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us-555360__340  

克里昂在這篇談到的重點比較分散,對黑暗能量上癮者著最明顯的是目前北韓的領導者,另外我們的製藥和醫學也還是運用舊能量在運作;而事實上存在於我們身體內的"創始細胞"透過指引會自我產生自癒的功能,但是我們所有的治療者醫生都必須要拋棄舊能量思維,才能接觸到新的療癒可能性.祂還談到誕生於新能量的新世代小孩會比我們更有智慧,他們會知道自己身體存在著自癒的功能,也知道戰爭是無濟於事;最後祂提醒我們要試著去接收新的模式,因為新能量已經在我們身邊運作著.------------向光之羽

 

傳訊時間跟地點:Stamford Connecticut,August 12, 2017

http://www.kryon.com/CHAN2017/k_channel17_stamford.html

傳訊者: Lee Carrall    譯者:向光之羽

 

                                          *******************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我的夥伴像以往一樣退到一邊去,現在我給你們他不知道的訊息.親愛的合一們,來自帷幕另外一邊的訊息可能是你們不期待的,而且是以你們沒想到的方式傳遞出來,這是訊息運作的模式.

比起以往,今晚對於新舊能量之間的不同會有更深入的揭露,今天我的夥伴試著為這個會議做好準備,這樣你才能理解在2012之前存在的能量,那是你再也不會擁有,不會再造訪的能量,它也不會再回來.一種新的能量開始發生在這個星球上,它有著全新的實相模式.


許多事因改變觀點創造出功能失效Changing Ideas Create Dysfunction with Many

我們過去曾經告訴過你,這些新的模式經常會造成混亂,因為事情不像過去那樣。經常有人失望,有人說:“事情並沒有像我想的那樣重新獲得能量,現在真的跟以前不同嗎?我想應該有變得更好。"不,不是舊的模式變得越來越好,而是從舊的離開開始了全新的能量。


新的能量充滿了完全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反應和不同的期望。在這些事情之內隱藏了一個真理,這個真理是人類精神本身正在擴展著並改變對於某些事物的想法,由於這些事情並非都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經常會有一段時間的轉化,改變和重新校準。

人類慢慢開始感覺到更多的慈悲,對於別人和他人的文化比較不批判,一種融合正在發生;但在這個過程中,那些沒有這種感覺的人凸顯出來了;其中一些人對新能量感到非常生氣,用失望和不恰當的方式表達他們的挫敗。有的形成了軍隊,有的單獨出擊,這些都是在黑暗和光明中顯露出深刻的變化,不平衡和不合邏輯的行為會發生,因為有些人寧死也不改變。不過,親愛的合一們,這不是我想談的,因為我們之前已經討論過了。這些事情會在你要變成誰的觀念中慢慢地發生,這些議題會隨著意識的轉變而展現出來,這是光明與黑暗之戰。

今天晚上,我想談談黑暗和光明之間的差異,這個差距正開始被看到,甚至比以前更大,這是你在新舊能量之間中看待事物的對比。我想告訴你,當你把舊能量拉進入嶄新的光明時,最有可能會發生什麼呢?抗議!

 
我們之前已經告訴過你,這個時候是“不再猶豫不決”("no more fence sitting")。你不能自稱是個光行者,慈悲的人,然後對人不慈悲;你不能某一天決定某件事,然而另一天又決定另一回事,這是舊能量的模式,存在著很大的欺騙。我們之前告訴過你,人們經常創造一個又一個劇碼,因為那些適合他們,並以一種老舊的能量運作,原因是其他人會關注他們,他們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但是這種情況正在發生變化,而且在新能量中,這些人經常發現自己錯過了,不再其中,沒有被認同,而是被遺忘。他們發現舊能量與他們擁有的舊實實是不相稱的,他們感到沮喪,因為“老方法”不再有效。

                              *********************

 

對舊能量成癮Old Energy Addiction

許多人所依賴的過程和程序,以前有效,但現在已經開始轉變,並且不再有效,這個我們之前已經說過了。今天晚上,我想告訴你,舊能量是多麼令人上癮,我想透過例子開始講述一些我們以前稍微討論過的事情,現在是擴展一些有趣的議題的時候了。
 

黑暗能讓人上癮嗎?Can Darkness be Addictive?

