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12  

菜園旁的稻田中,油菜花開了--向光

*************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問候你們

 

 

你們身體的主要脈輪串連起你們身體的主要能量.每個人每個脈輪運作的程度都不一樣.例如運動員或是耕作者的海底輪會運行的比較順暢,因為他們的動能跟土地連結的比較多.而藝術創作者眉心輪的地方會運行的比較好,因為他們經常接收著來自其他次元的能量,歌唱者喉輪的運用就比較好.

 

你們如果對能量運行比較不敏感的話,你們可能無法感受到這些能量中心的運行,而有一部分的人可能可以感受到能量的運作.

 

其實你們不必執著於是否能夠感應到能量,因為不管你感受到與否,只要你有心去做靈性提升,你們內在的能量狀態會在不知不覺中做了改變.如果你能感應到能量,那是給你一個獎勵的小驚喜.如果你無法感應到能量變化,你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很遜,因為只要你願意提升,你背後存在著更大的禮物要送給你.這個大禮物可能不是馬上就出現,可能是有一天,你突然覺得你變得很不一樣.

 

你一直走在靈性提升的路上,有一天你可能會覺得你對別人更加包容了,你願意用很多元的角度去看待別人,而不是拿著尺去丈量別人,你更懂得感恩,因為你尊重生命所發生的一切.有一天當你發現到你的成長時,那也就是你內在能量運轉更為流暢的時候,雖然此時你可能仍然無法感應到你的能量變化,但是從你對待別人,跟別人給你的回饋中,你可以感受到你的內在能量真的是不同了.

 

你們身上脈輪能量的運作隨時都在做改變,有時和諧,有時不和諧,當你感到身心很疲憊時,那就是不和諧的外在表現,這也是給你能量狀態的另一種通知,此時你就要好好多做一些提升的功課,幫助自己的能量再度地轉為和諧.

 

在靈性提升的道路上,不管你是否有獲得感應能量的小禮物,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是否有培養了能夠時時觀照自己內在的能力,你自己是否培養了向內尋求愛的能力.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一直希望能夠感應到能量,這也是一種外求不是嗎?

 

雖然我們說過這些很多次了,可是還是要一直提醒你們.因為你們所創造的外在世界真的是非常的精彩,這當然也包括你們所創造的靈性氛圍的理論跟商品.有些靈性理論真的玄密的非常吸引你們,因為那是你們現實生活裡所沒有的東西跟能力,這會吸引你們想要去了解跟涉入.

 

如果你們覺得這些東西很吸引你,你們想要了解是無可厚非,但是還是要建議你們,不要過度外求.因為靈性提升最後會回到很單純的本質,那就是回到你的內在,在你內在找到那個無憂無懼,無限豐盛的本源.

 

所有的這些外在追求只是過程,親愛的合一們,最後不要忘記回家!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愛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你這對我也是很重要的提醒,我有時也被外在多采多姿的吸引住,常常忘了回家,當我很沉迷於某件事情的追求時,我真的是會忘記去連結內在內個充滿智慧還有豐盛的內我.

 

當我沉迷在追求外在某件事情時,成功與否會一直牽引著我的情緒,在當下我根本會忘記我的高我一直有著更高的安排,我會無法很超然的看待眼前的所發生的事,有時才會突然地被敲醒一下,我真的還是要加把勁了.

 

大天使:不要責怪自己,如果你已經夠厲害早就不用到這裡混了,所以你繼續享受這探索的過程跟學習,一切都是有神聖的安排.只是要記得回家的路.

 

向光:謝謝大天使.

 

大天使:不客氣,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訊息 能量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