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在假日的到來之際,覺察一下我們該為自己帶來怎樣的心靈禮物,克里昂給出了一些建議,讓我們來執行看看吧---向光

錄音連結:

七種禮物一:http://audio.kryon.com/en/The Seven Gifts part one- Miami-18.mp3

七種禮物二:http://audio.kryon.com/en/The Seven Gifts part two- Miami-18.mp3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2yukv.html

                ************************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本週末將為你提供今年最後一次通靈,除了耶誕節的那一次。但這是今年最後一次我們聚集一起【和Marilyn Harper、Dr. Amber Wolf】和你們一起。2018年的一個美好結束。

現在我為那些未來的聽眾提供資訊。這是12月了。親愛的,這是節日的開始。而它是“給予”的狂歡。但是,有些人決定:這是“買買買”的狂歡。那是文化選擇。你可知道,此假日不僅僅是你的?在不同時間不同文化裡,此星球上的人類都這樣做,就像是他們在人生裡稍息一下。他們開始用燈具裝飾,榮耀家人——“給予”的假期。這就是節日來源。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印度人如何過節。他們有些稱作“Diwali”的東西——光的節日。一個“給予”的時間。聽上去很像你的耶誕節,是吧?他們因相同的原因而這樣做,親愛的。他們相彼此慶祝,是時候暫停一下,並稍稍慶祝一下。在印度教的傳統裡,Diwali針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日子。有個日子是慶祝你的兄弟並贈送禮物,其它日子給爸爸、媽媽、姐妹。單獨分別的日子代表了你的親戚。

 

我想做一件事。親愛的,我想製作七份禮物。我要做的是在本次通靈裡給出三種,下次通靈裡給出四種。這些禮物的區別是:這些禮物是你給自己的。在所有文化所有給予裡,都是你給東西別人。但當然了,你也從別人那裡得到禮物。這將比你想像的還要深刻。我要作一個聲明:任何一位觀眾或聽眾,如果他們遵循這七份禮物,並理解我的指導,你的人生將會改變。將出現啟示,或者,更多。現在,並不是每一個給自己禮物的日子都是輕鬆的。事實上,前三種的二種都是困難的。你很快就知道了。由於其難度,你需要休一天假去完成它。這是有原因的。親愛的,你做的每一件事,越是重要的就越花時間。你在學校過了多少年?你在職場上過了多少年?所有這一切都可信,等待人們去收聽。所以你會想要做一做。

 

有七份。有些似乎容易,不是的。有些要花時間。我現在要說的三種是開始。每一種需要一天。有些是你無須作任何改變,只要改變態度。有些則要你休一天假。給禮物自己有多重要?

第一天:我會稱之為“我值得日”。你不需要休假。這是你為其它日子作計畫的一天。因為你要向你的家人稍微解釋一下你在做的事。當你說你要做的事時,他們會問為什麼。而你說:“因為我值得。”那一整天,你每次照鏡子都要複述:“我值得。我努力工作。我將給自己一份禮物。一系列七份。這是第一份。因為我值得。”

 

這不僅僅是語言,親愛的。因為Kryon的教導總是說“你值得”,不僅僅在廣義上。還有因為你生活的方式,因為你駕馭自己的方式,當你遇到人生戲劇、沮喪時。所以,給自己禮物吧。

 

第二天必須要休一天。你必須遠離一切。只有你知道去哪。當我說“遠離一切”時,我是認真的。任何時候都沒有他人干擾。我給這天起個名字:無壓力日。沒有郵件,甚至沒有短信,沒有電子設備。不要去任何地方,也不要讓別人問你問題。這必須是一個隔離的地方。你的選擇,當任何東西都不被允許時。


你可能想知道自己會做什麼。你可能說:“Kryon,我們知道沒有壓力是好事。所以,這很好。”當你完成這天時,我保證:你將意識到造成壓力的原因,甚至你都沒想到。因為沒有它,你感覺如此舒服。當你意識到的壓力的意義時,你有機會去改變它,是吧?但如果你只是每天都重複它,你就沒假期去審視那可能對你人生造成壓力的東西。