很難描述人類如何沉迷於那些功能失調和黑暗的東西。夜晚是黑暗的,如果你因為看不清楚而以某種方式倖存下來,突然間光被點亮,許多人還會渴望黑暗時刻!這是因為他們知道如何在黑暗中航行,但不知道如何在光明中航行。

 

會有一些習慣了掙扎模式的人,那是他們理解和感覺是正常的模式。因此當光明來臨,有慈愛,喜樂,慈悲時,他們會一再渴望著昔日的掙扎。看起來不可思議的是,當有更好的東西出現時,竟然有人想要這樣的東西,!想像一下,掙扎和受難的結束,取而代之的是仁慈的期待和光明的態度。然而,許多人花費了很多時間掙扎和受難,抱怨和做反應,他們看不到光,即使向他們顯示,他們也不能理解,他們也不想要。這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例子嗎?是的,有一些例子,親愛的合一們,你現在可以看到。

                     ***********

 


 
現在發生的事Current Events

現在我們來談談當今發生了什麼事,我要再次解釋看似不可思議的事物,並舉例說明黑暗和光明能量之間的區別。讓我們看看黑暗是多麼令人上癮,即使是光明可以創造驚人的解決方法來解決問題。但是還是有一些人如此投入舊的能量,想要沉浸在過去所知道的東西,他們無法看到光明中的寶藏,即使那是他們一輩子努力在辛勤追求的東西。人類有一個問題:他們往往想要一些他們習慣的東西,甚至不了解它是黑暗的,也許無效的。

 

我想給你一個非常非常當今的例子,不久前,大約在2011年,北韓發生了一些事情,獨裁者過世了,兒子繼位了,我們不會在此傳訊中提到他的名字,但是你們都知道我在說什麼,這個男孩一夜之間成了皇帝,他跟自我主義的父親學習了,但他同時也在西方受教育,雖然是用另外一個名字。所以他知道你們是誰,親愛的合一們,他知道這個國家(美國)的文化。在2011年,轉變的前一年,他正處在一個十字路口。我們和你討論過,現在我們要帶到另一個層面。

讓我問你一件事,他知道自己迫切的想要什麼,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做?讓我們回顧一下:2011年,他站在雄偉的懸崖邊。到2012年,他將接管他的國家,他將成為皇帝。他已經學會了他的父母教他的東西,而他一生都是看著父親的自我主義,所以他把這種方法作為領導者的生活方式,他需要名聲和重要性,甚至超過他的父親。所以他想要成為最有名的人,他最希望被他的人民看見和愛戴,這是他的主要關注點,也是他從父親那裡學到的,模式已經設定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把你自己放在他的位置上,你是那個男孩,你現在可以承襲父親的北韓血統或把它加強。在2012年,這個男孩開始做決定的時候,政令下來,他成為君王和人民黨的主席,你可能會說,他開始為他的統治作決定。再來一次,假裝一下你是他,你現在可以做什麼,你有著乾淨的石板?比起地球上的名聲,財富和尊重,你會想要創要出甚麼呢?你能做的就是讓你被崇拜,成為偶像,被看作是重要,成為“獨一無二”嗎?你在2012年交接處你能做什麼呢?我會告訴你 - 他錯過了,他錯過了。他所想要的一切他從來都沒有見過,因為它在光明中。相反的,實際上他選擇了自己的死亡。

即便在他自我中心的心態下,如果他已經看到光明即將來臨,如果他了解當今地球的情況,超越自己的黑暗和顛覆想法之外,那麼今天的一切都會不一樣。想一想看,你會做什麼呢?可能的選擇是:他完全控制的國家,他此生本來可以成為這個星球崇拜的人,終其一生!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北韓和南韓恢復統一,把經過多年紛爭家庭連結在一起;他一生都被會被認為是南北韓仁慈的父親。然後,他會放棄任何戰爭的想法,他會明白這是沒有用不合邏輯的,會為他的人民造成恐怖。

而他將成為他的“新”國家與西方國家之間的“世界和平偉大領袖”。他會走進紐約市的聯合國,被人們環繞者起立歡呼!整個星球會愛他,他會出現在所有雜誌的封面上,他被所有人視為世界英雄,被這個星球的人崇拜和禮敬,因為他做了一件從來沒有人有勇氣做的事。在他的有生之年,他會被看作是睿智的,這將是把他帶入光明的關鍵,幫助他的人民獲得富裕和幸福 - 這正是他想要的 - 獲得他此生可能擁有的所有榮耀,像改變地球本身一樣的載入歷史,他會達成他一生的終極目標。

 

但是他做了什麼呢?你最近看了新聞嗎?黑暗如此令人成癮,他看不見?是的,他從來沒有看到它。他立即殺死了一個可能會挑戰他的親戚,那是他的“自己人”,他錨定在黑暗中,完全錯失了他的機會。他年輕時所想的一切,被他的父親訓練的那麼好,他想要的一切都是在那一年他能掌握的,但他做出的決定反而是被過去的運作模式所吞噬。他現在已經成了舊能量的賤民,舉起手來,為地球製造麻煩,認為這是他應該做的,但他不會持續太久。我想告訴你的是舊的能量是多麼容易成癮,黃金寶盒就在他面前,他錯過了。

                   

                  *************
 


他是否是特例呢?那你們呢?Is He Alone? How About You?

