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s-937664__340  

哥林多前書 第十三章

愛是無比的,愛是超越一切.

  1.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2.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3.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於我無益。

     

  4.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5.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6.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8.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9.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10. 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

     

  11.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12.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糢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13.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光的上師愛塞瑞爾訊息:

這是愛的正確理念,你們許多人正尋求著擴展自己的心識.以獲得較高的啟示,並了解星際的奧秘,你們都在探索著對快樂的了解,並探索著其他星宿的意識進展及其狀況.但是對每一個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了解並啟發自性裡純真神聖的愛.##(摘自光的課程初階一紅寶石之光上師訊息)

 

補充:

在高靈克里昂訊息--變得連結 PART1 "GETTING CONNECTED - Part One"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392863024

這篇文章中也有提到很多擁有靈性能力的人可能根本沒有跟中央源頭的愛做連結的,而且很可能自己還不知道.--向光

 

以下為克里昂訊息:

親愛的合一們,在你們內在是DNA的多次元片段,這個必需要跟中央源頭連結.真正的連結表示有平衡的三元素.(大腦,心,松果體)我們再給你們這個訊息:完整的人類是全然的連結的人,它可以做到所有我上面提到的事情,而其中最偉大的是愛"愛跟慈悲是融合在邏輯性大腦,人類的心和松果體之間.在一種平衡的方式中,松果體是發送和接收神聖能量,它得到來自量子DNA的協助去連結到創造本源.

 

 

聽好,如果你除掉松果體,從來都沒有使用過它,你壓抑了你的心,你是全然理智的.但是你仍然可以使用那個多次元的DNA!在新能量中,會有許多人會站出來,似乎要去做超越其他人能做的一些事情.

 

他們會在靈性的偽裝下去做那些事,但是他們沒有連結.這是問題及難題的一部分,我們告訴過你們這個開始會在人類的新能量中發生的事.親愛的合一們,這不是誤用,這甚至不是故意的.這只是那些人不知道他們沒有連結.

老靈魂們,讓我告訴你們一件事:在這個會議室裡面的每一個人幾乎在某方面是連結的.經過了一世有一世,就像鯨魚一樣,你們有著羅盤,現在你已經學會要去任何你想要去的方向.你們學著去運用連結去豐富你們的生命.你們可以跟你們的細胞說話還有顯化不同的實相.但是如果你跟愛沒有連結,你只是為你自己把事情做得更好一些而已.

 

那些自稱他們在通靈的人,如果他們充滿了戲劇性,那他們可能不是在通靈任何東西,而是在通靈他們自己.那些自稱在通靈的人,如果他們是挫敗跟憤怒的,他們可能只是在通靈他們自己.你可以從他們的聲音還有他們告訴你甚麼感受出來:當他們在通靈時是否有所求?或者他們是否貶低你?他們是否告訴你們去做你們不想做的事?或者用"恐懼的工具"去嚇唬你?如果是這樣,他們沒有跟美麗,慈悲創造的源頭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愛與連結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