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75    

在光與影中跳舞的龍舌蘭--向光

*******

向光:大天使,這兩天我的眉心輪和頂輪的位置一直感覺到很強的能量,這是甚麼樣的狀況?

 

大天使麥可:這是有一股能量灌入地球,算是比較強烈的能量,所以你的眉心輪會特別有感受.

 

向光:這對於個人或是地球會有影響嗎?

 

大天使:這能量是非常正向的能量,可以協助你清除身體的負面元素,更加活化你的內在.你應該不只領輪和眉心輪感到能量吧?

 

向光:身體其他脈輪也會震動,只是眉心輪和頂輪的位置比較明顯,尤其是眉心輪.如果我感受到這股能量,我該如何去運用呢?還是不管它,隨便它去震動?

 

大天使:如果你接收這股能量,可以多做冥想,利用這股能量讓自己內在達到更多的平衡,也將負面的能量排出.

 

向光:我在做冥想時,身體感覺到會有氣旋在轉動.

 

大天使:能量本來就是用旋轉的方式在進行,不是直線的,不過你可以用你的意念去引導這股能量.

 

向光:可是我想體驗一下能量自然地在我身上流動的感覺,不去引導它,可以嗎?

 

大天使:孩子!你永遠有著你的自由意志,我們只是給你建議,你絕對擁有你自己去感應能量的方式,我們不會干涉的.

 

向光:有時這能量會讓我感到頭暈,我還以為我快要腦中風了呢?

 

大天使:這波能量算是比較強烈,所以你身體在接收時脈衝會必較大.體內的震動也會感覺比較強烈.

 

向光:這種能量會對地球有甚麼影響嗎?

 

大天使:地球一天到晚都在接收來自宇宙各地的能量,有些小到你連感受都感受不到,有些是像這幾天你感受到較強的能量波.蓋亞會有祂自己接收能量的方式,祂一直都接收得很好的.

 

對於能量敏感的人,可以多多的靜坐冥想,這對於你們內在覺知的開發,是很有幫助的,如果感受不到能量的人,也是可以靜坐冥想的,雖然你們感受不到能量的震動,但是這能量對於你們內在的開發是具有同樣的效果的.

 

向光:這種體內的震動,我本以為是自己體內的能量流動,沒想到是來自外來的能量.難道沒有可能只是自己內在自發性的能量開啟嗎?因為很多練氣功練到高段時,可以讓氣在自己體內照自己意念去運行.

 

大天使:氣功大師是有此本事的.要辨別的方法很簡單,你用自己的意識看看是否可以讓你的氣運行到你想要的模式,如果是那表示那是你運用意念讓氣在身體運行.如果氣不是依照你的意念在震動運行的話,那就是你身體接收到外來的能量,而產生震動了.

 

你們的身體一直接收著來自宇宙的氣(能量),即便是氣功大師,也還是接收著來自宇宙的氣,讓氣在自己身體內運行的,你們還是脫離不了跟宇宙能量的共震.只是氣功大師了悟到運用氣的技巧.

 

不管如何,建議你們這個星期多多的靜坐冥想,趁著這一波強烈的正向能量,為自己的身心靈做洗滌,作提升.

 

向光:這次的能量只會維持一星期嗎?

 

大天使:大約從今天算起,大約十天左右,大家可以好好運用一下.

 

向光:謝謝大天使麥可.

 

大天使麥可:不客氣,我為你們加油!

傳訊: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能量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