           ************

這是第二禮——無壓力日。

它必須由自己單獨完成。如果你必須要向任何人解釋,實話告訴他們就好:“我正給自己一份禮物,因為我值得。”

 

第三禮類似第二禮,但不一樣。我會稱第三日是“蓋婭日”。

蓋婭是大地母親,pachamama【安第斯土著女神,世界母親】。這是種植自己日,蓋婭日。你將休一天假。這是第二天全休了。我說過這是難以實施的。在節假日裡,有人說:“這不可能。”取決於你有多愛自己了。你親戚朋友會說:“什麼?又一天?”你則說:“是的。因為我值得。我給自己另一份禮物。”這份禮是不一樣的。這是對其他任何人保持完全、全部靜默。去大自然那裡,坐上一整天。在佛羅里達,可能是海灘。在中部地區,可能是森林。你不能跟任何人交談,但可以盡情對這個星球暢所欲言。你可對著海浪、樹木講話?你可曾和天空、群星對話?這份禮物是重燃對星球的愛。在所有你給自己的禮物中,你可能最經常說到它,當你做完時。親愛的,你有多經常這樣做?有些人的答案是:“我還沒做過。”有些人則說:“我經常做。”你經常做,是原因你知道其中的力量。
七份禮物的三份。剩下的四份比較玄妙,而且你不需要休假。它們可能更難。還有四份禮物,補全假日七禮——你自己給自己的禮物。

親愛的,這是Kryon的主旨:你天生輝煌。這個星球不是你的受難地。這是受你命運控制的星球,包括你從未聽過的東西——這將遲點說。就這樣吧。

================================

 

本次通靈是我們稱為《假日七禮》的第二部分。我們開始講了一、二、三。親愛的,它們明顯是可行的,它們邀請你去休假。我們也告訴你,接下來的四種會更深奧。讓我先回顧一下。

這個“給予”與“接受”的美妙時機。你不是唯一這樣做的文化。然後,我們決定你應該也給自己禮物。不是一份,而是七份。數字背後是有原因的。親愛的,7總是改變和神聖。7一般不被認為是“改變”,它同時也是、總是一個神聖的數字。但神聖7的結果經常會變。你會在宗教歷史和造物上看到許多地方。要記得,那七姊妹,七份禮物。我們曾挑戰你,要你真的去做這七件事。因為我們說,做完後你可能就不再一樣了。上一次你給自己禮物是什麼時候?

這四份禮物中,三份是深奧的,一份是實用的。但都不容易。我們講到前三份時,我們說你必須要休假。這對一些人來說難以做到。這四份不需要你休假,但難度就突然增加了。它們更難,很快你就知道了。字面上它們挑戰你去做。要記得,這些是你自己給自己的禮物。我們說的所有東西都不是給別人的。每一份禮物都是給你的。

 

第四禮:掌控日。

我會講述這天。你將在這天學習。親愛的,我們曾告訴你,你體內擁有掌控,但其它東西阻礙了它。你的習慣、你的文化,換句話說,你過去的東西、你聽說的東西,以及人性。所有這一切協力促成你失去掌控。但你生來有它,你天生輝煌。隨著自由選擇,你可以隨意去任何方向。

大師的一天是什麼樣子的?不是以前的大師,而是當今的大師。當我展開這個討論時,有人會說:“這對我不適用,是針對別人的。”哈哈,你看著吧。你身上會發生什麼事,當你改變態度時,就算只有一天。你早上醒來,說:“我是輝煌的。今天發生的事,我會用高我的眼光去看待。我會像大師一樣行動。在目及之處,我會尋找慈悲、愛、神。每一次這樣做,我都會變得年輕一點。因為這就是慈悲和愛的作用。”它們開始減緩老化過程、衰老過程。你聽過博士講過這點。那些長久在壓力下的人活不長,那些有著慈悲和愛的人會活得長得多。或者這點開始得早一點,不要休假,每天都這樣做吧。

 

你在上班的路上,路上出現意外。有人對你大叫,對你按喇叭,對你豎手指,人類的反應會怎樣?我希望你忘了它,我希望你想一想那個人,我希望你對那人抱有慈悲——他們有糟糕的一天,跟你在倒楣日子一樣。你在光中看到這點。沒有回按喇叭,沒有感覺不好或受辱,因為你只感覺到內在的掌控。你不知道對方的名字,但他們突然間被你產生的金光籠罩。你開始看到全貌了嗎?

