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島的納奈莫進行, 2018616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8/k_channel18_SSC.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我夥伴剛剛通過的門檻[李進入通靈]是你可能感受到的。聲音雖是同一個,但對於那些能夠感受到的人來說,能量卻大大不同。這門檻打開了一扇門。它在你稱為的“場”之內,那裡沒有時間,沒有空間,也沒有真正的“地方”。它只是存在。它與你們每一個人同在,也是我所在的地方。

有人說:“場是帷幕的另一面。”有人說:“場是一個神奇的地方,讓你的靈魂在回來之前放鬆一下。”有人說:“它是神。”所有這些描述都是正確的,因為在我夥伴今天講述的英雄旅程中,你們每個人都有這個領域。因此,透過這個有意打開的門,透過這個房間裡發生的事,一種團聚,一種能量匯合開始。這是可以衡量的東西——思想和心靈的連通開始在安全的地方融合在一起。在這裡可以安全一會兒。這個消息不會很長。但這是一個安全的地方。

 

你們有些人圍著你的信仰修了個框框,上面寫著:“帶上科學家們。前進!”[李正在一個科學會議裡]。我知道你是誰,親愛的,當你不耐煩地坐在這個靈性分部裡的時候。然後我再次告訴你,對你的愛和這個星球上的任何其他人一樣多。有許多天使,如果你願意這樣稱呼他們,美麗的靈魂能量圍繞你身邊,跟其他人一樣。無論你如何收到此消息,或者即使你不想聽,也一樣。聖靈尊重你,你可以自由選擇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審視這些事物。有些人會說:“嗯,我現在真的不想進入完整的玄妙。”親愛的,你不一定要。但讓我問你:萬一我接下來要說的話開始成真了呢?如果它們充滿了邏輯怎麼辦?稍稍打開你的信念盒,傾聽,衡量和審視會有什麼害處?請準備好,因為你將需要它,因為我將要告訴你的消息,也是我在本周早些時候也曾對大約300人說過的[早先的小組會議]

 

 

,從出生開始就充滿了興趣——渴望榮譽和更多讚譽。就像他的父親一樣,他父親是首屈一指的自我主義者,而這將是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創造世界。這就是我所說的。然後我說:“留意它,但不要著急。”我在2013年談過這個問題,此後又說了五次。20178月,我逐條列出給他的建議,一點接一點。我給出的建議遵循了那時的可能性,而那些是本周20186

 

月握手

幾天前,有一個握手,那是美國總統和朝鮮領導人的握手。這次握手在幾個月前完全沒有預期。事實上,這出乎意料——出乎所有可能性——此事居然發生!我想告訴你這點,因為你將開始理解預測的機制。原因?幾年前我就告訴過你握手的可能性。

 

 

“我是一位靈媒,”我的夥伴說。“我通靈Kryon,”我的夥伴說。但是我夥伴真正學會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帶走,純粹地跳入場中。這使他看到不一樣的東西,並聯繫到Kryon,場中的朋友,然後向你報告在那裡的感受。預測不是魔術。預測不是對未來的算命。親愛的,你做不到;沒有人能做到那點。原因?因為人性有自由選擇。自由選擇每天都產生數萬億的自由決策。不存在“已知”的未來。但基於當前的自由選擇,的確存在許多巨大的可能。

 

 

 

我想帶你回到20123月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我現在提到的通道都有記錄、列印、可用、隨時可供閱讀和查找。我的夥伴記錄了所有通靈並將它們放到網站上。你們有些人已經知道我在那通靈中談到了兩個強大的可能,現在似乎是預言(因為它們發生了)。但它們不是預言。這些東西都是基於已經在場中發生的事情而產生的可能性。

 

 

 

第一點:我告訴過你,你很快就會有一位新教皇。13個月後,這行星得到一位新教皇。我們告訴過你,新教皇是“變數”,他會帶來意想不到的能量。如果你留意,就知道舊教皇甚至還沒去世。事實上,他還活著!發生了一些超出預期的事情,而你坐在椅子上聽到的,就像我現在那樣。親愛的,那不是預測,因為那在場中。那是一個已經帶有進展潛力的事情。你聽到了嗎?帶有進展潛力。