你們對舊能量有什麼樣的癮?你是否繼續做那些你認為是絕對正確的事情,用一種你還在沉迷的舊能量給予你的看法?當然,閱讀這個的你會說,“不是我”。記住北韓的領導者,他仍然認為他是對的,他從來沒有看到這個。你們是如何陷入掙扎的呢?我有一些消息,你不會這麼做太久。首先,你會失去了朋友,你不能自稱是一件事,又成為另一件事。

那麼讓我們開始擴展這個教學。如果黑暗如此有吸引力,是否影響了其他的事呢?答案會是甚麼?這絕對會影響其他一切。我們告訴過你的整個產業最終都會失敗,因為它是從舊能量中發展起來的,而且是在舊能量中運作,而且沒有整合。這個產業是大型製藥公司(Big Pharma)。我們已經告訴你,它的殞落即將到來,原因是將來自內部的人會揭露它。何時真正會發生是由你們自己決定的,因為這是你們國家意識發展的自由選擇。但是,讓我們來看一下,不是看事件本身,而是它可能會導致什麼。
 
大型製藥公司(Big Pharma)沉浸在一個舊思維,那便是設計藥物化學(designer chemistry)是治癒的答案。這個想法已經流行了幾十年,許多人認為這是現有的最高技術。然而,相反的,在光中,開始出現另一種想法:人體有一種未被認知的意識,實際上它就是主要治療者!人體的設計是自我糾正的。因此不要把外來的化學物質加入其中,而是要找出如何給它優雅的,特定的指令組合來治愈自己,讓它們是高科技指令組合,通知它去治療自己!

你可能會說這是順勢療法的擴大,有一些過程的出現是了解到人體比任何化學家所認定的還要好,新能量正在開始顯示這個事實。治癒的答案不是化學,健康和治癒的答案是通過解決人體的“智能部分”,給它指引,利用以前未知的系統,準備創造自發性的緩解和超越。

 

記得我在“青春模板”的傳訊中說過你身上都有休眠的“創始細胞”這個事實(具有完整的身體藍圖和非常年輕的幹細胞來源的細胞)嗎?這兩者都是聰明的系統的展現,準備創造新的細胞和神奇的的治癒方式!但它們需要“被指引”。

 

             **************

 

資金將持續一段時間Funding Will Trail for Awhile


 

你認為多少錢是投資在舊方法上呢?現在有一個投資產業會失敗。那麼,你認為所有這些錢都會投入到新的方法嗎?答案是否定的,不會馬上。就像朝鮮領導人的盲目一樣,舊的方式也太令人上癮了。他們會高喊著說“保持現況”,他們會說:“失敗是暫時的。“它以前行得通,所以永遠都會行得通的。”許多投資者將失去財富。

功能失效已經清楚地被看到了,當你在晚上打開你的媒體時,你在廣告中所聽到的大部分內容就是這種化學反應不能奏效!現在你有機會加入其他人,並起訴製藥公司的失效的化學反應!你覺得有什麼東西正在開始打破?就是這個,你知道,他們已經陷入失敗中,他們在宣傳這個系統是如何殘敗的,大型製藥公司和他們的投資者都看不到光明的到來,他們眼前看到的是功能失效的到來。

 

 

 

主要的醫療有著相同的成癮Major Medicine Has the Same Addiction

 

想想那些學過醫學的人,他們學習許多年,然後宣誓說“免除傷害”。他們成為優秀的醫生,竭盡全力幫助人類。然後隨之而來的是一個驚人的非標準療癒現象,但不適合他們,因為他們沒有被教導過這個會有效果。事實上,他們當中有很多人在訓練時被告知這個根本沒有效果!在較老的模式中,他們的醫學教育由他們尊重的老師教導,老師告訴他們順勢療法及其呈現的一切都是不科學。

許多人仍然會相信這一點,即使有大量新的證據證明他們當時根本不知道的事情。因此有許多醫生也拒絕新的可證科學!原因是他們沉浸在他們認為準確的和有效的東西,對他們來說,如果去檢視這個,是背叛的行為!跟那些非常好的老師告訴他們完全不同的東西是就是背叛。

