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thD6KMS0YK  

雪白治療的能量經過多日的實踐跟學員的回饋,發現它不僅對於情緒的療癒有著極大的幫助,另外對於身體的負面能量也有著清理的作用,甚至對於身體的疼痛也可以得到解緩的作用,它真是耶穌上師帶給3D人類的好禮物.-----向光

**********

課程訊息:

 

雪白治療:

時間: 早上10點~下午5點(中間休息一個鐘頭)

費用: NT$3000.- (包括上課講義,課後練習音檔)

上課地點: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跟龍安路交叉處(離迴龍捷運站走路15分鐘,離樹林火車站15分鐘車程)

對課程有興趣或有問題,請用email 聯絡:youturn66@gmail.com

              **********

雪白治療(Snow White Healing)是由耶穌上師所傳導給3D人類的一份珍貴禮物,它是由美國的Rev Linda Horton女士所傳訊接收的療癒能量.

 

這個能量在較高層面上幫助你重新連結到你的"較高自我",你的內在因此得到指引,進而帶動外在生命的改變,而這種轉變有可能是跟你過去模式很不同的改變,而這種轉變的過程往往無法用理性的頭腦去洞悉,然而當你連結雪白治療的能量後,你聽見高我指引的機會會越來越高,你對於生命的較高目標也會較為明確.

 

當你帶著覺知來運作雪白治療的能量時,你會發現它對於你的負面情緒感受的療癒有著絕佳的幫助,不論你是你當下針對某件事或某個人的負面情緒感受,或者是以往事件的負面情緒感受,你只需要快速的連結雪白治療的能量,那些負面情緒很快的可以得到清理跟釋放,這時你甚至可以聽見你的高我所給你的不同觀點和建議.所以在情緒的層面上,雪白治療是可以快速協助你做情緒處理.而當你熟悉雪白治療的運用時,你不僅可以快速的療癒你自己,你也同時可以協助別人做情緒清理跟釋放.通常不需要花費很多時間,你便可以感受到情緒的療癒,非常快速又方便.

 

雪白治療共分兩個階段,它的傳導方式:

初階點化傳導: 一次上課現場傳導+四次(分四天)遠距點化傳導 (共五次傳導)

 

 

在課程進行中時,當學生接受過雪白治療的能量傳導後,這個治癒的能量就開始在學生們的身體上運作,身體內在的許多負面能量便開始排放出來,所以教室會出現非常混濁的氣體,也因此有些學生回家後,繼續接收雪白的能量後,身體會產生輕盈的感受,這是雪白治療在學員身體能量場的運作的結果.

 

雪白治療可以運用靈氣的手法來做療癒,但是也可以不用靈氣的手法,它跟臼井靈氣同為治療的能量,不同的是臼井靈氣有符號,雪白治療沒有符號;臼井靈氣對於身體層面的療癒比較顯著,而雪白治療則對情緒感受的療癒效果顯著.

 

向光本人在上教師課程時,在靜坐時耶穌上師出現在我的面前,祂傳導給我另外一種療癒能量,而向光將這個能量跟雪白治療能量搭配在一起,運用在自己身上或是別人身上,療癒的效果更加顯著,有機會會分享給大家,而上完雪白治癒後,也確實為我的生命帶來很不同的改變.

 

雪白療癒是一種非常簡單操作,快速又有效果的情緒療癒能量,你不需要任何的工具,只需要熟悉這個能量便可運作,而在操作的當下,被治癒者往往都可以感受到很強的療癒能量,有時還可以感受到愛的感覺,因為雪白治療的能量確實也是存在於宇宙中一份愛的療癒能量.

 

 

以下為原始傳導者的訊息:

 

雪白治療初階 : Linda Jean Horton

 

三千年前,在一個德魯伊的村落,我們是一個治療師聚集的村落,我們運用大地的能量(類似賽爾特或是西藏,或者是靈氣的基本型式,我們也是用植物做療癒),我們大部分穿著深綠色袍子,少數男性穿著深棕色的袍子.

 

 

 

有一天,一個男人來到村里,穿著雪白的衣服,那個男人是耶穌,他教導我們用光來治療,我們成了現在所謂的光工作者或光治療師。
(是的,在過去世我和我的丈夫和女兒一起住在那個村子裡,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快樂的時光,而且還在存在於我心中。)

 

 

雪白治療可以傳導給每一個人

 

這個傳導是重新連接你的基督自我(也被稱為你的更高的自我),並增加你的自然療癒的能力。雪白治療肯定會帶來一些個人的改變,是為了給你帶來更大的益處。(當初你可能不會覺得這是為了你的更好的好處,但是後來你會了解到這一點)。

 

 

身體方面的影響是少有的,除了在能量點化傳導過程中可能會暈眩(這些能量點化傳導幫助打開上面的脈輪,這可以使一些人感到頭很輕,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似乎這些能量點化傳導有改變生命的影響(在過去幫助人們找到了愛,結束了舊的關係,自從我的指導上師們給了我雪白治療的能量傳導後,所以我已經搬了5次家了,每一次提供了能量點化傳導後,新的事情就會發生在我的生活中。如果你得到身體方面的影響,一定要問問幫你做能量治療傳導的人

 

 

 

雪白治療跟靈氣很像,臼井靈氣的治療手位也可以運用在雪白治療上面.第一階有五次的連續點化傳導,最好是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接收.你不需要在同一天接收所有的點化傳導.