 

 

 

我要告訴你的第二點是:朝鮮的新領導人有50%的可能不會跟隨他父親的腳步。我告訴過你有50%的可能性。然後我開始逐條列出推理,特別是對朝鮮領導人。然後我告訴你,此事完全表現出來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我告訴過你,問題在於他父族的舊顧問們。他不得不緩慢而輕輕地採取行動以克服一切困難。但由於握手,這一切都將在某一天出現。

 

 

 

以下是可能發生的事情的可能性或預測:那些在朝韓非軍事區的人們會扔下武器,因為這位朝鮮領導人將統一南北朝鮮。他的土地上將不會有核武器,他的人民就會開始有富饒。然後他的人民和世界就會給他一些他一直想要的東西事件的要點。

 

 

 

 

 

現在,你告訴我發生了什麼。“Kryon,你會成名,因為你預測了這些東西!”親愛的,我所做的只是看著今天[由會議科學家們]向你展示的場。我所做的一切就是向你展示已經存在的可能性。換句話說,他正在考慮這些事情,並在幕後跟相關人員交談。無論他的顧問如何要他發射導彈,他總是認為可能有另一種方式可以讓他獲得最大名聲。親愛的,這事一直在進行中,自他父親去世之後!因此,它在場中,但不是給定的,親愛的——可能性。

 

 

接下來,我想告訴你這個時候人類的偏見,我多次談到過了。此次握手的潛力是驚人的,已經開始顯現出來。對於扭轉戰爭潛力或挽救千萬人生命的事情,應該做出什麼反應呢?人類沒有高興或驚奇或慶祝,而是反過來:它不可能發生。這是一個騙局。這是一個惡劣的交易。

 

 

 

我希望你開始閱讀新聞界的反應。我希望你甚至閱讀韓國人的反應。他們說:“哼,我們瞭解朝鮮人,這種情況永遠不會發生。我們瞭解他們,知道他們的本性。因為在過去,他們從來都沒有實踐諾言。所以這是一個笑話。”這引自韓國人的一句話。“這是個玩笑。”

 

 

 

這個評論如何?“難道這不是一個美麗的可能嗎?看看這個驚人的事情——出乎意料!”現在,你自由的新聞報導,我們文化的報導部門,決定不僅報導它,而且還讓你知道它不可能發生!他們說:“看吧。也許會是,也許不會。我們走著瞧。我們期待更糟的情況。”這種情況還在繼續,而且所有這一切都向你顯示黑暗面醜陋的偏見,它想把任何好事都拉回到過去。

 

 

 

Joseph Campbell的《英雄之旅》中,英雄總是相信他們朝著目標前進。他們不沉浸過去,也不把精力花在黑暗事物上。人類在2012年時已經越過門檻進入未知世界,但卻伴隨著一種古老而黑暗的人性負擔。英勇的老靈魂會對正在發生的事情說些什麼?“讓他們盡情發散黑暗吧,但我們必須看到一切意料之外的可能的東西,而且是在場裡——在場裡!向它們發送光明吧,那麼他們可以很好地做握手的全部事情。”

 

 

 

親愛的,如果你積極地發送光並塑造一個你可以實際想像的現實,那麼期待美好未來並不天真。

 

 

讓我告訴你這個場裡還有什麼。兩點:這些將成為場裡存在的東西,是即將到來的可能事件。我告訴你它們的原因是,如果它們發生,就像握手一樣,你可能會信任這個過程中多一點。

