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jpg

公園裡遇到的野鳥---向光

*******************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問候你們!

 

你們每個人閃爍著不同的光芒,這反映著每個人提升的程度,當你們越往上提升,內在的愛越擴充,你們會呈現更加明亮的光芒;反之有些人內在尚無法發現愛的道途,常常處在接近黑暗之光的狀態,這些人所呈現的光也是晦暗的.

 

為了開發自己的光體,有些人會選擇習修開啟光體的課程,這是很好的,這會帶入更多的光進入你們的載體,在某些層面上,這個過程會協助你們加速轉化跟清理內在許多的負面元素跟情緒,進而達到提升的目的.

 

開啟光體最終的目的是要讓你們的靈魂回歸到本源,會到最初始的光與愛之中;有很多人習修了很多開啟光體的方法,學了各種的"技術",但是對於內在愛的覺察卻很微弱的話,那永遠只停留在各種技術的層面;技術的學習通常不會太難,只要有心學習的話,通常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然而對於愛的學習絕對不是學習一門技術.

 

更高次元的存有們對於無條件的愛可以很容易的執行,然而身為3D的人類,時時處在二元對立的狀態中,你們最常用的模式便是"我對你錯",你們常用自己的觀點去批判別人,而沒有用更宏觀的觀點看到別人的立場;你們常說要用同理心去對待別人,而這個同理心通常是指你們自己認可自己的行為,然後將這份認可擴展到別人身上;如果你們是常常在察覺自己有願意包容別人的人,對於這樣愛的擴展並不會太難達到.

 

對於愛的擴展的困難處,通常是在你們無法"同理"的行為上,對於別人的蓄意傷害,跟自己的意見相左,或者別人做出背離愛的行為時,通常你們對這樣的人是感到受傷害,你們甚至會對這樣的人感到厭惡和憎恨的.在這個時候,即便你們是開啟光體的佼佼者,你們所呈現出來的外在表現,很可能會讓你們自己或是旁觀者覺得你們並不是一位真正的提升者.

 

在3D世界中,要表達出對愛完美的覺醒是真的有困難度的,但是這也是你們終其一生要去追尋的目標,這也是你們靈性程度提升的最重要的標準;我們說過靈性的技術學習並不會很有困難,通常透過認真的學習便可以達成,甚至很多人還會得到3D人類所沒有的神通,我知道你們很多人會沉溺於這樣的神通,會覺得自己非常的與眾不同,覺得自己很厲害.

 

如果你們是靈性"技術"的追尋者,我們不會給予批判,因為你們永遠有著自己的自由意志,但是在追求技術的同時,我們希望你們可以真正的認知到靈性追尋最難的是對於"愛"的追尋,在3D的世界裡,隨時隨地都繪有著各種狀況讓你們離開愛,並將你們之前累積的功力瓦解,因為你們是如此的二元對立,這太容易發生了.

 

所以在這邊還是要再次的提醒你們,在認真地學習各種靈性技巧時,還是不要忘記隨時隨地的觀照自己對於愛的領悟跟實踐.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後記:

這篇大天使的訊息讓我連結到光的上師所提到聖經歌林多前書第十三章,光的課程的上師還要求我們多讀這篇的訊息去了解到甚麼是真正的愛,下面我把歌林多前書第十三章放上來讓大家欣賞,請不要用宗教的角度來看這個經文,因為它談的愛已經超過任何東西了!--向光

 

 

哥林多前書 第十三章

1.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2.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3.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於我無益。

4.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5.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6.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7.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8.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9.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10.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

11.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12.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糢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  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13.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訊ㄒㄧ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