 

 

 

雪白治療沒有任何的符號,它只是純粹的能量.如果你要做遠距離點化傳導,最好是有那個人的照片,但不一定是必須的.

 

 

 

有一個我會運用到的方法:我拉著這個人的手,引導他們進入一座花園,在花園的中央耶穌上師在那裏,然後耶穌上師牽著他們的手進入花園的更深處.當他們返回時,我拉著他們的手,引導他們走出花園.團體點化傳導時,我們大家手牽手進入花園,我看到了我自己還有整個團體被白光包圍住.當我們進入花園後,這個團體向穿著白袍的人(耶穌上師)走去,和他交談.當團體回到我身邊時,我們大家一起走出花園.

 

 

 

原始:Rev. Linda Jean Horton 譯者:向光之羽

 

          ************

 

以下是向光連接耶穌上師對雪白治療的傳訊:

 

 

雪白治療能量的運作:(來自耶穌上師的訊息)

 

我是耶穌上師,你們好!

 

 

 

我在此跟你們說明雪白治療光的能量運作:

 

你們的內在都可能堆積著很多的雜質或是負面的情緒能量,這些負面存在於內在的負面能量可能會一直困擾著你,讓你時常被困在固定的模式中,例如固定的思想模式,莫名的情緒反應,這些模式會影響你去跟你人生的較高目標失去連結,因為你會讓你自己困在日常非常雜亂的思考模式,你無法去洞悉到你內在較高自我的意願.

 

 

 

當你將雪白治療的能量引導到你內在時,這股來自宇宙愛的能量,能夠幫助打破身上稠密的能量狀態,它的能量是非常具有治療功效的,因為雪白治療的高頻能量化解了你身上的低頻率能量,這股帶著愛的能量,化解了你內在低頻的情緒,讓你看到內在的愛跟光.

 

 

 

剛開始接收這頻率時,透過每天的連結練習,讓你熟悉雪白治療的能量,接著再嘗試著作每天的自我療癒,這一段時間,你的身體跟內在體系開始熟悉的接收著以前沒接收過的頻率,這會為你的內在開啟不一樣的頻寬,你開始接收著來自宇宙治癒跟愛的能量.

 

 

 

當雪白治療的能量流經你的身體時,你會有著一股被愛包圍的感受,這能量會很輕柔的流經你的身體,你的頭腦會感到很清新,你的心會感受到很強烈愛的能量,你內在的恐懼會慢慢的被釋放,你會進入內在很寧靜的狀態.

 

 

 

當你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療癒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很多舊有模式的改變,有些人甚至會是人生很大的轉變,例如對外在世界運作有著突破性的改變,有的人可能是會突破現況,有的人會是轉變關係或是結束關係,而有的人會內在更加有勇氣,慢慢的你會發現一切的改變時朝著你內在更大更美的善前進.

 

 

這個雪白治療的療法傳遞給你們的目的是引導你們去了解到你們內在存在這非常美好的神性,而當你有著方法和動力去連結到這內在的美好時,你可以有能力去面對你人生經歷所帶你的創傷跟考驗,當然這些創傷跟考驗事實上是你生命的美好禮物,但是非常多人因為創傷跟考驗所帶來的痛苦,會無法看到它們在生命中更高層面的意義,所以這治癒的能量被傳導給你們!

 

 

 

這種愛的治癒能量一直存在於宇宙,在你們稍早的歷史中,我引導過你們認識這個能量,但是時間的流逝,中間這種能量的運用能力變弱了,所以在你們所處的現在,這位傳導者經過指導上師再次回憶起這個治療的能量,將這個能量再次的推廣出去,我曾經傳導過許多不同的能量給3D人類,有些是幫助你們提升的能量,而這個雪白的能量,是針對你們內在做療癒之用.

 

 

 

請你們帶著歡喜的心,來迎接這雪白治癒的能量,當你接收時,將你的心打開,這個雪白治癒的光帶著造物主對於人類的愛,當你內在接收到這份愛時,你同時也會找到內在的神性之愛,在這個接收過程中,你的生命漸漸地起了不同的變化,祝福你們!

 

 

 

我是耶穌上師,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