隨著公眾意識的提高,大型製藥公司將會倒閉。[觀眾的掌聲]這裡的意識逐漸增強,開始對彼此產生新的尊重,不再容忍對女性的虐待。以前從未發生的事情將開始發生,就像主教和紅衣主教辭職一樣。[天主教會的所有34位主教于20185月辭職,新的變數教皇在之前指出他們對同事多年虐待兒童的反應。]我夥伴在今天(研討會上)提出的所有事情現在都在發生。為什麼這些製藥公司會倒下?因為當公眾意識到有些公司的政策會讓人類持續生病或者讓人類為錢而死時,他們會有強烈的反應。[觀眾的掌聲]這是不合情理的,而且這可能性每天都變得更強。觸發點?它正在到來。到時,那個行業將遇到麻煩。不是所有制藥公司都是這樣的,親愛的——請瞭解這點——但那樣做的公司將會倒下。

 

我希望你留意伊朗。它不像朝鮮那樣孤立。它緊密連接著一個重要的信仰體系和中東歷史。它緊密連接著一個主要的控制人物,與中東問題特別是以色列聯繫在一起。情況將開始改變。留意它。它在場中。它正在討論中,並且“變數”即將到來。

 

 

讓我用以下內容結束本次通靈:我將給你一個概念,跟我幾天前在前往美麗花園的途中給那些少數人[通往溫哥華島布查特花園的途中]的一樣。你的場中有些東西可以挽救你的生命,除非你扭頭說“不可能”。有些人有個老習慣,你回顧人生並說:“好吧,對其他人有效,但對我沒用。”有時,你會拉上你原有的邏輯並進一步說:“好吧,此事以前從未發生,那麼現在為什麼會這樣?”親愛的,這恰好反映了今天稍早的教學。不要讓過去預測你的未來。如果這樣做,那麼你實際上是在製造自己的死亡。

 

 

這個場裡有什麼可供你使用?你能看到和想像什麼?本周你是否從科學家那裡聽過這個問題——不是靈媒,而是科學家?你是否聽到:你在意識中觀想健康可以進入體內並被你自己的細胞結構看到?這種科學聽起來像Kryon嗎?你有沒有聽說過這個場向前推進?你相信順勢療法嗎?你知道它如何工作嗎?例如,你有一份酊劑,它太小而不會被身體的任何部位識別為化學變化,但身體會看到來自酊劑的信號並糾正問題!親愛的,順勢療法並不是這個星球上未知的東西。它到處都是!請理解這一點:順勢療法的原理不僅是順勢療法的原理。它們是場的普遍原理。

 

 

 

那麼,意識順勢療法怎麼樣?將酊劑放在一起以產生治癒和延長生命的信號,跟將強烈的意識結合在一起並做同樣的事情,兩者有什麼區別?它在這裡,已經被證實。這只是意味著稍微改變機制。伴隨著我告訴你在這裡的新能量,並且由於你正在做的事情,老靈魂,澆灌在你身上的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此事是可行的。比可行更可行。它在等待表現。

 

 

 

你為什麼來這裡?也許有問題——我知道誰在這裡。也許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解決的問題?你知道嗎,在場中,為了你,問題已經得到糾正和解決?你是否知道你所處的某些情況,似乎難以解決,卻已經解決了?“我慘了,我該怎麼辦?”,問題已經被接收,親愛的,可以糾正。如果你想要的話,這是一個如此優雅的解決方案。它賦予意識順勢療法的作用。前提:如果你期望它,請看著它,並聲明它,它是真實的。如果你認可它,它就屬於你。它存在。它上面有你的名字。但是,除非你超越舊意識的“它不可能”,否則什麼都不會發生。但是,它可以!

 

 

 

有了這群特別的老靈魂,親愛的,我告訴你,你在這裡有一個原因:你在這裡收聽意識的科學。你聽到的每一個過程、每一個圖表和每一個單詞都支持我剛才對你說的話。不要開始將靈性與科學分開。你對事物運作方式的科學研究,也是對神的研究,他設計事物並使之運作。使用你的意識去到你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無論你是否喜歡通靈。請明白,有足夠空間容納神的愛,以及科學。那麼我們在這個週末說,直到你明天晚上聽到我說:“讓科學開始吧!” [讓會議繼續]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里昂 提升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