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jpg

受到驚嚇的蛙蛙,躲到萵苣裡面去了!---向光

***********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你們好!

 

 

在你們的星光體環繞著你們的物質身體,它是你們的理性思想和情緒的投射能量場,非常的稠密跟混濁,還會影響到你們的健康.

 

你們負面思想的能量並不存在於你們的大腦中,大腦是念頭的產生器,也儲存記憶,但是整體來說它偏中性,它必須你們其他體系的運作賦予它正面或者是負面的特質;你們的星光體比起你們的大腦來說是一間更大的能量庫,它反映著你們此生意識念頭所產生的能量,也儲存著情緒所產生的能量,不僅是此生如此,過去世的能量狀態,透過轉世還是會呈現在你們此生的星光體上.

 

星光體雖然是環繞者你們的物質身體,由於它並不是實質的3D物質體,有著4D的特質,所以雖然很稠密,可是你們卻感受不到它的體積和重量;即便如此你們其實還是可以感受到這稠密的星光體的存在,你們認真的感受一下,即便你們有充分的休息,也有很好的睡眠品質,也不太有讓你們煩心的事情,你們還是會覺得身體沉甸甸的,很難全然覺得身體輕盈,神情氣爽;那是因為跟你們物質身體互動密切的星光體造成的.

 

你們3D的人類為甚麼會配備著這樣具有4D特性的星光體能量場呢?這是非常特殊的裝置;我們一直說你們是跨次元的存在,通常5D以上的能量你們必須透過靜心冥想,祈禱,還有跟更高存有們的能量連結時,才能夠短暫的連結到,而星光體是時時刻刻的跟你們的身體,思想和情緒密切的連動著,它如實的對應著3D身體的這些體系的能量狀態,當這些能量投射到星光體時,它所累積的能量會影響到你們未來轉世時,給予你們靈魂作為一部分的轉世判別依據,如果你們此生的情緒和思想念頭有著過多的負面能量的話,這時投射出的星光體能量場必定是更加的稠密和混濁,靈魂在轉世時,會去修正這樣的狀態,而如果你們此生因為認真的提升,當然你們的理性體和情緒體會達到一種穩定的狀態,甚至可以修正過去世的習性,此時你們所投射的星光體的稠密度狀態會有所改變,甚至是變得更加的清明,這是你們未來轉世進入更高次元的條件之一,所以說星光體是非常你們3D人類非常特殊的裝置.

 

星光體還有一個特性就是會影響到你們的身體健康,當你們的負面思想意念和情緒投到到星光體時,這些能量會反饋到你們的身體上來,這當然也包括著你們累世累積下來的負面能量,通常你們的身體跟星光體會有著一種平衡狀態,但是當星光體累積的負面能量過大時,平衡會被打破,負面能量就會衝擊到你們的身體健康.

 

因此星光體的清理是極為重要的一環,擁有稠密又混濁星光體的人是很難連結到更高次元的能量,甚至較容易連結到4D存有們的能量,而清理星光體的方法並不難,那就是每天的持續的靜心冥想,認真的觀照自己的負面念頭和情緒,然後認真的去修正它,還有讓自己內在充滿慈悲跟愛,這些都是減少負面能量投射到星光體的方法,雖然方法簡單,但是要持之以恆的去執行才會有效,當星光體清理的更清明時,連結到內在智慧跟更高存有們的指導會更加的容易.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後記:

這次接受訊息的方式有點打破3D人類線性思考的模式,它並不是完全是線性的一個訊息完整的從頭到尾完整的接收下來,而是會好幾個訊息同時跳躍性的接收近來,而我必須用3D理性頭腦先聚焦在一個訊息的接收,然後再繼續下一個訊息,而當我回去看上一個訊息時,又會發現還有殘留的訊息沒接收完整,這提醒了我更高的上師們存在並不是像我們3D的線性模式,當我的頻道夠敞開時,可以數個訊息同時接收,只是後續我需要用3D的線性邏輯去整理它們,真是非常奇特的體驗.

arrow
arrow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