 

年輕的醫生和研究人員會走過來說:“你看,我可以向你證明這種新的方法,看看這個,看看我們的證據,花些時間看看這個驚人的證明!許多醫生會說,“不用了,謝謝。”年輕的研究人員會說,“為什麼不呢?看看它又不會對你有害!”他們會說:“因為我不相信。”這種情況沒有意義,但它代表了舊能量的吸引力。注意一下,甚至你自己的醫生也是這樣。人性說如果以前有效,它會再次有效。“這就是我所理解的,這就是我所做的,不要讓我看到任何新東西,因為我被教導你說的根本無法運作。

親愛的合一們,物理學和生物學的發現會改變一切,突然太陽出來了[比喻],突然之間,有了新的想法。你能想像去告訴一些歷史上最偉大的發明家停止和打消念頭嗎?你能告訴賴特兄弟他們瘋了嗎?兩個自行車製造商應該停止嘗試創造動力飛行嗎?有人應該要告訴路易斯·巴斯德不要再相信“細菌”嗎?你是多麼愚蠢 - 看不見的微生物?這是幻想!你可以看看特斯拉,並說:“這是愚蠢的!你要用這個系統來電觸大家嗎?”?那麼,有些人真的對所有人說了這些話!懷疑者投入在那些令人上癮的舊模式中,他們真的相信它們。這和將到來的態度是相同的,所以現在讓我們切換一下,讓它變得更個人化。
                       ********************************

                      

個人的玄學 Personal Metaphysics

親愛的合一們,如果你在玄學中成長,也許你自稱是一個有學問的,受過教育的,薩滿的人。如果你已經做了許多年,你知道這個過程以及它們是如何運作的;也許你當治療師很長很長的時間,你是否為自己的知識感到自豪呢?你應該是。你已經幫助了這個星球,你已經幫助了你周圍的人。突然,能量本身開始轉移。而你一直在使用的連接到“源頭”能量的頻率開始移動,事情開始變慢或根本不起作用,然而當有人向你展示這些,你不是說,“給我多看一些”,你說,“我正在關上門,因為我不想去那裡,能量永遠是一樣的,對我來說很好,它會回到原來的樣子。我現在只是跟當下脫節,我會等。”

所以我會問:它是為你運作嗎?生命是快樂的嗎?治療師已經開始失去他們所擁有的連結。即使冥想者也開始問靈魂去哪裡了,他們說“我坐下來,我不再感覺到了。"我們多年來一直在告訴許多人,你們要期待“在你們內在神本身的頻率,它開始在更高的層面上振動”!它開始變得比你想像的要高,但你們繼續對準老舊頻率,更低的頻率,期望一切會運作,但它不會!


 

你認真想想看,甚麼是你喜悅的因素?如果你調到更高的頻率,你會感覺到它!如果神對你是真實的,頻率已經開始提升,面紗開始變得更輕盈,那麼較老的方式將不會有效。地球的磁柵已經轉移,允許新的意識,一切都在為老靈魂和光行者調整。你有沒有運用它呢?你看了看自己,說:“好的,好吧,我知道的所有事情,也許只是它們已經改變了一些。”或者你是否說:“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有多年的經驗,這是事情的運作的方式。”這是否太個人化以致難以檢驗了嗎?

老靈魂是聆聽和閱讀的此訊息的人,你們最終會走進光明的人,但是舊能量是如此的令人上癮,如此令人上癮!在幾乎所有的處理的事中,事情都開始發生變化。

 

你能相信北韓領導人已經拒絕被全球的人景仰的機會了嗎? 這是他心中一直夢寐以求的.但是他從來沒有看到它,因為他只知道什麼在黑暗中運作,他只知道老舊的思想意識。我告訴你的是:如果你是一個光行者,現在是走進光明的時候。你認為自己熟悉的事情可能已經略有轉變了,這包括你相信的“真相”。當你開始在黑暗的房間裡開燈時,你會看到新的東西。也許你的“真相”是在昏暗中看到的事物,並假設它們是什麼?但是,當這些相同的東西被照亮,你會清楚地看到它們,真理會充分顯現!真理可以根據時間的顯露而改變,當光被點亮時它就會改變。

親愛的合一們,踏入光明的人會活得更久,當處在你不明白的地方,或者你認為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狀況變得更糟並且沒有改變,你會因此感到挫敗,這適用所有年紀的人。


所以這個訴求是這樣的:你周圍有一個來自創造本源的隨從。祂在這裡是因為你的靈魂有一部分神的存在,而祂正在打破你的框架!這個框架就是舊的,令人上癮的能量。打破那個框架!聽著,你永遠不需忘記你所知道的,但是在看到光的過程中,你可以提升你所知道的,並且在平穩過渡中,在美與歡樂中達到更高的層次,而不是艱辛的。這是一種新能量,新的模式正在等待著你。請等待!

