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你們的理性頭腦可以幫助你們分析事物,判別情感,協助你們做決定,你們要在物質生活裡過得很平衡的話,理性頭腦是非常重要的.不過如果你們過度依賴理性頭腦,可能碰觸到內在感覺的能力會無法開發.

 

你們每個人與生俱有直覺力,而直覺力連結著內在高我的真正表達,直覺有時告訴你們某些事情未來可能發生的情況,而有些直覺告訴著你們內在的真實感受.你們很有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常常遇到很難抉擇的事情,或這面臨眾多選擇的時候,你們的理性頭腦會陷入打架的狀態,而且會讓你們進入越思考越混亂的情況,此時的你們可能會發現理性頭腦也會有失靈的時候.

 

如果你們平日跟自己的直覺或是內在感覺有著很好連結,當在做決定或是抉擇時,你們做的決定並不是來自於理性頭腦,而是來自於內在的真正感受.而內在真正感受所給予你們的訊息通常都是適合你們要去做的靈性體驗.

 

在做決定時你們的頭腦通常會以個人利益做出發,它會想要去選擇出一個對自己有所幫助,但是這種幫助是屬於世俗的觀點,而非來自內在靈性的較高抉擇;所以當在做決定面臨著世俗觀點的衝突時,應該是要回到內在找尋的真正感覺,要如何去執行呢,下面提供一個簡單的方法:

 

1.放掉過多的理性頭腦思考,靜下心來!

2.連接身體感覺的部位,可以試著連結你們的心,這是情緒體的部位,再連結一下太陽神經叢(胃部),這是感受體的部位.

3.把要決定的事件分別的帶入,分別去感受一下,這個決定帶給你的真正感受,如果帶給你們的感受是喜悅或者是安心,或者是一種堅定的感覺,那便是內在最需要的決定;反之如果是讓你們感到憂心疑惑,害怕,更無所適從的感覺,那便不是你們內在需要的體驗.

4.當你們做完決定時,記得要感謝高我給予指引.

 

很多人有著選擇障礙,尤其面對生命重大選擇時,常常會變得很混亂,你們應該要常常去做跟內我連結的練習;你們的頭腦常常會被小我欺騙,讓自己進入以世俗利益為主導的決定,但是很多生命的珍貴體驗往往跟世俗利益背道而馳,高我要你們選擇的一定是適合靈魂成長的事物,或許從世俗的眼光來看,它可能比較沒有那麼成功或者有那麼多的利益,所以在做這樣的較高選擇時,在執行上可能需要勇氣.

 

要跟直覺或內在感受做連結是需要常常做練習的,如果慣用理性思考的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有真正碰觸到內在的感覺,所以你們必須要嘗試著開發這個區塊,因為這是讓你們連結到內在較高層面的一個途徑.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後記:

平日有的時候確實會有著選擇困難發生,當察覺到這樣的狀況時,我會照大天使的方法馬上去連結自己的真正感覺,通常很多讓我很煩躁的決定會突然變得很容易,大家可以練習看看!──────────向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訊息 內在感覺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