 

在家裡誰最容易激怒你?由於第三天,你突然看到不一樣的東西。你拒絕被激怒了:“這不再惹我生氣。因為我在掌控。我在愛中輝煌。”所有在家裡激怒你的人,突然間你意識到他們跟你一樣。他們已經在他們範圍內儘量做到最好了。可能是你在激怒他們。所以你退後一步,在他們和你身上置上金光。如果他們馬上就感覺到,請別驚訝。哦,多麼好的一個給自己的禮物啊。如果你能夠改變那易怒性,他們或者會不一樣的看待你。因為你不再有反應。你用慈悲的安靜的方式看待一切。他們可以在你眼睛裡看到這點。

 

也許你的文化會說:“這是大叫的時候。”你則說:“我是輝煌的,高於我的文化。我內在有掌控。”也許你去到工作的地方,那裡有個人你無法忍受,他如此讓人生氣。於是你做同樣的事。現在你有練習了。你看到他們跟你一樣,他們按自己的認知盡力生活。也許是你激怒了他們卻不自知。你開始把金光照射在你們身上。這就是掌控。

 

來點實際東西如何?你和朋友吃午餐,聽到他們一個接一個地如常說話。他們開始抱怨情況如何如何,並列舉情況應如何卻不如何的例子。整個午餐時間,你聽到的都是負面東西。你沉默不言、安靜。而安靜的你不像你。於是你知道有什麼事會發生。最終,你的朋友會轉頭望著你:“你對此有何感覺?你沒說任何觀點。”請耐心。因為我要告訴你的是實用的掌控。

 

你給朋友一個事實,告訴他們:“發生了一些事。我發現了自己的一些東西。花了點時間,但我現在搞明白了。親愛的朋友,我意識到,當我抱怨的時候,感覺差極了。負面東西明顯讓我沮喪,我都沒胃口了。親愛的朋友,今天你所說的一切都正確而真實。這些事應該得到糾正。但我為自己改變了一點。每次聽到這些東西時,我觀想它們已經得到糾正。我觀想著你所說的一切都得到解決。你們沒有人說錯。但對我來說,我發現這讓我能更好地消化食物。呵呵,如果觀想這些事情得到解決。那就是我對自身的瞭解。”你要如何反對?你沒有反對,沒有否定他們。你只是談自己,以及自我學習的東西。那就是掌控。

 

你沒有讓周圍的人覺得不好或批評他們,因為你比他們更優秀。相反,你邀請他們,看看你對自己的發現。我向你保證,午餐結束時,至少一個人會跟你說:“說多點。因為我想要你有的。”於是你可以解釋更多,關於你發現的愛和掌控。

 

掌控日。我挑戰你去這樣做。想像一下這樣的情況和你的反應。走出大門前,冥想一下,並自我肯定:“親愛的聖靈,今天,我是大師。親愛的聖靈,請給我情況,讓我可以像大師那樣經歷。”這是第四禮。你開始看到它們不容易了嗎?

