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jpg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問候你們大家好!

 

你們有沒有注意過你們的念頭通常是一個接著一個不會停止,好像是在你們內在自然的流動著,而如果這些念頭在搭配上你們有意識的思考,這會衍生更多的理性思考,有時這些念頭的興起,如果不給予太多的理性思考,它們可能就會快速的退去,有點像是自然地潮起潮退的感覺,但是如果你們捉著每給念頭不放,然後給予過多的理性思考時,尤其是那些讓你們感到煩惱的念頭,你們可能會一直處在過度思考的模式中.

 

理性思考對於你們的存在有著很多的幫助,它幫助你們有秩序,有規範的活著,甚至你們很多內在的負面情緒感受,靠著理性思考的協助,可以得到轉化,而很多的真理,也是透過理性思考過後,然後轉化成你們的內在智慧,所以理性思考對你們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理性思考畢竟是你們運作的功能之一,不是全部,你們不能一直將它當作生命的"主帥",你們還有著情緒感受,更重要的是你們還擁有著內在的較高智慧;如果一直以來你們是一個極度用腦的思考者,過度忙碌思考,很可能會阻隔了你們的去體會真正的情緒感受,也同時阻隔了來自較高自我的智慧,這是你們必須去覺察的.

 

很多理性頭腦運作得很好,邏輯性很強的人,得到較高自我或是來自較高存有指導的機率反而比較低,並不是較高自我或者是較高存有們偏心,而是你們的理性思想之波如此的強大,一波接著一波,你們並沒有留下位置讓這些較高的智慧可以進入.

 

如果你們是屬於過度思考的人,請你們要常常提醒自己讓自己的頭腦放鬆下來,讓自己多多接觸大自然,如果無法接觸大自然,常常讓自己練習深呼吸,花一點時間把焦點從頭腦思考轉化到呼吸上面,在行住坐臥的那個當下,隨著呼吸讓自己寧靜下來,較高自我的智慧不是靠思考得到的,它通常是在你們讓自己處在放鬆與寧靜之中,自然地來到你們的頭腦,所以讓自己頭腦安靜下來是非常重要的.

 

靜心冥想也會讓人安靜,可是對於過度理性思考的人,在靜心冥想時,反而更會助長頭腦思緒更加的猖狂,但是請不要因此就放棄了靜心冥想,因為在冥想時,你們的內在是不停的在做變化,剛開始可能頭腦的思緒可能是猖狂的,但是程度會慢慢地減弱,經過不斷的練習,你們會進入不同於頭腦思考的意識狀態,而此時你們會比較容易連結到較高自我的指引.

 

你們大部分的人的理性思考都可以說運作得很好,而且很多人是過度的運作,因為你們從小的教育,包括父母,學校到社會的教育多偏重於理性思考,而跟內在連結的教育是很少的;雖然說理性思考在你們實際的生存確實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但是當你面臨到很大的生存問題時,尤其是心理層面的問題,你們的理性思考往往無法給予你們很好的解答跟支持,而是你們需要內在更高的智慧給予你們指引,所以讓自己的頭腦寧靜下來是很重要的,而我們所提供的深呼吸跟靜心冥想是不錯的建議,你們也當然可以找出讓自己獨特辦法.

 

當自己察覺到理性思考過度運作時,要記得讓自己寧靜下來!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訊息 放鬆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