我向那些仍然使用舊方法的治療者講話,雖然那些方法運作了多年。現在我們問說:“你們是否想要把你所做的效率提高一倍呢?”有人說:“我想要,但是我最熟悉這個老方法,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保留它,它對我來說已經夠好了。老靈魂,讓我告訴你一件事。在這個轉變過程中,你出生在這裡,這個轉變是為了進入新的模式,向別人展示光明。這就是為什麼你在這裡,這就是你為什麼出生的原因。你習慣的舊模式了並不會為人類提供服務,而且會讓地球留在黑暗中。


聽著,我告訴你創造本源的轉變之手伸向了你,它們說:“這就是你來到這裡的原因,不用擔心它會帶來什麼,它不會使你已經學到的東西變得不好,並且會大大提高它,在這個過程中,你自己將會開始改變,你心中會有更多的喜悅,更多的慈悲和更多的知識,請思考一下。"

想像一下你以前從未有過的平衡,想像一下,一個成熟的嶄新的,直覺的信息從你不知道的來源飛到你身上。這些是你所要求的事情,最近20年來你嘗試了哪些不起作用的方法呢?你會再試一次嗎?答案是不。我們問說為什麼?你說:“因為沒有用。”你有沒有想過,這可能是不對的時機?你只是嘗試過早,再試一次,不要把你的未來放在過去發生的事情上,它需要新的能量。


像這樣的會議給了你很好的契機,所以你可以跟其他的人相會跟認識,一起找到光。你跟心靈相契的人在一起,他們能幫助你找到平衡,因為他們可能知道你所不知道的東西。兩個或兩個以上可以創造更多,這就是你來這裡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你選擇繼續閱讀這個。

這是偉大的愛,偉大的轉變和偉大的慈悲要開始的時代。你處於一個大多數人民和國家想要和平相處的世界 - 這是新的。在過去,一個不平衡的領導人能夠把整個世界帶進戰爭多年。現在突然間,這變得不可接受的。相反的,你已經得到了整個真正想要和平的星球,他們想要給自己的孩子在其他世代從未有過的東西。一個接著一個的文化,雖然各有不同,但是他們明白戰爭是無效的前提,而且是沒必要的。有著這樣集體感覺的地球,最終會把那些想要戰爭的人排除掉。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什麼會到來。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川普這張野卡會有更多的東西是瘋狂的到來。這會對舊系統中造成重大轉變,我們已經在一年前告訴過你了。我們告訴你,黑暗的軍隊將被擊敗,我們告訴過你去期待重大的轉變。

所以,親愛的合一們,這是黑暗與光明之間的交匯點,也許你不期望聽到。我們告訴你,情況正在快速的發生變化,如果你想控制你生活的實相,你擁有丟棄障礙的選擇,然後去看看有什麼新的東西。你有能力開始更好地理解為什麼你在這裡,並接受著創意本源向你伸展出的手。

新時代孩童  The New Children

 

你成長的黑暗,你是否理解並意識到你的孩子將不會有這個?那些孩子進入這個新能量,將永遠不會經歷黑暗。他們只會知道新的磁性格柵;他們只會知道自己本能的聰明體可以自我療癒,他們會直覺地知道戰爭什麼都不能解決,他們要比你們更奮力去對抗黑暗。對你們某些態度他們不會有所了解,因為這些孩子們只能看到光明的邏輯。對於那些仍然沉迷於某種他們從未經歷過的東西的人,還有他們直覺上行不通的東西,他們是沒有耐心的。

它們可能與玄學扯不上關係,也跟新人類存有無關,他們可能不是靈性的,但他們卻跟神存在於內的一切有關係。這就是新的人類,靈性不一定是需要的選擇,而是一種被遺傳為真理的東西,是他們天生具有的東西,他們天生的理解是創造者的一部分,平衡與和平是所有人類的主要目標。他們會看著你說:“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嗎?”

 

 

這聽起來像你成長中的舊能量嗎?親愛的合一們,不需要等那些孩子們。現在我們需要你足夠熟練的去看到光明,拋下舊的,正面迎接新能量吧!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里昂訊息 高靈傳訊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