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al-1037508__340  

 我是光的上師安德魯,問候大家!

 

大家對於光的運作常常存在著疑惑,因為你們無法看到光在身上運作,所以你們只能憑著內在對光的信任,繼續的把光當作是一種提升的法門.

 

在人類過去的歲月中,光的運作一直存在著,而具備較高心靈能力的人也一直運用光來協助人類的進化;不過當人類的黑暗意識過高時,光的運用便會退居次位,所以光的能量能否被有效的運用,人類的集體意識站著非常重要的關鍵.

 

從上個世紀的中葉以後,地球人類慢慢開始接近能量轉化的臨界點,這是因為地球在宇宙運行的位置要進入了一個充滿光能量的位置,也因此你們開始對於光的能量的運用變得越來越普及.

 

人類的念頭產生的速度非常之快,可能在瞬間你的頭腦心識可以產生數千百個念頭,它們是以量子模式在運作的,所以你可以感覺到你們的念頭稍縱即逝,運作得很快;不過光運作的速度又更加的快速,你們頭腦意識要真正的察覺到它的運作識確實有困難的.

 

你們有些人在靜心冥想時看到光,但那並不是真正的看到光在你們身上運作,而是你們的第三眼感應到光的能量,搭配著你們潛意識的運作,因此產生頭腦可以接受的光感,但這還稱不上實際看到光的運作.但是這種看到光的模式確實可以給你們對於光有著更貼近的感受,在靜坐時如果你覺得看到光時,通常這個時候你們的身體頻率就已經轉化到更接近更高次元的模式了.

 

有很多人在學習光的課程時,非常期待能夠看到光,可是往往是甚麼也看不到,請不要氣餒,因為看不到光的運作,對於3D人類而言是正常的,因為你們感官系統還有沒進化到那樣的程度;雖然是這樣,當你們在引導光的時候,那種高頻和細緻的能量確實在你們身上運行著,光的能量可以快速的在你們身上的所有體系運作著,如果你們對能量稍有感覺的話,這時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身體的能量狀態的不同.

 

如果你是屬於對能量無感,也完全看不到光,也可能是遇到光的能量便成為"睡美人"的話,你一定在心中有著疑問,那便是光真的有在我的內在運作嗎?答案是肯定的,只要你的意識做了引導,光會順著你的意識運作,所以你引導光的意圖必須要是很肯定的.

 

而你們引導的光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它不是來自於3D,而是來自於宇宙更高次元中的能量,同時也是存在於你們內在的神性之光,它是那麼的多次元,那麼的美麗跟細膩,同時帶著神性之愛;這個光從神開始創造時便已經存在了,而它一直是宇宙較低次元存有們在進行提升最美麗的指引.這種光的內涵是無限寬廣與愛,與神性本源合而為一;雖然你們看不到它,但是光早已經烙印在你們的內在,烙印在你們內在的神性本源之中.

 

所以你們現在習修光只是在找回家的路,那是內在深處你們非常熟悉的東西,即便你們現在身處在3D世界,感官覺知有限,但是你們內在一定知道,就是"那個光"正在引領著你們回家,重返與神合一的懷抱.

 

我是光的上師安德魯,我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後記:

這是光的課程的上師第二次向我傳訊,通常在我有意識狀態下要接收訊息時,我都會覺得會收到大天使們的訊息,最後也都會是接收到大天使的訊息.

而這位光的上師安德魯是趁我的意識還沒有當主角時,就突然蹦出來,我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耳朵聽到"我是光的上師安德魯",下一秒我的頭腦就意識到今天安德魯上師要對我傳訊了,我就趕快接訊息了,果真傳遞訊息跟光有關的議題,這過程中也感受到上師們對3D人類滿滿的愛,很感動.--------向光

 

arrow
arrow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