             ***********

第五禮:治癒日。

這是舊消息。你的細胞知道你說的事。這點已經被進化學科學家證明了。細胞被意識和環境所影響。你會說什麼?你真正是誰?親愛的,如果你看看你的社會,會發現你的年紀和健康都是他們說的那樣。最近有看電視嗎?他們告訴你,如果到達某年齡,就會有什麼毛病,以下是你需要的藥物。你坐在那裡全盤接收。他們在定義你,親愛的,你在某年齡應該有什麼毛病。

 

如果你控制一切,會如何?治癒日就是控制一切。早上醒來說:“我是輝煌的。我天生輝煌。細胞們,我今天想跟你們說,你們好好聽著。”然後列出你的清單。寫一張高級清單。我希望每一個小時都重複一次那列表。“細胞們,聽好了,以下是清單。”告訴它們你將停止衰老,告訴它們你是健康的。有人說:“太遲了,Kryon,我已經患病了。”讓我問問你:疾病屬於細胞層次嗎?“不是。它們是入侵者,不是嗎?”那麼告訴你的細胞去幹掉它們。因為身體知道如何做。身、體、知、道、如、何、做。科學家們可能不知道,但身體知道。

 

那麼多疾病是由於意識、你當真的錯誤資訊而遺留下來。如果你馬上感覺到有所不一樣,不要驚訝。頭痛消失,疼痛開始消失。你開始感覺到更健康。多麼神奇的禮物啊!是給你的!你給你!這就是意識的力量,超越生物。你控制你自己。我們多年來一直在傳導這點。我告訴你:如果不信,無事發生。因為你內在的本能知道你是不是在裝。這不是列出清單,讀著它,說著它。治癒日,是你終於為自己給出健康的禮物。那是禮物,那是第五禮。

如果你遵循西藏的靈數學,會知道5是改變。你看到它如何改變了嗎?

              ***********

 

第六禮:我希望你自己想想在那天想做什麼。可以簡簡單單,是你想做什麼,給“你想”的禮物。

可以輕輕鬆松是:今天我想去喜歡的餐廳大吃一頓,而不是別人喜歡的餐廳。今天我想享受我最愛的東西。我會聽喜歡的音樂,不是別人喜歡的。這是你給自己的實用禮物。什麼使你舒服,卻因為其它原因而做不到?我想在喜歡的事物上花時間,一整天!再一次,有人會說:“你有什麼毛病?”你說:“沒事。我正給自己禮物。我正做著想做的事,一整天。因為我值得。”

你以為這很容易?上次這樣做是多久以前了?慈悲的光工作者被計畫好、被設計好:為別人著想。所以,你不斷讓步於別人的觀點、提議。多久以前了,你吃到想吃的東西?不用管別人說什麼,甚至是你獨自一人就餐,你也會享受不已。因為這是給你自己的禮物。

 

第七禮,它是不一樣的。它不長,但難以解釋。我將稱它為“天使日”。

你執行時最好是一個人。我不希望任何見到你。這是你。我等著這第七禮。這個神聖。我挑戰你:當你一個人而且周圍沒人的時候,我希望你走到房間的中央,儘量讓房間安靜。晚上是最佳選擇,那時外面沒什麼人。在那寂靜當中,我希望你高舉雙手,我希望你大聲說:“此房間裡的天使,我愛你。謝謝你愛我。謝謝你一直陪著我。謝謝你陪我笑、陪我哭。”我希望你感覺到後背的刺痛,當你說“我愛你”的時候。你將感覺到。那時你知道那是什麼。多麼神奇的禮物啊!一個良好的穩定的交流,與你看不見的一個領域,它認識你,總是伴隨你。

 

你能做到嗎?多麼大的挑戰!親愛的,你將感覺到,然後不一樣地出來。

 

這就是七份禮物。

過去我是如何描述你是誰的?你在倒退,親愛的。天使出現時,你跪下。它們是為了你而出現。因為你值得。此星球上的人類是輝煌的,他們正改變情況。你的靈性支援團體知道這點。他們準備好握住你的手,協助你走過這一世。多麼美妙啊!你相信這是真的嗎?

如果你為自己做這七份禮物,我保證:你將不一樣的出來。你甚至每年都想做一次。今天我告訴你真相。當你做這些事時,愛在增長;當你做這些事時,慈悲更容易被感覺到,掌控更容易得到。你知道我在說什麼。這是節日,這是光的節日,讓它在你體內閃耀吧。

 

就這樣吧。

 

Kryo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里昂訊息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