者必須成為治療的其中一環。你明白嗎?對於那些參與其中的人,我可以告訴你,最參與其中的人是嬰兒,你會看到他們不會因任何智力原因而排斥,馬上就接收到能量了。我告訴你,那些為治療能量準備好的其它動物,也會立即接收它。它們沒有排斥,是因為它們大大的開放。它們的意識膜準備好了,可以接收,它們沒有智力反駁或擋路的阿卡什記憶。有時候,病人部分地準備好,於是有部分能量進入。情況是複雜的。我們面對的是物理、公式、能量。你會因此而失望嗎?我們正在把祈禱量子化。

 

 

我想再給你一個觀點去思考。神是物理大師。這不是謎題,它很美麗。當你明白時,就能更好地理解、測量,甚至實際給病人顯示,指導他們如何開放其意識膜,讓現在不能發生的事發生。現在不能發生只是因為你並不知曉數字的美妙。哦,孩子,但你可以發送能量而且做得不錯。

 

 

親愛的,請不要停止。你必須要在此星球上啟始一些事,為了身有麻煩的人們。他們開始相信,開始得到,開始開放我稱作的“意識膜”——符合你發送的協議,於是他們能切身體會明白,於是體內的化學開始變化,治療開始。別把本次通靈當成謎,我希望你擴展它、顯示其中的美妙。我剛剛告訴了你未來的驚鴻一瞥。只是解釋祈禱、冥想,本星球的土著人知道這點。印度僧人知道這點。幾千年前研究揚升過程的人知道這點。但它失傳了。現在是時候重獲舊知了。親愛的,它跟信念有關,跟你體內的神有關,然後改變自己。離開那個自我價值低下的你,每天都慶祝自己吧。有多少人有勇氣這樣做?醒來時,雙足踏地,說:“感謝你,神。我的人生正為此星球作出貢獻。祝我今天會有更好的事發生。我準備好了。”我告訴你,我們都聽見了,你的身體也聽見了。

 

 

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里昂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