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我是大天使麥可,問候你們!

 

如果你是一個光的追尋者,到目前為止,你追尋到甚麼樣的光?你內在閃爍著什麼樣的光?你們應該會很疑惑到底我到底閃爍著什麼樣的光芒.

 

最追尋光的路上,你們可能會接觸到很多靈性書籍談論到光.最常被談論到的光是白光,金色光,還有紫色光,這幾種也是最常被運用到的光.各種不同顏色的光其用途是否不同呢?

 

它們的用途可以不同,也可以相同.不同顏色的光存在著不同的本質跟閃爍頻率.而每個人的內在本質不同,運用每種光的功效也會有所不同.例如光的課程中提到許多不同顏色的光,而有些靈修團體也用不同的光去對應不同的身體脈輪.其實不用太去在乎這些的不同,這些不同顏色的運用,最後都是殊途同歸的.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靈魂個體,對於某種特殊顏色或是本質的光會特別有感應,甚至於感到喜歡,這時你就可以加強這個顏色光的冥想.

 

至於白色之光本來就是你們物質世界各色光的總和,所以練習白色光也可以說等於練習了各色光的體驗.而金色光呼應了你們賴以生存的太陽之光,所以就加強了它的重要性,因為呼應了你們物質身體的需要.至於紫色之光,這是靈性大師們偏愛的的光,紫光的存在本身就有很崇高的位置.因為在宇宙中,紫光可以做為靈性成長的指標.當某個存有身體內在所散發的紫光越燦爛時,靈性程度會越高.

 

你們常會用不同顏色的光去形容大天使們.其實每個大天使可以散發出不同顏色的光芒.不會只有限定在一種顏色.有些顏色甚至會超出你們3D人類的光譜,那種顏色可能是你們這一輩子都沒有看過,因為那種顏色是療癒跟愛的頻率,如果你們可以親眼目睹,你們可能會被那種顏色的光所呈現的愛所融化.至於為何要去特定顏色去定義一位大天使,那是要配合你們的腦袋,你們喜歡給予名稱跟定義.在更高的次元中,是沒有這種二元的東西,都是以純能量存在.但是只要你們喜歡,我們是會配合演出的.

 

現在的你們喜愛光,喜歡用光最為提升的法門,這是很好的,或許對於光的顏色運用會有一些不同,但是你們不要拘泥在這種的不同.因為只要你們願意用意念將光引導到你們的身上,你們的內在就會變得很不一樣,這些你們用意念引導的光,瞬間會像探照燈一樣,將你們的光體照得更亮.甚至轉化你們的DNA結構.

 

你們的DNA結構中尚有許多部分還沒有被啟動,而DNA內存在著你們許多的本能,還有你們本性具足的能力,透過光引進你們的身體跟靈體,你們的DNA鈍化的部分,可以慢慢被喚醒跟活化,到時你們的能力就會跟現在有所不同.這也是為甚麼我們一直強調光的重要性了.

 

不管你喜歡用何種顏色的光去提升自己都是很好的,但是要有耐心跟毅力,因為光所提供的轉變不是一蹴可成.你的DNA也不是去參加某個短期課程馬上就完全活化,需要你不停地努力的.或許你們喜歡那種短期課程給你們的衝擊快感,這無可厚非,但是不要忘記後面的續航力,這個更重要.

 

親愛的光的愛用者,好好去運用你們喜歡的光,你可能喜歡特定的某個光去提升自己,我可以告訴你們,當你們把光引導到你們的內在時,那光在你的內在所呈現的光芒跟顏色是你無法想像的,它不是單一不變的顏色,而是絢麗多變充滿愛跟療癒的顏色,而此時你們的DNA也在跳舞.

 

當我們大天使們看到這種情況時,我們也在為你們喝采,我們也會與你們的光一起共舞,這是存在於宇宙中很美的一件事.我們希望你們能夠了解到這個.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用光愛著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後記:

今天稍早,我祈請大天使用語言來引導光的能量進入我的內在,我很快就進入深度放鬆的狀態,沒想到大天使稍後就傳了這一篇跟光的訊息,而這篇訊傳得非常順暢,我幾乎沒有停頓.──向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傳訊 光與愛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