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有其優雅之處,在"慢"中咀嚼生命比在"快"中咀嚼生命是更有味道的.~~

****************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問候你們!

 

你會在人生中追尋甚麼?要追尋甚麼?而甚麼是甚麼?你無從解答.生命的過程看似忙碌,但是卻蘊藏麼宇宙運行的道理.從你們所知道的歷史以來,人類追尋著超越目前自己的身體狀態.

 

你們的運動員追求超越速度,工作職場追求更高的效率,交通工具要跑得更快,你們對日常生活的一切,大部分都在追求"快",這個快節奏讓你們的生活產生更多的便利性,例如你們上網訂貨,很快的在24小時內就拿到貨了,真是方便又快速啊!

 

這麼多的"快"快"快"在你們的生活堆疊起來,你們就漸漸忘了"慢"其實有它的好處.尤其當你心慢下來,你的內在會靜下來,當你靜下來了,(你現在試試看,讓自己靜下來,去聽那個靜的聲音)你是否會感覺到時間凍結了,你會擁有不同的東西,你感受到你的呼吸,你跟自己在一起了.

 

你們的日常生活都習慣在快的速度中,但是不要忘記要常常讓自己回到"慢","慢"有其優雅之處,在慢中咀嚼生命比在快中咀嚼生命是更有味道的.五秒鐘喝完一杯茶,跟五分鐘喝完一杯茶是不同的,這五分鐘裡多了你給喝茶這件事更深的體驗.

 

你們現在很快速的可以得到很多東西,在這快速間你的心來不急參與,很多東西你也很"快"的就厭倦了,反而那些你花了很多時間才得到的東西,你比較會珍惜,你會說是因為你花了很多心思才得到的.是的!你花了心思,因為你在過程裡中,你的心參與其中,這會給你很不同的體驗.

 

學習"慢"是一門功夫,因為外在世界真的很快,你們的內在需要"慢"來平衡一下,每天找個時間慢下來,慢慢的把一件事用心好好的完成,去感受那個"慢"帶給你的優雅體驗.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愛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後記:

大天使在講"慢",我心裡就一直想到金城武拍的那個電信廣告,"世界越快,心則慢!"跟今天大天使說的主體很搭,順便將男神的影片放上去,好讚喔!其實大嬸我沒有很迷戀金城武,只是很喜歡這個廣告的氛圍.───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全站熱搜

    向光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