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jpg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你們的感官會引發情緒反應,念頭也會影響情緒,身體狀態也會影響情緒,這些是你們可以察覺到影響情緒的顯性原因,事實上你們還有更深層的原因會影響到你們的情緒.

 

你們的阿卡莎記錄著你們累生累世的情緒,而相類似的情緒因子會聚集在一起,如果靈魂的起因體對於這些情緒非常執著的話,在轉世時會將這種情緒帶入下一世的情緒中,例如有人天生多愁善感,或者易怒,常常因為小小事情就情緒失控,又或者容易就恐懼等等的情緒;而有人則天生樂天,遇到人生逆境也可以平常心面對.

 

這些天生的情緒特質,如果是比較負向的情緒特質,那就是你們此生需要學習的人生功課,你們需要將這些情緒因子透過靈性提升將它轉化,唯有這樣才能讓阿卡莎記錄中的負面情緒的成分漸漸改變,才不會導致起因體的再次執著.

 

靈性提升對於你們的情緒改善有著極為關鍵的助力,你們可以分兩個面向去化解,第一個是用頭腦意識去改變,當透過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覺察出自己負面情緒的升起時,你們的意識就需要很有覺知的用你們覺得可行的方法將它轉化,可以透過改念信念,正向思考,或者你們覺得有效的肯定語句去執行;而對於情緒障礙很嚴重的人而言,有時意識的轉變會無法跟起伏太大的情緒作抗衡,所以搭配"能量轉化"就非常重要了.

 

你們每天的靜心冥想,持誦咒語,閱讀經文,或者觀想跟更高存有們的能量連結,這些都是提高自身能量振頻的方法,當你們持續的在執行每日的提升活動時,你們整個存在的能量會提升,而在你們之內能量較低的負面情緒因子會慢慢的被轉化,所以經過一段時間的認真提升後,你們可能會發現早先困擾你們的負面情緒會漸漸地消失,而你們感受到喜樂平靜的時刻會增加;你們可以自我驗證一下,如果你們身上真的有這樣的情緒轉變,那要真的恭喜你們走在正確的提升道途上,如果沒有的話,例如你們變得更加恐懼,更加的猜忌或者易怒,那你們應該要好好檢視一下你們的提升方法,那表示你們用錯方法了.

 

"情緒轉化"是很好又正確的自我驗證方法,希望妳們都能走在正確的提升道途上,讓自己的能量振動頻率越來越高!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